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951章 不知道的秘密

951章 不知道的秘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燕京陆~军~总部的大院里静悄悄的,道路两旁的路灯还亮着,灯光映照着道路,可以清晰地看到两道身影征在沿着道路慢跑。

    他们是秦卫国、秦风父子。

    身为燕京陆~军~总~部的高级将领,秦卫国工作繁忙,但每天都会坚持跑步、锻炼身体,只是以往的时候都是警卫员陪跑,而今天变成了秦风。

    灯光下,秦风与秦卫国跑得很慢,准确地说,秦风为了照顾父亲,特地放慢了速度。

    “走两圈吧。”

    大约五公里后,秦卫国的脚步停了下来,满头是汗,呼吸也略有些急促。

    “好。”

    与父亲不同,秦风呼吸平稳、缓慢,额头上没有一滴汗珠,那感觉仿佛连热身的目的都没有达到。

    事实的确如此,以他如今的武学实力和身体素质,不要说是慢跑五公里,哪怕是飞奔五公里,也不会出现气喘吁吁的情况。

    “岁月不饶人啊,到底是老了,身体大不如以前了。”秦卫国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感叹道。

    “爸,回头你和我妈练习一下老太爷教给的神秘呼吸法,对身体很有好处。”

    秦风说道,他曾给父母都传授了,但两人压根没当回事,外加工作太忙,从未练习过。

    “好。”

    秦卫国点点头,然后一边走,一边问道:“如果不出意外,你应该会继续留在部队,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带领我那帮弟兄,铲除幽灵组织余孽,然后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率领世界特种部队联军铲除黑暗议会,得到基因药物和相关资料。”

    秦风仿佛早有打算,开口便回道:“除此之外,找当年打残我师傅的那些人,一一清算!”

    “如同我曾经所说,你选择好了自己的路,我和你妈都不会阻拦,也相信你会不忘初心、保家卫国,我们只有一个要求。”

    秦卫国停下脚步,直勾勾地看着眼前曾经很少关心、如今深感骄傲的儿子。

    “什么?”

    “活着。”

    秦卫国缓缓吐出两个字,然后又补充道:“当然,如果祖国和人民需要你献生的时候,你也要义无反顾——这是我们军人的使命!”

    “嗯。”

    秦风郑重地点点头。

    他知道,无论是铲除黑暗议会,得到基因药物和相关资料,还是找当年那些人清算,为师父叶帆报仇,都是很困难,也很危险的事情,但他不会后退半步。

    半个小时后,秦风与父亲回到将军楼。

    周玲已经起床了,但没有像往常一样做早餐,而是坐在镜子前仔细地化妆。

    “今天没早饭,你们自己找吃的。”

    看到秦卫国、秦风父子两人回来,周玲依旧稳坐化妆台,大声说道。

    “妈,不就是跟雪雁一起去逛街嘛,看你这重视的,又是化妆,又是挑选衣服的,感觉去参加颁奖典礼一样。”秦风闻言,哭笑不得。

    因为今天要跟李雪雁一同去逛街,母亲周玲昨晚就开始准备了,把衣服拿出来选了一遍,今天也是一大早起来化妆、收拾。

    “去去去,你未婚妻那么漂亮,你妈我人老珠黄,若是不收拾一下,哪敢跟她走一起?”

    周玲对秦风翻了个白眼,然后想到了什么,道:“对了,我早上接到电话,你战友妈妈那边的情况稳定了,出院之后,只要按照医生的嘱托好好调养,半年后就能做到生活自理了,但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是不可能了。”

    “好的,谢谢妈。”

    秦风闻言,松了口气。

    因为不放心陈牧母亲的情况,秦风除了时刻与李海鹰那边连续询问情况之外,还让母亲周玲联系中原那边心脑血管疾病的专家为陈牧的治疗。

    九点钟的时候,李雪雁开车来到了陆~军总院门口,经过层层上报、批准后,才将车驶入大院,驶到了将军楼前。

    秦卫国和周玲夫妇都是少将军衔,配有专车和司机,但因为今天去逛街是私事,两人都没有动用专车,而家里又没有车,只好让李雪雁将她自己的车开过来了。

    将军楼前,秦风与母亲周玲站在一起,看到汽车驶来,纷纷走了过去。

    嗯?

