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536章 玩火是会烧身的

536章 玩火是会烧身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如墨,凯利KTV门口人进人出,男人们醉意醺醺,女人们浓妆艳抹,他们组成了东海夜生活的一部分。

    “呜呜呜……”

    嘹亮的警笛声划破天际,几辆警车呼啸着朝凯利KTV驶来。

    “终于来了!”

    停车场,一辆宾利轿车里,华宇看到警车呼啸而来,冷笑一声,然后直接推开车门,迎着几辆警车走了过去。

    警车停稳,十几名警察从车中走下,华宇第一时间上去沟通:“警察同志,你们好,我是华宇,刚才是我报的警。”

    “华先生,他们人在哪?”

    为首的警察开口问道,他是凯利KTV所属管辖派~出~所的所长,姓李名志华,带队出警之前不但接到了华宇的报警电话,还接到了上级的一个电话,上级要求他带队将打伤华宇的人进行处理。

    “还在KTV包厢里面。”

    华宇闻言,知道那位未来的姐夫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这件事算是彻底妥了。

    “你带我们过去。”李志华想了想说道。

    “好的。”华宇点点头,脸上的兴奋宛如夜场里男人们的欲~望,无法遮掩。

    话音落下,华宇对着周晓彤招招手,待周晓彤走来后,才对着李志华等十几名警察朝着凯利KTV门口走去。

    门口的保安已经第一时间将警察到来的消息上报,经理问询后已赶到了门口,看到华宇带着警察走来,连忙主动迎上,赔着笑脸问道:“华少,警察同志,你们这是?”

    “你是KTV的经理?”李志华冷声问。

    “是的,警察同志。”

    经理连忙点头,因为凯利KTV是纯绿色的场子,他不像那些荤场的经理一样需要经常与警察打交道,对于李所长并不熟悉。

    “你们KTV发生都斗殴事件,为什么不制止、报警?”李志华冷声质问道。

    “这……”

    经理知道华宇和秦风、王阿猛发生冲突的事情,但自知人微言轻,没敢出面干预,此刻得知警察是为这事而来,不禁有些发懵。

    一方面,双方虽然发生冲突,乃至动手,但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双方受伤都不严重。

    另一方面,无论是秦风、王阿猛,还是华宇都是大菩萨,他不认为几名派~出~所的警察会平白无故地趟浑水。

    “你陪我的人去调取监控录像。”李志华用一种毋庸置疑的口吻对经理说道。

    “好的,警察同志。”经理闻言,从发懵中回过神,点了点头。

    “华先生,我们进去吧。”李志华又对华宇开口,语气明显要恭敬得多。

    “嗯。”

    华宇点点头,不再停留,直接带着周晓彤和一群警察直奔秦风等人所在的包厢。

    “祝你生日快乐……”

    秦风所在的包厢里,一片黑暗,所有的灯都关了,唯有烛光闪动。

    秦风坐在沙发最中间的位置上,双手置于身前,正在许愿,张欣然等人在为秦风唱生日歌。

    哐!

    旋即,不等张欣然等人唱完生日歌,包厢的门被华宇粗鲁地推开,他带着李志华等十几名警察直接涌入了包厢。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包厢里的歌声戛然而止,秦风等人都是扭头看向这群不速之客。

    “你们干什么?谁让你们进来的?”

    王阿猛刚才又喝了不少酒,此刻已有了七八分醉意,外加因为光线暗淡,没有看到人群中的华宇,以为有人走错了包厢,当下站起身怒道。

    “打开灯!”

    李志华没有回应王阿猛,而是直接对手下说道。

    很快,包厢的灯亮起,秦风看着华宇和十几名警察,微微皱着眉头,思索着其中的缘由。

    而王阿猛则是用力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些,然后怒目瞪着华宇道:“华宇,这些警察是你找来的?”

    “谁是秦风和王阿猛?”不等华宇开口回应,李志华便冷声问道,目光却在秦风身上打转。

    他虽然只是一名小小的所长,但也对秦风的大名如雷贯耳,看过秦风的照片,此刻只不过是在装傻充愣罢了。

    “警察同志,我是秦风。”秦风站起身,开口问道:“请问,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刚才接到华先生的报警电话,说他的女友被王阿猛调戏乃至性~骚~扰,而他也被王阿猛打了,而你在一旁出言威胁,不准他躲闪、抵挡和还手,否则就要打断他的手脚。”

    李志华继续伪装出一副不认识秦风的样子,沉声说道:“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违反了治安条例,甚至涉嫌违法,请跟我们回所里接受调查!”

    “妈~的,老子什么时候调戏和性~骚扰他的女朋友了?还有,明明是他动的手,我脸上的伤还在呢?”王阿猛闻言,醉意又减少了几分,怒骂的同时,指着自己脸上的伤说道。

    “具体情况,你们跟我们回所里,做笔录的时候慢慢说。”李志华面无表情道。

    “阿猛!”

    随着李志华的话音落下,王阿猛还想说什么,但被秦风阻止。

    “警察同志,请出示您的证件。”秦风径直走到李志华的身前道。

    李志华闻言,心中涌现出了一丝不安,但还是掏出警官证递给秦风。

    “李所长,我们可以跟你们回去接受调查。”

    秦风看完李所长的警官证,然后才道:“不过,在这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李志华脱口而出。

    “在你带队来这里之前,有人给你打过招呼么?”秦风开口问道,死死地盯着李志华的眼睛。

    “没有。”

    话虽然这样说,但李志华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慌,眼神也有些飘忽。

    这一切,都在告诉秦风:有人给李志华打过招呼,而幕后操纵这件事情的必然是秦智——凯利KTV在虹江区!

    “阿猛,到底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叶虎开口问道,他之前便判断出王阿猛遇到事了,但王阿猛和秦风都不说,他也没再追问,此刻的情形完全印证了他的判断。

    “妈~的,这个孙子……”

    王阿猛指着华宇,怒骂着将事情的大致经过说了一遍。

    “王阿猛,你他~妈嘴巴放干净点!”

    听到王阿猛的话,华宇先是恼怒地骂了一句,然后冷笑道:“我女朋友都说你阻拦调戏她了,你还想在警察面前狡辩?”

    “南方华家的人?”

    华宇这一开口,叶虎当下朝着华宇走去,一边走,一边指着华宇,怒骂道:“你他~妈的是想找死呢?还是找死呢?”

    “嘿呦,这是口气比脚气还大,我今天就站在这里,看你怎么弄死我。”华宇冷笑,完全没有将叶虎的威胁放在心上。

    叶虎闻言,当下怒了,要当着警察的面出手给华宇一个教训。

    “虎子!”

    秦风开口阻止叶虎,然后面色平静地看着李志华,一字一句道:“警察同志,如同我刚才所说,我们可以跟你们回所里,但我提醒你,调查也好,处理也罢,最好合法合规,公正公开。”

    “你放心,我们一向公正执法。”

    李志华这样说着,但却有些心虚,上面既然打招呼了,必然是要针对秦风和王阿猛,这样一来,要做到公正,绝对不可能。

    “但愿你说的是真的,否则,如果有人想将人网凌驾在法网之上,这个责任你承担不起!”秦风再次开口,声音不大,却让李志华心头一震。

    旋即,不等李志华再说什么,秦风将目光投向一旁暗自得意的华宇,一字一句道:“你帮我转告秦智,他想斩断血缘关系,我一点也不介意,但玩火是会烧身的!”

    ……

    ……

    PS: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