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438章 不惹事,不怕事

1438章 不惹事,不怕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迎娶黛莉@菲亚特,联姻菲亚特家族,是洛菲克家族明面掌舵者尼古斯为自己儿子迪巴拉设计的,目的在于消除空中别墅事情的负面印象,让迪巴拉在洛菲克家族未来继

    承人的竞争中继续拥有竞争力。

    在迪巴拉来到温哥华之前,尼古斯曾与罗伯特见过面,就这门婚事进行了洽谈。因为罗伯特不像北美其他家族那样热衷于讨好洛菲克家族,这门婚事的利益因素被淡化了许多,他想亲自见迪巴拉一面,同时也想让自己的女儿黛莉和迪巴拉接触一下,

    看两人是否适合。

    除此之外,罗伯特也将这件事情告诉了黛莉。

    黛莉对于这件事情是呈开放态度的,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期待的。

    她含着金钥匙出生,从小到大被环境熏陶,见惯了各种大人物和大场面,思维与一般的女孩子是不同的,不屑爱情,只崇尚实力论。

    换句话说,在她的理念里,未来的丈夫一定要强于她!

    而身为菲亚特家族的小公主,这个世上论身份、地位、财富等先天领域比她强的人凤毛菱角,迪巴拉是其中之一。

    何况,迪巴拉的长相、气质、能力在同龄人之中都是佼佼者?

    正是因为那份期待,迪巴拉抵达温哥华之后没有联系她,影响到了她的心情。但就在刚才,她感受到了包括索菲在内众多女人的羡慕嫉妒,也接到了迪巴拉恰到好处的短信,心情变得美丽了起来,甚至内心深处已经将迪巴拉当成自己未来的男人来

    看待了。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诸葛明月的出现,对她而言,就像是喝汤的时候看到了一颗老鼠屎,或是一只死苍蝇,让她感到莫名的恶心和反感。

    “索菲,你怎么邀请这个女人了?”

    黛莉扭头看向自己的好闺蜜索菲,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不悦和厌恶。

    “是我父亲的意思。他让我邀请华夏秦风和这个女人。”

    索菲耸了耸肩,她知道自己父亲这是为了表示对秦风的尊重。

    “难道你父亲认为那个不知死活的华夏秦风可以活得很长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黛莉微微皱起了眉头,丝毫不认同地狱天使索林的这个决定,同时提醒道:“我不喜欢那个婊~子,不要让她靠近我。”

    “好的。”

    索菲苦笑着点点头,她知道黛莉这么说的原因,同时也暗暗惊叹诸葛明月的容貌、身材和气质。

    哪怕是在这个在加拿大乃至北美最高端的派对上,诸葛明月都有一种冠绝全场的气场!

    惊叹之余,索菲走出人群,主动迎向诸葛明月。

    虽然她的好闺蜜黛莉不喜欢诸葛明月,但诸葛明月毕竟代表着秦风,而且她的父亲特地有过交代,她必须要在礼节上做到无懈可击,给予诸葛明月表面上的尊重。

    “美丽的诸葛小姐,欢迎您前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很快,索菲迎上诸葛明月,一边走,一边微笑着欢迎。

    话音落下,她在距离诸葛明月一米的地方停下脚步。

    “尊贵的索菲小姐,祝您生日快乐。”

    诸葛明月微微一笑,将自己带的礼物递到索菲面前,但并未像黛莉之前那样说明礼物是什么。

    “谢谢您。”

    索菲接过礼物,看也没看,直接交给身后的短发女子,然后道:“诸葛小姐,这里有各种美味的食物和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私人酒窖的红酒,您可以尽情享用。”

    “谢谢。”

    诸葛明月同样道谢,同时心如明镜,这位加拿大地下世界教父的女儿并不欢迎自己。

    甚至,整个派对的客人都不欢迎自己,他们的表情和目光中都充斥着排斥。

    而其中的缘由,以诸葛明月的智慧,自然能够猜到。

    仿佛为了印证诸葛明月的判断似的,索菲没再跟诸葛明月客套,而是直接转身离开,重新走进人群,走到了黛莉的身旁。

    随后,优雅的音乐再次响起,派对继续,诸葛明月仿佛一个局外人一般被孤立。

    她站在花园的一个角落,与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

    哪怕是一些对诸葛明月有歪念头的男人,也没有上前搭讪。

    他们担心这样做会引起黛莉不满,同时也是担心诸葛明月背后的秦风。

    那可是一尊杀神!

