29 玄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同学们的议论,就算张华听到,也不会去理会的,更不要说他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从教室出来,将珠子收好之后,张华便向学校办公室走去。

    他是一个非常讨厌麻烦的人,所以才会有了那天,威胁王旭的一幕,不然,就冲他天华真人的脾气,要是那王旭敢出来阻止,张华一脚踩死也就罢了。

    ‘既然不死心,那我今天就让你的心彻底死了好了。’

    张华喃喃自语,眼中闪过一丝冷厉之色,这一次,定要让他们受一点刻骨铭心的教训才行,不然真当他天华真人的脾气那么好?

    如果真把他逼急了,大不了直接一脚踩死就是了。

    虽然杀人会给张华带来很大的麻烦,但还是勉强能够接受的。他的杀人方式种类繁多,就算别人开着摄像头录制也不敢确定是他动的手。

    张华若想杀人,当前的刑侦手段,根本就检测不出来。

    不过当张华到了办公室,打听王旭和王宇的下落之时,却是失笑了起来,王旭和王宇竟然都双双出国了。

    “也罢,若是你们这辈子都不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就算你们走运。”

    张华在心中想着,便踏步走出了办公室的门。

    “张华同学,请留步。”

    就在这时,一道弱弱的女声,从他的身后响了起来,他不由挺住了脚步。

    当张华回过头,才发现身后站着一个柔弱的女生,看年龄比他应该大上四五岁,不像是学校的学生。

    张华很确定,不管是前世今生,都没有见过眼前这位女生,不由皱起了眉头,将疑惑的目光望向了对方。

    那女生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没有其他人之后,才站直了身子,对张华鞠了一躬后道:“张华同学,我叫秋雅,谢谢你踢我教训了王宇那个家伙。”

    张华皱眉听完秋雅的描述,才知道那王宇以前在学校仗着自己的叔叔是校长,横行霸道,把这秋雅的弟弟的腿给打断了。

    但因为学校和警方都明显偏向王宇,所以到头来王宇不但没有被刑拘,还一分钱都没有陪。

    秋雅一家无权无势,只能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一点办法都没有。

    当秋雅偶然得知王宇被教训的很惨之后,就特地打听了这件事情,便记住了张华的名字,不过这两天张华基本上都不在学校中,所以秋雅想找他感谢一下没有机会。

    现在正好碰到了,自然要好好感谢一番。

    而且秋雅还在有意无意之间透露对张华的崇拜之情,希望能够成为他的朋友。

    听完秋雅的叙述,张华好笑道:“你也不用谢我,教训王宇是因为他得罪了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说完,张华就转身离开了,留下柔软的秋雅站在原地。

    “哼,资料显示这家伙连女孩的手都没有拉过,竟然一点都不心动!”

    张华离开之后,秋雅脸上的柔弱之意尽去,一双狭长的眼睛中流露出森寒之意。

    片刻之后,她口袋中的电话响了起来。

    “没成功,下次再找机会。”

    秋雅说了两句后,便挂掉了电话,脸上有恢复了柔弱的神色。

    ……

    金华青年公寓,张华回到了家中后,便拿出了刚拿回来的那颗白色的珠子细细研究了起来。

    足足半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将白色珠子放下,叹了一口气。

    “想要能用到其中的东西,还得到锻魂境才行。”张华喃喃道。

    玄玄经一共分为十个层次,筑基,凝体,煅魂,灵魄,金丹,结婴,开光,分神,化虚,飞升。锻魂境虽然只比筑基强了一个层次,但想要靠地球上这稀薄的灵气突破到锻魂境,要花的时间很可能是好多年,甚至10年都有可能。

    再说说张华手中的珠子。

    在修真界,有一种叫做玄珠的东西,这种东西的来历极度的模糊,看外形,确实像是人工制作的,但张华在修真界还从未听说过谁有能力制造出这种玄珠。

    所以,修真界里传闻,这种玄珠,很可能是天然形成的。

    玄珠和灵石,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还是有区别的,灵石中的灵石,可以直接就吸收入体内进行修炼,但玄珠就不同,玄珠要吞进体内,才能慢慢炼化其中的能量,而且玄珠中的能量,还不能直接用于修炼,还要靠身体气血温阳之后,才能够进行修炼。

    所以这东西,在修真界虽然是个稀罕玩意,但却一点都不值钱。

    当然,说这东西不值钱,没什么卵用,那是在修真界。地球上,别说仙晶仙石,灵晶灵石之内的辅助修炼的东西,连灵气都稀薄得近乎没有。

    因此,这在修真界毫不起眼的东西,现在在地球上的张华眼中,无异于宝贝一般的存在。

    说句实在话,莫说这玄石,任何能够增加灵气的东西,对于张华来说,那都是珍宝一般的存在。要知道张华前世已经修炼到了分神境,道心稳固无比。

    在突破到分神境之前,张华都不会遇到任何瓶颈,只要灵气足够,修为自然会蹭蹭蹭的往上涨,和修真界中瓶颈比灵气积累难很多恰恰相反。

    不过以张华的猜测,地球上的灵气既然都已经如此稀薄了,能增加灵气的宝物,定然也是少得可怜。

    “若是,能有一颗下品灵石给我修炼,也是极好的!”

    张华忍不住感慨道,有点开始怀念修真界的修炼环境了。

    修真界中,修士们使用的硬通货,共分为4种,分别是灵石、灵晶、仙石以及仙晶,每种又分下中上极品四种阶级。

    虽然分为四种,但实际常用的,也就灵石和灵晶罢了,只有位数不多的大能,才用得上仙石。而且极大多数情况下,也没有谁会傻的将仙石当货币使用的,一般都是留着自己修炼。

    而张华作为丹道之上最顶尖的人,倒是有不少拿仙石来向他换取丹药或者请他炼丹的,所以倒是用过不少。

    至于仙晶?在修真界里也是传说般的存在,张华从来也没有亲眼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