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背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涛哥,华莹和这小子,走的有点近啊。”

    江涛的身边,一个马甲外穿,看上去有些朋克风的富二代,阴阴的望着正站在玉石切割台面前的张华道。

    江涛没有回应,但他紧捏着拳头,一双眼睛都快要喷出火来了。

    华莹是他内定的女朋友,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是公认的事情,就连家族里的长辈们,虽然没有在明面上说清楚,但都已经是默许了的。

    看着同行的那些和自己家世差不多的富二代看向自己的目光,有那么一刻,江涛甚至觉得自己的头上,已经开始冒起了幽幽的绿光了。

    “用你说!”江涛双拳泛白,牙齿都快要咬碎了。

    要是目光能杀人的话,张华已经承受了次致命的暴击了。

    “涛哥,我有个小兄弟,是在酒吧那边看场子的,要不我出去给他打个电话?我能够保证,这件事情保证能够坐得漂漂亮亮的,谁也说不了涛哥你的不是。”刚才说话的那个富二代又谄媚的望着江涛道。

    他的名字叫做周飞,和其它同来的公子哥们不一样,家里只是开了个小厂房,资产也就几千万,属于这个圈子里面,最低层的。

    周飞是江涛的铁杆小弟,说的难听一点,就是江涛的一条狗而已,指哪里咬哪里的那种。

    说实在话,若不是因为江涛的缘故,以周飞的家庭条件,还没有资格进入这个圈子的。

    加入这个圈子后,他也得到了很多便利,在自己那小小的家族中,属于人气最高的人。

    像是自己老爸、大伯那些费劲心思都解决不了的事情,他只消跟江涛说说,江涛一句话就能给解决了。

    所以。

    周飞对于自己的定位相当清楚,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现在老大遇到烦心事,自己自然要想办法替他解决,不然江涛一定会拍着自己的大腿叫道:“我要你这狗腿何用?”

    却说江涛听到周飞的话,不由意动了。

    在华莹和华洛两姐妹面前,他一直都隐藏的极深,表现的温文儒雅,活脱脱一个阳光的大帅哥,不然,就冲他跆拳道红带四段的水平,早就冲上去暴打张华一顿了。

    之前江涛也知道有个叫做王宇的家伙想追华莹,自以为大度的他根本就没有把王宇放在眼中,连当他对手的资格都没有,索性就懒得理了,还能自我良好一番,觉得自己像个人物。

    但张华和王宇那个废物是明显不一样的,华莹看向他的目光,都快要闪着星星了,自己若是不出手放任发展,绝壁要出事情的。

    “这小子,会不会有什么背景?”

    但尽管不需要自己动手,江涛的心中,还是有些顾虑的。因为他知道,华莹虽然表面上表现的平易近人,但心中其实高傲的狠,而且对于男人也是不怎么感冒的。

    而且张华还当着众人的面,将价值千万甚至几千万的帝王绿给切成了碎片。

    就这份魄力,至少他江涛是没有的。

    所以,他担心张华是省会或者京城那边来的大家族子弟,扮猪吃老虎就完了,到时候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江涛自己清楚的狠,自己在东海市可以称得上牛逼两字,但真到了省会和京城这些地方,能够随手玩死自己的人不要太多。

    听到江涛这么一说,周飞的心里也是一个激灵。

    刚才他只想到张华相貌平平,只穿了一身地摊货,所以就自动忽略了他随手就切了价值千万的玉石的事情。

    “那涛哥,我要不要叫人啊?”

    周飞小心翼翼的望着江涛问道,在身份地位不平等的情况下,他能够混进这个圈子,也着实有两分茶颜悦色的本事。

    到时候真一个不小心,得罪了大人物,自己那小小的家族还不够别人塞牙缝的呢。

    江涛双目阴翳,如果就这么放过张华的话,他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到时候,自己就算追到了华莹,那也是个二手货,这样还有何意义。

    忽然,江涛的眼睛一亮。

    ‘我表弟不是在公安局那边工作么?想要确定他是不是什么大人物还不简单?’

    想到此处,江涛立马拿出了手机给张华拍了一张照片,后者抬起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那毫无感情的眼神,好险没吓的他把手机给掉在地上。

    ‘哼,等下要是让我知道你就是什么背景都没有的小杂种,我会让你感觉到什么叫做绝望!’

    恼羞成怒的江涛在心中恶狠狠的想到,然后编辑好名字给自己表弟发了过去。

    对于江涛的举动和仇恨的目光,张华自然是看在眼中的,不过却没有放在心上。

    在他眼中,江涛这种人,无异于跳梁小丑而已,无关紧要。

    若是识相一点,不招惹到他头上也就罢了,但要是真惹到张华,张华不会介意给他点刻骨铭心的教训。

    等待总是令人心急如焚的,江涛握着手机,如坐针毡,恨不得现在屏幕上就能显示出结果。

    三分钟之后,随着一声短信铃声,江涛的手机里传来了张华的档案。

    ‘哈哈,哈哈……!’

    当看完张华的档案之后,江涛在内心之中狂笑。档案上除开出声日期和学校证明外,没有一点其它的记载。

    这说明什么?说明张华根本就是一个毫无背景的大一学生,真的是一点背景都有,连户口都是农村的。

    ‘妈的,真是好笑,一个毛都没有的穷逼,竟然把帝王绿给切了,还把老子给吓了一跳。还担心这家伙是什么大家族的子弟,原来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shabi而已。’

    ‘就这样的家伙,华莹也能看上?真不知道她的眼睛是什么时候开始瞎了的。哼,先把这个家伙解决了,然后再去给那王宇点教训!’

    江涛在心中如是想到,他现在,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了,感觉是个人都能把自己给绿了。

    “涛哥,我这就出去给我那酒吧的哥们打电话!”

    周飞在看看清楚张华的档案之后,连连谄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