    当看到李雪雁从车中走下后,秦风当下一怔。

    今天的李雪雁,完全换了穿衣打扮风格。

    她穿着一件连衣裙,上黑下灰,裙子是格子纹理,裙摆敞开,双腿被黑色丝袜包裹,完美地呈现出了两条美腿,脚下是一双精致的黑色小高跟。

    除此之外,她与周玲一样,化着精致的妆容,一头飘逸的长发随意地搭在肩头。

    今天的她,少了几分高贵气质和女强人气场,多了几分时尚的气息和性感的气息。

    “唔……你们这一个个的打扮的这么漂亮,是要去参加典礼,还是要去逛街啊?”

    短暂的愣神过后,秦风捂了捂额头,感叹道。

    他这一句话将周玲和李雪雁都夸了,惹得两人均是笑了起来,其中周玲更是诧异地说道:“儿子,没发现啊,你这小嘴巴很会说话啊,怪不得能把雪雁哄骗到手。”

    “我也第一次发现,原来你们两个人也这么爱美。”秦风回道。

    “这才刚刚开始,今天你会发现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李雪雁笑着眨了眨眼睛,像是一头小狐狸一般狡猾。

    秦风闻言,不明所以。

    周玲和李雪雁不做解释,拉开汽车后门,上车,坐在后排。

    秦风见状,拉开汽车前门,钻进驾驶室,启动汽车,问道:“两位美女,咱们去哪?”

    “王府井步行街。”

    周玲与李雪雁异口同声,然后相视而笑。

    “——”

    秦风。

    中午的时候,秦风终于明白了李雪雁所说的秘密。

    李雪雁与周玲两人抵达王府井步行街之后,进了一家又一家店,买了一件又一件物品,仿佛打了鸡血一般精力充沛。

    周玲端庄大气,李雪雁美丽、性感而带着几分高贵,两人行走在大街上,进入店里,总是能吸引很多目光,但相比秦风吸引的目光而言,那是小巫见大巫。

    仅仅两个小时,秦风手中便拎了十几个袋子,跟在两人身后,与两人两手空空形成了截然的对比。

    而且,在此期间,秦风还将一部分物品送到了汽车后备箱,否则根本拎不下。

    然而——

    让秦风崩溃的是,他们中午随便找了个吃饭的地,填饱肚子,稍作休息之后,周玲与李雪雁挽着胳膊,开始了下半场的逛街。

    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整整一天时间,买了几十样东西,汽车后备箱都被塞满了,而周玲和李雪雁却依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惫。

    “我觉得,以你们两个人的精力、体力,不去练武,真是亏了——你们是被耽误的江湖女侠!”

    当秦风将汽车后备箱塞满,回到驾驶位后,看到李雪雁和周玲还在探讨之前购买的一件首饰时,秦风由衷地说道。

    “哈哈……”

    听到秦风的话,周玲和李雪雁纷纷笑了起来。

    秦风也笑了。

    他虽然和李雪雁婚约在身很多年,但还是第一次像是普通情侣一样出来休闲、逛街,这种感觉很新奇,也很好。

    然而——

    他知道,他和李雪雁的人生、婚姻,注定无法像普通人那样。

    “嗡~”

    仿佛为了印证他心中所想一样,不等他启动汽车,手机震动的声音响起,是华武组织执法部部长武空的来电。

    “秦风,阎主任让你明早来一趟华武组织总部!”

    电话接通,武空开门见山地说道。

    “好的,武部长。”

    秦风第一时间回应,心中却是明白,阎荒这是要找自己算账了。

    因为。

    薛贵那天带着首长的信前往李家大院,是因为秦风给阎荒打了一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