    整个加拿大所有大势力的长辈都曾叮嘱年轻一代,绝对不可招惹秦风那尊杀神!

    对此,诸葛明月并不在意。

    对索菲而言,邀请秦风、诸葛明月是完成任务,对诸葛明月而言,前来参加索菲的生日派对,也是给地狱天使索林面子,各取所得。

    然而——

    诸葛明月的淡定从容,却让黛莉有些不舒服了,同时让她觉得十分碍眼。

    “你们说,是什么让她赖在那里不走呢?难道是因为她想融入我们这个圈子么?”

    旋即,当乐队停止弹奏的空隙,黛莉突然开口了,声音很大,不光让周围那些围着她转的客人听得一清二楚,就连诸葛明月也能听到。

    面对黛莉主动冷嘲热讽,诸葛明月没有回应,甚至没有在意,而是准备与索菲打声招呼,然后离开派对现场。

    诸葛明月的淡定,让黛莉心中的不爽呈直线上升,那感觉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海绵上,毫无成就感。

    “那条可怜虫看上去有些寂寞空虚冷呢,有哪位英俊的先生去邀请她跳支舞,填补她内心的空虚,同时温暖她的身体?”

    黛莉再次开口,这一次,已经不是冷嘲热讽了,而是光明正大地羞辱诸葛明月。

    没有响应。

    那些心中对诸葛明月有想法的男士,均是没有反应。

    他们既是不想给黛莉当枪使,更是因为忌惮诸葛明月背后的秦风!“先生们,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很多人想温暖那条可怜虫的身体,只是忌惮她背后的男人。放心吧,只要你们成功了,她背后的男人绝对会夹紧嘴巴,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否则等于告知世人,他被戴了绿帽子,这可是男人最大的耻辱呢。”眼看周围的男士们无动于衷,黛莉眉头一挑,然后一脸戏谑地笑道:“而且,那个叫秦风的家伙不知死活地招惹了那么多敌人,如今如同缩头乌龟一样东躲西藏,根本不敢

    现身,否则就会被轰杀至渣!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我真的无法想象,像你这样无知、愚蠢和刻薄的女人,怎么会成为菲亚特家族的人。或者说,菲亚特培养出你这样一个后代,让我对它的崛起过程充满了质疑——难道是

    因为上帝打了个盹,让菲亚特家族钻了空子?”

    随着黛莉的话音落下,一直沉默的诸葛明月开口了,她一脸鄙夷地看着黛莉,当众强怼。

    因为。

    黛莉不光一而再再而三地羞辱她,而且这一次连秦风都羞辱了!

    “呃……”

    愕然听到诸葛明月的话,无论是今晚的派对主人索菲,还是前来参加派对的客人,甚至是派对的服务人员,统统傻眼了。

    那可是黛莉!

    罗伯特的女儿。

    菲亚特家族的小公主。

    甚至,她一度被誉为加拿大的公主!

    这样的身份,让她无论走到哪里,迎接她的都是鲜花、掌声、恭维和隐藏的羡慕嫉妒,就如她刚抵达派对现场时那样!

    而此刻,诸葛明月却当众强怼、羞辱黛莉,乃至整个菲亚特家族?

    她疯了吗?

    这一刻,索菲和那些客人纷纷看着诸葛明月,心中涌现出了这样一个疑惑。

    “婊~子,你说什么?”

    回应她们的是黛莉愤怒的声音,她一脸寒霜地盯着诸葛明月,那感觉仿佛诸葛明月再敢出言不逊,便要让诸葛明月好看。

    “如果你的耳朵没聋,你应该听清了我的话。当然,我不介意再重复一遍。”

    面对黛莉的愤怒,诸葛明月再次回怼,表现得不卑不亢,强势依旧。

    不惹事,不怕事。

    她不会因为背后站着秦风,四处惹事,为秦风树敌。

    她也可以容忍有人羞辱自己。

    但她决不允许,有人当着她的面羞辱那个让她追随、爱慕和崇拜的男人!

    哪怕天王老子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