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虎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看到王宇一群人来势汹汹,胡师傅更是一副高人模样,华莹的心一直都是悬在半空中的。

    现在看着胡师傅和王宇等人纷纷被扔进了电梯之中,华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虽然两人接触不深,但这两天,张华却连续帮了她几次。

    华莹蕙质兰心,这王宇为何来找张华的麻烦,她也是心知肚明,必定是因为自己的缘故。

    当初她在选择租出来住的时候,心中也是犹豫了好久,但现在看来,有张华这个邻居在身边,这个主意还不赖。

    不过当她想到王宇的背景的时候,不禁又为张华担心了起来。

    在她的心目中,张华家境平平,而王宇却是一个真正的富二代,在学校董事会都有关系,据说东海大学的校长王天成就是他的叔叔。

    如果王宇动用校董事会的关系。

    不用想都知道,就凭张华一个毫无背景、成绩又不怎么样的穷学生,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

    但现在既然都结仇了,再说什么也晚了。

    ‘要不要给我爷爷打个电话?让他帮张华一把呢?毕竟人家张华也是为了我才得罪王宇的。’

    华莹心想中想着,便抬头望向张华道:“张华,你还没吃饭吧?要不我请你吃饭?”

    等下的吃饭的时候,也顺便提醒下张华要注意王宇的报复。

    “吃饭?”张华额首,“也好。”

    重生回来的这两天,张华一直都在忙着修炼,所以还没有正式的好好吃一顿饭呢,现在他的修为才相当于刚刚入门。

    想要不用吃饭就能生存,那得到金丹期才行。

    ……

    ‘柴火鸡’名字听上去很气派,是商业街这块都是远近闻名的,其名菜‘柴火鸡’更是号称极品,引得东海市无数人前来捧场。

    现在因为正是吃饭的时间,所以基本上所有的餐桌上都坐满了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华莹和张华两人最后在酒楼靠近窗户边的一张桌子上相对坐下。

    “喜欢吃什么,随便点吧。”

    秉承着女士优先的理念,张华把菜单推到了华莹的面前。

    华莹倒是不客气,直接点了本店的招牌柴火鸡,然后又点了好几个滋补养颜的菜品后,就把菜单递给了张华。

    看了一眼菜单,张华不由微微皱眉。

    自从上次闭关之后,就没有真正的好吃好喝一顿,不过现在已经回到了地球之上,就算想要吃好的,也没有机会了。

    修仙界什么奇珍异宝都有,而地球,在他眼中,只是一个枯竭的星球而已。

    “在这种小地方,也吃不到什么好东西,就随便来点。”张华皱眉,淡淡的说道。

    说着无意,听着有心,一旁的服务员心里就有些不爽了。

    柴火鸡在东海市虽然算不上最高消费的地方,和海天盛筵、天上人间那些娱乐地方没得比,但好歹也是远近闻名的高档餐厅。

    而张华也就个十八九岁的毛孩子,穿着还相当的普通,一看就是没什么钱还想在女生面前装逼的主。

    “小帅哥,咱们柴火鸡在东海市,还算是不错的呢。”服务员小姐姐还是挺有素质的,只是不动声色的反驳了一下。

    就连华莹都觉得张华的话有些托大了,就算王宇那样的富二代,在这里说这样的话也会被笑话的。

    或许只有那些东海最顶级的公子哥、富家女,才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而张华,在她心中显然不是这样的人。

    张华看着两人的神情,不由莞尔。

    他堂堂天华真人,纵横仙界一千年,又岂是她们两个人所能理解的。

    在修真界的时候,他连深海蛟龙的肝、雪山妖凤的胆都吃过,柴火鸡里的几十道菜品,还真入不得他的法眼。

    不要是说一句话了了,要是换做以前,就是把蜀山仙府的山门砸了,他们掌门不但不敢发火,还要低声下气的找他赔罪。

    看到张华不再说话,服务员也识趣的不再多言,拿着菜单离开了。

    柴火鸡的上菜速度倒是挺快的,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菜品就纷纷端上来了,由于现在是在活动期间,还特地送了一瓶老村长。

    美酒佳人醉卧膝前,张华也是个好酒之人。

    闭关三年,他还未沾过一滴酒,当看到白酒上桌的时候,馋虫也就勾了起来,便给自己倒了一杯。

    杯酒入口,张华连连摇头。

    在修真界喝惯了琼浆玉露,再喝这凡间水酒,再找不到一丝可赞之处。

    ‘等我筑基成功,选一好地,布置成大型归元阵,定要用灵气水好好酿造两壶青酒。’

    张华在心中叹道。

    当初在修真界,张华所酿造的青酒,也是享誉三界的,无数大能求之不得,欲饮一杯而大打出手的也不在少数。

    “酒差,这菜更差,哎。”

    酒淡无味,小菜也难以下咽,张华不由有些不爽了。

    他以前也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没想到重生回这地球,一切都不那么的如意。

    华莹闻言尝了一口,望着张华的眼中闪过一丝怪异之色,心道这明明很好吃的嘛,你怎么还挑剔上了呢,平时在学校的时候,她还经常看到张华在食堂打五块钱一份的菜呢。

    “虎爷,实在是不好意思,真的没有位置了,等下客人用完,要不您到我办公室里先等等,有空座之后,我立马就通知你。”

    就在这时,不不远处的地方响起了一道赔笑的声音,只见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正满脸小心翼翼的望着眼前一位光头大汉。

    被称为虎爷的光头大汉身高一米九左右,宽松的黑背心掩盖不了他全身胀鼓鼓的肌肉,就如同欧美电影里的明星一般夸张。尤其是luolu在外面的手臂,比一般成年人的腿还要粗,光是看着就令人心生害怕。

    在虎爷的身后,还站着好几个牛高马大的青年,红绿头发,一看就是一群混混。

    再听到杜经理的话之后,虎爷将指头掰得咔咔作响,还夸张的扭了扭脖子。这时,他眼角的余光,忽然看到了窗边的华莹。

    那清纯的容貌让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那是初恋的感觉啊,曾几何时,他也是痴情的人。

    只见他一把抓着杜经理的脖颈,然后拖到了桌边,望着张华咧嘴笑道:“小子,马上给起来,你的位置虎爷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