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526章 地点暴露

1526章 地点暴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哥华岛,位于太平洋沿岸,是北美大陆西海岸最大的岛屿,也是世界第四十二、加拿大第十一大岛屿。

    温哥华岛长达450公里,拥有317.5万公顷的海滩、高山、湖泊、溪流和河谷,岛内沟谷纵横,森林茂密,景色宜人。

    岛屿的南部靠近海湾,除了临近温哥华之外,还有美国多个城市,经济较为发达,居民众多,北部则以秀丽的自然景观闻名,居民很少,只有极少数岛屿原住民。

    清晨,当红日从海平面上露出脑袋的时候,温哥华岛北部的一个峡谷里,二十名孩童之迎着夕阳,蹲着马步,按照特有的韵律吐息。

    他们以黄种人为主,黑人、白人为辅,年龄从六岁到十岁不等。

    他们都是龙御从全球各地精挑细选的武学苗子,也是炎黄殿招收的第一批门徒,由三戒、姬霸和天鹰三人轮流传授武学。

    除此之外,他们还要进行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汉语、历史等,老师暂时由诸葛明月客串。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们只有不断努力练武,才能变得强大。”

    三戒躺在草地上,翘着二郎腿,吐掉嘴中的一根杂草,开口教导着二十名孩童,但却一脸悠哉的样子,没有半点师傅的样子。

    “三戒师傅,那你为什么不努力练武啊?”

    三戒的话音刚落,一个声音响起。

    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六岁的孩童,他站在人群的最前方,稚嫩的脸上流露着几分疑惑。

    他叫炎龙,是华夏西部山区的一个孤儿,父母死于一场天灾,然后在西域佛宗某个寺庙里当小和尚。

    原本,西域佛宗要招收炎龙,进行培养,但三戒力排众议,将炎龙带到了这里。

    三戒的理由很奇葩,也很有道理:西域佛宗连我这么有天赋的传人都教不好,何必耽误小炎龙?让小炎龙跟着秦风练武不好么?

    “瞎说,小炎龙,你怎么知道三戒师傅没有努力练武?”

    三戒脸色一黑,故意摆起师傅的架子,训斥道。

    “炎龙小师弟说得对,天鹰师傅、姬霸师傅除了教我们练武之外,都在闭关练武,可是三戒师傅你成天玩耍,没有闭关。”

    “就是,三戒师傅,你也要努力哦!”

    人群中唯一的一名女孩,笑着说道。

    “你们敢顶撞为师,今日马步加练,增加半小时!”

    三戒猛地翻起身,双手背在身后,板着脸说道。

    “哼!”

    “三戒师傅又欺负人!”

    人群中顿时传出了不满的声音。

    “我欺负你们了吗?如果你们不想加练也可以啊,反正游龙大师只收三个最杰出的徒弟,谁练得最好收谁。”

    三戒像是孩童斗气一般,得意洋洋地仰着头。

    嗯?

    听到游龙大师徒弟几个字,二十名孩童均是两眼发亮。

    这一切,只因为,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三戒、天鹰和姬霸都不止一次告诉孩子们,游龙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武学天赋的人,而且以后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人。

    之所以说游龙,不说秦风,是因为三戒他们认为,秦风目前的身份还不能公布于众,万一出现什么意外,由孩子们暴露了秦风的真实身份,那就不妙了。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孩子们对尚未露面的秦风,充满了好奇,不但想见秦风的庐山真面目,而且人人都想成为秦风的弟子。

    “三戒师傅,游龙大师什么时候来这里啊?”

    “三戒师傅,我好想见到游龙大师!”

    “我也想!”

    旋即,孩子们一脸激动与兴奋地说着,均是一脸迫不及待想见到秦风。

    唯有一名孩子例外。

    炎龙。

    “我一定会成为游龙大师的弟子!”

    晨辉下,炎龙握着小拳头,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与他年龄不符的坚毅。

    “这三戒,又拿秦大师来引诱孩子们。”

    不远处,诸葛明月和洛青珂看到这一幕,均是忍不住笑了,但心中还是很佩服三戒。因为,她们看过三戒、姬霸和天鹰三人传授武学,其中天鹰太过木讷、寡言,姬霸耐心不足,反而是以玩耍心态教导的三戒最受孩子们喜欢,同样孩子们在三戒传授武学

    的时候,进步最快。

    “明月,你说秦大师近期会来岛上吗?”洛青珂突然收回目光,忍不住问道。

    嗯?

    愕然听到洛青珂的话,诸葛明月先是一怔,然后看到洛青珂一脸期待的模样,知道洛青珂这是想念秦风了。

    事实上,她也很想秦风,只是从来不放在嘴边,也不表现在言行举止之中,只是藏在心中。

    “我也不知道,秦大师这次以游龙的身份回华夏,加入华武组织,并且担任副主任。为了避免意外,对他造成影响,我一直没有与他联系。”

    诸葛明月轻轻摇了摇头,然后经洛青珂这么一提醒,猛然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皱起了眉头,“龙御这次抵达印国之后,还没联系我,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应该是没找到合适的武学苗子。”洛青珂随口答道。

    “那也应该说一声才对。”

    诸葛明月如是说着,心中突然感到了莫名的不安,同时决定,如果龙御在今天日落之前还不传回消息,便主动联系龙御。

    ……

    一架由印国飞往温哥华的客机上。

    亚瑟坐在头等舱里,手中捧着平板电脑,正在浏览一份文件。

    这份文件,是他在担任教廷护卫队长的时候,让教廷情报人员收集信息编辑的,里面有三戒、天鹰、姬霸的详细资料,包括身份、年龄、武学实力等等。昨晚,他打残龙御之后,对龙御进行了惨无人寰地审讯,最后在某种特殊药物的配合下,最终击垮了龙御的意志防线,从龙御嘴中得知了诸葛明月等人在温哥华岛上,而

    秦风并不在。

    得知这个情报之后,亚瑟直接杀死了龙御,然后买了最早的航班机票赶往温哥华。

    虽然秦风不在岛上,但他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想尽快赶到岛上,将诸葛明月掳走!

    “嘿……一个战神境后期,两个战神境中期。”

    当看完所有的资料之后,亚瑟冷笑着放下了平板电脑,一脸的不屑。

    以他的实力,同境之战,除了老一辈化劲后期中的无敌存在,也就各大隐秘势力的最强传人和秦风、迈克尔少数人能够击败他——其他人,他统统未放在眼里!

    而他手中的资料虽然是几个月前的,但凭借在全球武学大赛中对天鹰、三戒和姬霸三人的印象,他不认为实力最强的天鹰可以突破化劲巅峰!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他有信心,不费吹灰之力,当着天鹰、三戒和姬霸的面,将诸葛明月掳走,然后彻底启动他的复仇计划!

    与此同时。

    秦风同样乘坐在一架由燕京起飞的客机头等舱里,闭着双眼,看似在睡觉,实则在进行冥想修炼。

    目的地,温哥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