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交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在磨蹭什么?赶紧进去。”

    看着自己的侄儿站在原地有些迟疑,王旭开口呵斥道。

    想要请的那位出手,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不过这个代价,他王旭显然是付不起的,既然自己侄儿这么狠那张华,这代价,自然应该是他来付了。

    “好,叔叔。”

    王宇心中的不妙之感越来越浓郁,但都到了这个地步,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跟在王旭的身后,走进了别墅之中。

    偌大的别墅,竟然一点灯光都没有。在外面的时候,在远方灯光映射下,最起码还能看得见,等进了别墅的院子之中,王宇只能看见影影绰绰的,什么都不真切。

    一阵阴暗的冷风吹来,王旭打了个寒颤,忍不住在心中吐糟这他妈是鬼屋么。

    心里一升起这个想法,就不可节制,联想到刚才自己叔叔的表情,想死的心有了。

    王宇胡思乱想之间,才发现自己叔叔已经走远,他不敢再多想,连忙顺着脚步声摸索了过去。这一刻,王宇心中不由后悔刚才冲动之下,把手机给砸了。

    最起码这会儿,能够拿出来当电筒用也是相当不错的。

    “叔叔,等等我。”

    又走了两步,王宇看着影影绰绰的四周,发现自己竟然跟丢了叔叔,于是连忙开口喊道。

    没有任何回应,整个世界安静的只能够听到风声。

    “叔叔,你在哪里啊?”

    王宇声音发颤,恐惧的望着四周,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叔叔,是你吗?”

    就在这时,王宇忽然感觉自己的背后被人拍了一下,他连忙转过身去。

    但等借着朦胧的夜色看清楚身后之人时,顿时尖叫了一声“妈啊”,吓得心肝肺差点没有从胸腔之中蹦出来。

    拍他肩膀的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叔叔王旭,而是一个脸色惨白的青年。

    “别乱叫,主人他不喜欢吵吵闹闹。”

    就在王宇准备歇斯底里的惨叫的时候,青年冷冷的开口说道,不带一丝感情。

    闻言,王宇硬生生的把吼叫声从喉咙之中咽了下去,好半天才稳住心神,急切道:“我叔叔呢?”

    脸色惨白的青年没有回答王宇的问题,而是细细的将他打量了一番。那目光,就如同在打量一块毡板上的肉一般。

    在这样的场景被人用这么赤裸裸的目光盯着,王宇若不是想着叔叔的交代,这会儿已经有了拔腿而逃的冲动。

    “还不错,主人会喜欢的。”青年自顾自的说道,眼中闪过一丝满意之色。

    ‘主人会喜欢的?什么鬼?’

    王宇心中不妙,就在他想开口问些什么的时候,那青年开口道:

    “你叔叔在里面,跟我走,别多问。”说完,就往黑暗之中走去。

    王宇连忙跟了上去,要是再走丢的话,就真的成shabi了。

    当王宇跟着脸色惨白的青年进入了别墅的一间房间之后,才发现里面的灯是亮着的,因为窗户都是密封着的缘故,所以在外面一点光都看不到。

    不过屋中的灯光,惨白幽暗,映射着周围老旧的物件,就像是凶杀案现场一般。

    而王宇此时也看到了他的叔叔,正坐在一张椅子上,在他的对面,是一个扎着一根鞭子的山羊胡子中年人,穿着一身怪异的马甲。

    在现代社会,若是这个山羊胡子走到大街上,估计不被当成行为艺术就是shabi。

    “阿宇,快过来,和羊先生打个招呼。”

    王旭看到王宇进来后,就冲着他招手道。

    王宇闻言,连忙走过去恭敬道:“羊先生晚上好。”

    “嘻嘻,王旭,您这侄儿不错,我喜欢。”

    羊先生打量了一番王宇,裂开嘴笑了起来,露出一口黄牙,满脸都是满意之色。

    “那羊先生,我刚才和你说的事情,你意下如何?”听到山羊胡子的话,王旭的脸上顿时露出一丝喜色。

    刚来的时候,他的心中原本还有一丝忐忑的,毕竟传言羊先生性格怪异,可不是那么好相与的。不过好在自己这侄儿还算争气,入了羊先生的眼睛。

    “可以,莫问题,待我完事,明天就帮你把事情解决了。”羊先生道,说完,便从椅子上站起身来,走到了王宇的身边,望着他嘿嘿笑了起来。

    看着羊先生那诡异的笑容,王宇只觉得背脊发凉。在心中狂吼,这尼玛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叔叔好像是拿我做交易了!

    就在王宇不明所以的时候,忽然感觉屁股一痛,羊先生竟然一把抓在了他的屁股之上。

    “羊先生……你这是?”王宇声音发颤,一动不敢动。

    “良宵一刻之前就,小哥,咱们进屋去吧,嘻嘻。”羊先生舔着嘴唇,笑嘻嘻的道。

    这一刻,王宇就算是在迟钝,也知道交易的内容是什么了,这尼玛,叔叔是想用自己的菊花来换得羊先生出手啊。

    “叔叔……我,我不报仇了,要不咱们……走吧。”

    王宇求助一般的望着叔叔,颤声说道,相比起被眼前这山羊胡子爆了菊花,他宁愿不报仇了。

    王宇的话音一落,羊先生原本笑嘻嘻的目光顿时一下子变得阴沉起来:“哼,你们把我羊先生当成什么人了?信不信我今天让你走不出这大门?”

    一股阴冷的气息从羊先生的身上散发出来,王旭顿时只感觉空气中的温度都下降了几度。他知道羊先生的为人,要是今天不答应的话,或许他们今天也能走出大门,但脑袋是不是还好用,就不得而知了。

    “阿宇,羊先生不是我们能够得罪的,去吧,忍一忍就好了。”王旭望着自己的侄儿,面目表情的说道。

    “叔叔……你,呜呜。”王宇一个二十多岁的大人,在这会竟然哭了起来。

    王旭干脆把心一横,将头别了过去,不在看自己侄儿那泪汪汪的眼睛。

    “小甜心,咱走吧,今天羊先生一定会让你体会到登峰造极的快感的,嘻嘻。”

    羊先生一手捏着王宇的屁股,一手握着他的手,十指相交,将他往卧室里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