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609章 高兴得太早

609章 高兴得太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防止秦风在杀死魏宪和阮泰后逃走,沈天祥安排人秘密在魏宪的别墅里安装了大量的炸药,爆炸威力惊人,不但将别墅周围百米范围夷为平地,炸出一个大坑,而且震得整个山庄地动山摇,所有玻璃

    纷纷被震碎。

    甚至,就连住在青龙山庄附近的人们都感受到了明显的震动,若非听到了那声巨响,看到了冲天的火光,他们甚至以为发生了地震。

    当一切回归平静后,住在青龙山庄附近的人不约而同地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布刚才发生爆炸的事情,更有甚者直接拿出电话报警。

    与此同时,青龙山庄的一栋别墅里,一名青年望着被炸成废墟的方向,回想起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有种置身于电影大片的感觉,手脚冰冷、头皮发麻,处于深深的震撼之中。

    足足过了好几分钟,他才逐渐从震惊中回过神,然后想到了沈天祥的秘密指示——让他留守在青龙山庄里,监视山庄的情况,一旦有特殊情况立即进行汇报。

    “沈……沈爷,不好了!”

    青年回过神,第一时间拨通沈天祥的电话,脸上依然残留着震惊,以至于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怎么了?”

    电话那头,身在美国的沈天祥,一直在等这个电话,此刻听到属下的汇报,心中暗暗有些兴奋与期待,但却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山……山庄出事了!”青年紧张得有些结巴,然后连续做了三个深呼吸,才勉强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继续汇报道:“刚才山庄突然断电,然后有人趁黑潜入山庄,直接冲到魏爷的别墅,杀死了包括魏爷在内的所有人,而且炸

    毁了魏爷的别墅,周……周围一百米几乎都炸平了!”

    “什么?”

    不得不说,沈天祥的演技堪称奥斯卡影帝级别,他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很震惊,也很愤怒,“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你确定没有搞错?”

    “沈爷,我就在别墅,虽然没有亲眼目睹这一切,但大致都看到了,而且通过无线电听到了阮泰他们的交谈。”青年说道。

    “什么人干的?”沈天祥不再演戏,直接问出了关键。

    “好像是那个秦风。”青年犹豫了一下说道。

    “什么叫好像?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沈天祥训斥道。

    “沈爷,根据阮泰等人交谈的信息来看,是那个秦风干的!”青年被沈天祥训得有些发懵,几乎不假思索地便给出了回答。

    “他死了吗?” 沈天祥满怀期待。

    “魏爷别墅百米之内都被炸平了,他应该死了。”

    青年说着,又想到了什么,补充道:“不过,枪声停止将近半分钟后,别墅才发生爆炸……”

    “我知道了。”沈天祥直接打断了青年的话,做出指示道:“你现在立刻把别墅里其他死去的弟兄身上的武器带走,找个地方妥善处理,然后前往南厦,我会安排人让你从南厦离开华夏,并且在美国这边给你准备好一切。

    ”

    “好的,沈爷!”

    青年第一时间回应,他没有问沈天祥这么安排的原因,也不敢问。

    随后,通话结束,青年立即闪身离开别墅,然后回想着之前阮泰等人交谈所透漏那十名南青洪精英死去的地点,寻找他们的尸体。

    与此同时,美国洛杉矶,沈天祥的私人别墅里。

    “小洪,你怎么看?”

    沈天祥把玩着手机,冲保镖洪克问道。

    洪克,美籍华人,从小便失去父母,成为孤儿,因武学天赋不错,被洪门收留,练武十五年,然后又进行了三年魔鬼的训练,实力之强足以与暗榜前二十的强者媲美。

    他是整个南青洪的最强者,也是沈天祥的贴身保镖,也是沈天祥的绝对心腹,甚至在沈笑死后,被沈天祥当作义子一样对待。 “沈爷,虽然按照谢涛所说,枪声停止半分钟后,别墅才发生爆炸。但谢涛也说了,对方冲到了魏爷的别墅动手,而那个炸弹引爆装置只有三秒钟的反应时间。三秒之内,对方要先发现那是炸弹引爆装置,

    然后再逃出去一百米,这不可能!何况,对方在杀死阮泰之后,还要对魏爷动手?”洪克说出自己的看法,他坚信暗杀魏宪的人被炸死了。

    “嗯,我也这么认为。”

    听到洪克的分析,沈天祥点点头,然后又问道:“那你认为是姓秦的小畜生干的么?”

