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239章 你后悔么?

1239章 你后悔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建国的声音不大,但在安静的宴会厅里显得格外清晰,语气毋庸置疑,瞬间便令得那名警卫停下了脚步。

    一时间,包括原本对着屏幕的秦智和华琳的父母,也纷纷掉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那张巨大的屏幕上,看着这条被有意在婚礼现场播放的新闻。

    屏幕上,新闻画面切换,率先切到了教皇修斯接受采访的画面上。“尊贵的教皇陛下,据说教廷圣女安琪儿在几天一直在曼谷。而泰国是一个信仰~佛~教的国度,圣女安琪儿为什么要去那里呢?”画面中,采访教皇修斯的记者这般问道

    。

    “安琪儿去曼谷并非为了传教,而是为了去找她的朋友,也是教廷最尊贵的朋友。”教皇修斯正色道。

    “教廷最尊贵的朋友?他是谁?”采访的记者明显很震惊。

    “华夏秦风。”教皇修斯缓缓吐出四个字,然后满脸期待道:“虽然他因为忠于他的祖国,拒绝了加入教廷的邀请,但教廷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成为教廷的一员!

    ”

    “一个华夏人,居然成为了教廷最尊贵的朋友?上帝啊,这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记者一脸不敢置信地惊呼,那感觉仿佛不是教皇修斯亲自说出这一点,她宁愿相信小~姐~卖~身是因为爱情,也绝对不相信这一点!

    不光是她,宴会厅里,包括秦建国在内,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刚才那番话是从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教皇修斯口中说出的!

    灯光下,他们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脸上充斥着无与伦比的震撼!

    不相信?

    旋即,不等秦建国等人从震撼中回过神,画面再次切换,切换到了英国王室查理国王接受采访的画面。

    画面显示,这次采访是在英国王宫里进行的,查理的装扮十分正式。“尊贵的国王陛下,有消息声称,英国财团在华夏东海投资,除了因为看好华夏东海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一个叫华夏秦风的人,是么?”一名

    金发记者,率先开口提问。

    “是的。”查理国王很干脆地点头。

    “尊贵的国王陛下,据我调查得到的消息,他目前是华夏的头号通缉犯。”

    金发记者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有些疑惑道:“英国王室居然会组织财团,为了一个华夏的头号通缉犯,在华夏东海投资,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亲爱的女士,我需要纠正一下。”

    查理微微一笑,不紧不慢道:“第一,英国财团前往华夏东海投资的时候,秦风还不是华夏的通缉犯。第二,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成为华夏头号通缉犯,但我知道,他曾经是华夏军~方的兵王,并在去年率队夺得过全球特种兵大赛冠军,而且还是华夏乃至全球武学界

    最杰出的天才,曾在去年夺得了全球武学大赛的冠军——我认为他是华夏的英雄!

    第三,如你之前所说,英国财团在东海投资,主要是因为看重东海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其次是因为感谢华夏秦风。嗯,他当初救过我的女儿伊丽妮卡。”

    “尊贵的国王陛下,他既然为华夏做出了那么多事情,为什么会成为华夏头号通缉犯呢?”金发记者再次问道。

    “关于这一点,你应该去问华夏当局。”

    查理轻轻摇头,然后又补充道:“我能告诉你的是,在他被赶出华夏之后,我的女儿伊丽妮卡盛情邀请他加入英国国籍,但是他拒绝了。”

    “为什么?”

    “我曾是一名华夏军人,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我的祖国——这是他的原话。”

    查理的声音明显有些提高。

    听到这句话,画面中的金发记者仿佛被震撼到了,一时竟没有继续提问。

    而宴会厅里,众人听到查理国王这番话,尤其是最后转述秦风的那句话时,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秦建国。

    灯光下,秦建国的表情平静得让人感到可怕,但眼角肌肉却疯狂地跳动着,显示着他的内心绝对不像他的表情那么平静!“尊敬的国王陛下,既然英国王室组织财团到华夏东海投资,有一部分原因是华夏秦风。那么,如今他被赶出了华夏,英国财团的投资计划是否会因为这件事而出现变动?

    ”震撼过后,金发记者再次问道。

    “会。”查理很干脆地点头,给予肯定答复,然后补充道:“虽然华夏东海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很好,但华夏当局对华夏秦风的所作所为,让我们担心会影响到这次投资计划,所

    以我们会考虑撤销后续的一些投资。”

    “尊贵的国王陛下,我是否可以理解为,英国王室为了报答华夏秦风的恩情,做出这样的选择?”金发记者问出了一个角度刁钻的问题。

    “你可以这样认为。”

    查理微笑着,给出一个很有歧义的答案。

    “尊贵的国王陛下,您刚才说华夏秦风拒绝了伊丽妮卡公主殿下邀请他加入英国的邀请,那么,您和英国王室之后还会对他发出邀请么?”金发记者再次问道。

    “为什么不呢?”查理反问了一句,然后在金发记者一脸懵~逼的表情中,一字一句道:“我刚才说了,他为华夏做出的一些事情,那些事情足以表明,他是一个非常优秀、强大的年轻人。

    而我也表明了我的态度,他是华夏的英雄!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有一天,他选择加入英国的话,一定会成为英国的英雄!”

    “英国的大门永远会为他敞开,在他选择加入英国之前,他将是英国王室和整个英国最尊贵的朋友!”

    这一次,查理不等金发记者继续发问,再次说道:“等我下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将亲自为他颁发爵级大十字勋章!”

    “天啊,这真是他的荣耀!”

    金发女记者惊叹,因为她知道这枚勋章是何等的难得。

    “错了,女士,这是我的荣幸。”

    查理一脸严肃地纠正,“因为,你现在根本无法想象他的优秀和强大,但未来会证明这一点!”

    画面到此结束。

    查理那严肃的表情被定格,呈现在宴会厅所有人眼中。

    查理所说的一切,尤其是最后一句话,宛如一道惊雷炸响,不断在众人耳畔回荡,震撼着包括秦建国在内每一个人!

    震撼么?

    是的!

    那个被秦家遗弃的弃子,被赶出华夏的青年,非但没有死在国外,而且成为了教廷和英国最尊贵的朋友!

    而且,查理和修斯两人对秦风推崇至极,用优秀、强大这样的词语来形容秦风,甚至认为秦风是华夏的英雄!

    这……仿佛是一种莫大的讽刺,也是一种间接地、无声地回击!

    唰!

    震撼之余,叶倩第一个将目光投向自己的外公秦建国。

    她想知道,自己的外公听到这一切、看到这一切后,是什么反应。

    唰唰唰……

    随后,更多的目光投向了秦建国。

    他们和叶倩的心思一样。

    他们想知道一点。

    秦建国后悔当初的决定吗?

    下一刻。

    他们清晰地看到,那个强势的秦家家主,面色铁青地站起,然后一声不吭地离开了座位,径直朝外走去,留给众人一个背影。婚礼尚未结束,他提前离场,脚步比以往快了许多,也没有以往那么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