    “短短几分钟之内,血洗整个青龙山庄,杀死阮泰,整个湖江集团和百雄集团除了秦风之外,找不出第二个人!”洪克间接给出答案。

    “虽然付出的代价有些大,但能除掉那个杂碎,解决心头大患,为小笑报仇,一切都是值得的!”

    沈天祥认可了洪克的判断,冷笑连连。

    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

    这是曹操的名言,他也被誉为枭雄的代表。

    作为南青洪的老大,沈天祥是一名真正的枭雄,对他而言,儿子可以死,兄弟可以弃,手下可以随时当炮灰,但江山不能丢!

    冷笑过后,沈天祥看了一下时间,稍作沉吟,还是拨通了叶子菲的电话。

    虽然时间已晚,但他认为还是需要第一时间将这件事情告知叶子菲。

    “抱歉,叶小姐,这么晚打扰你。”电话接通,沈天祥先是礼节性地就这么晚打扰叶子菲表示了歉意,然后才提及正事,“就在刚才,姓秦的小杂碎前往南广青龙山庄暗杀魏宪,结果引爆了我事先在别墅里安装的炸药,别墅周围百米夷为平地

    ,那个小杂碎尸骨无存!”

    “沈老大,消息确定吗?”

    叶子菲穿着睡袍已经躺在了床上,准备和杨琨休息,此刻听到沈天祥的汇报,顿时睡意全无。

    不光是她,一旁的杨琨隐约听到沈天祥的话后,也是直接坐了起来。

    叶子菲见状,打开免提。

    “叶小姐,我怎么可能拿这种事情跟你开玩笑?”沈天祥反问。

    “我的意思是,你能确定死在青龙山庄的人是秦风吗?”叶子菲以问代答。

    “我确定。”

    沈天祥给出准确答复。

    听到这三个字,无论是叶子菲,还是杨琨,脸上都露出了一缕兴奋。

    “辛苦你了,沈老大!”

    兴奋之余,叶子菲再次开口说道。

    “叶小姐客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消除我们共同的敌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沈天祥先是客套了一番,然后提醒道:“不过,叶小姐,这一次,我可是损失惨重,付出的代价昂贵,今后还要靠你和杨少多照顾照顾才行。”

    “放心吧,答应你的事情会做的。”

    叶子菲说着,直接挂断了电话,然后一脸笑意地看着杨琨,道:“琨,还是你厉害啊,一出手,便让那秦风命丧黄泉!”

    “这可不是一个武力至上的世界,他只是一介武夫罢了。”杨琨自傲一笑,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嗯。”

    叶子菲点点头,望向杨琨的目光充满了欣赏乃至仰慕,然后笑道:“为了庆祝秦风之死,我们开瓶红酒庆祝一番吧?”

    “好。”

    杨琨点头同意。

    叶子菲下床,径直走到酒柜旁,拿出一瓶来自法国某贵族特供私人酒庄的红酒,动作娴熟地开酒、倒酒,然后端着两个酒杯,来到床前。

    “为庆祝你成功复仇,干杯!”叶子菲将红酒杯递给杨琨,满脸笑意道。

    “这也有你一份功劳。”杨琨笑了笑,与叶子菲碰杯,然后两人扬起脖子,一饮而尽。

    “琨,我们是不是要做点其他事情庆祝一番?”

    半杯红酒下肚,叶子菲握着酒杯,媚眼如丝地看着杨琨。

    杨琨闻言,将酒杯放到床头柜上,然后伸手抚上叶子菲那挺翘的美臀,用动作做出回答。

    叶子菲娇躯微微一颤,然后放下酒杯,美腿一迈,直接骑在了杨琨的腿上。

    片刻后,两人身上的衣服先后脱落,叶子菲骑在杨琨身上,疯狂地扭动着腰肢,撞击声,喘~息声、呻~吟声,声声不息。

    灯光下,两人的身体进行着负距离交流,用这种方式庆祝秦风之死!

    与此同时。

    在他们眼中,已死去的秦风,却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看到他们的“表演”后,直接合上了笔记本。

    他们高兴得太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