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2011章 以身试法,送你上路!

2011章 以身试法,送你上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唰唰唰……

    随着死神的话语响起,除了孔禹、玄藏大师和姬苍云之外,夏祖德、武荒和其他正义联盟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停止了对死神殿各位天使的进攻,纷纷将目光投向了秦风。

    这一刻,他们清晰地看到,一只血色的手掌在秦风身前,掌心之中有血色旋涡疯狂转动。

    秦风体内有气血被吸进血色旋涡,然后化作一条血光涌向死神,被死神吸收。

    那是什么?

    这一刻,不少正义联盟的人在心中暗问自己。

    没有答案。

    他们从未见过这样诡异的攻击招式,也未曾在各种秘典中见到过,但理智告诉他们,死神动用这种武功能够吸收秦风体内的气血,绝对恐怖至极!

    明白这一点的同时,他们心中那份对于此战必胜的信念,瞬间动摇了!

    因为,他们都很清楚,如果秦风被死神击杀的话,哪怕正义联盟人数占优,也很难获胜。

    死神殿的死神和奥古拉斯都是无限接近于传说中神境的存在,而且实力在孔禹、夏祖德等人之上!

    “嗷!”

    “杀死华夏秦风!”

    “死神大人威武!”

    ……

    与此同时,那些已经退到古城堡门口的绝世强者霸主和武学天才们,纷纷激动地大吼了起来。

    之前,秦风强势出手,当着死神的面先后击杀一名绝世强者霸主和风天使,带给了他们巨大的震撼,也让他们惊恐不已。

    此刻,他们看到,秦风被死神用神秘诡测的手段困住,气血流逝,怎能不激动?

    要知道,就在刚才,美国战神殿的墨索和登贝莱,先后死于这种方式!

    不光是他们,就连刚刚结束战斗的战争天使等六人,也是一脸的激动!

    因为人数完全处于劣势,他们自知不敌,只能将所有希望寄托在死神和奥古拉斯身上。

    刚才,他们都是强弓之弩,随时都可能被击杀,结果死神突然发威,让秦风陷入了绝境,等于将他们从鬼门关上拉了回来,也扭转了局势!

    “孔禹,我们一起出手营救小风!”

    很快,古城堡门口的安静被打破,夏祖德一脸凝重而焦急地冲孔禹喊道。

    “不急。”

    孔禹轻轻摇头。

    在他看来,秦风体内的气血虽然被吸入那血色旋涡,但量很小,暂时并未对秦风造成影响。

    而他与秦风切磋过,见识过秦风的所有底牌,包括秦风最新研创出的《盘龙枪》第六式!

    截至目前,秦风还未曾动用底牌!

    他不相信,秦风会这样轻易地败给死神!

    “死神,这就是你的底牌吗?”

    仿佛为了印证孔禹的判断似的,秦风突然开口了,脸上没有丝毫的惊慌,更没有痛苦,而是一脸的镇定。

    唰!

    死神闻声,脸色不由一变。

    因为,他清晰地看到,秦风体内的气血外流速度越来越慢了。

    这与他想象中的截然相反!

    因为,按照血神掌的特性,吸收敌人气血,敌人的实力会随之减弱,从而让吸收气血的速度加快。

    “嘿……我倒要看看,你能坚持多久!”

    虽然死神心中有些震惊,但他并没有将那份震惊表现在脸上,而是冷哼一声,同时再次挥出右手,准备再打出一道血色真气,注入前方的血色手掌,让血色旋涡的威力增强。

    “如果我说,我刚才在尝试你底牌的威力,你信么?”

    秦风讥讽一笑,同时疯狂地运转着神秘呼吸法和气血秘法。

    如他所说,他刚才以身试法,发现血神掌是将气血秘法融入了武学招式之中。

    而他用气血秘法稳固自身气血,阻止气血外流,进行防御。

    他的气血秘法是融合景家祖传武学和古泰拳的气血秘法研创而成,不输于这世上任何一门气血秘法,外加有神秘呼吸法的加成效果,根本无惧死神的血神掌!

    “呼……”

    听到秦风这么一说,包括孔禹在内,所有正义联盟的成员,都暗自松了口气,悬挂的心也随之放下。

    理智告诉他们,既然秦风这么说,那足以证明,死神的邪恶武功无法对秦风造成威胁!

    “连死神大人的杀手锏都无法击杀华夏秦风么?”

    另外一边,无论是战争天使等六位天使,还是古城堡前那些绝世强者霸主、武学天才,心中再次一惊。

    “给我死!!”

    回应他们的是死神的一声低吼!

    这一刻,死神的表情变得阴沉无比,直接改变招式。

    他不再向血色旋涡之中注入真气,而是一拳轰出,打算趁着秦风被血神掌吸附,无法动弹的机会,一拳将秦风轰杀!

    “破!!”

    就在这时,秦风冷喝一声,右拳紧握,上面笼罩着浓郁的金色真气,猛然轰出。

    秦风一拳轰出,右拳之上凝聚出了一杆金色的长枪,长枪迅猛地刺中血色手掌。

    “轰——”

    刹那间,巨响传出。

    血色手掌,直接被金色长枪刺穿,轰然炸开,能量风暴席卷四方,却未能撼动秦风半分,纷纷被秦风的护体真气震开。

    烈日下,秦风傲然而立,双脚如同钉在地上,纹丝不动。

    然而——

    这一幕,非但没有让正义联盟众人彻底放下心来,反而令他们心头一紧。

    因为,就在秦风一拳轰开血色手掌的瞬间,一道血色拳芒呼啸而至,带着可怕的能量波动,轰向秦风。

    这一击,死神将出手的时机把握到了极致,完全不给秦风躲闪和破招的机会!

    何况,在正义联盟很多人看来,秦风刚刚破掉死神的血色手掌,根本无法在短时间内动用第二招——武者在出招之后,真气和内劲运转会出现一丝停顿!

    正常武者的确如此。

    但他们忘记了一点——秦风并未正常武者!

    就在正义联盟不少人担忧的同时,秦风身前突然出现了一面金色的盾牌,恰好挡住了轰向自己的血色拳芒。

    一心二用!

    秦风在刚才动用《盘龙枪》第一式‘龙刺’,轰碎血色手掌的同时,还动用了第四式‘涅槃’,进行防御。

    “轰——”

    巨响再次传出,死神轰出的血色拳芒无法攻破金色盾牌,瞬间炸开。

    秦风依旧傲然而立,毫发无损。

    “呃……”

    看到这一幕,死神殿众人彻底傻眼了。

    他们无法相信,秦风可以如此轻而易举地接连破掉死神的杀招。

    尤其是秦风最后挡住死神轰出的拳芒,完全违背了武学原理!

    尚且连观战的他们都如此,何况死神本人?

    “你刚刚突破半步神境,怎么可能这么强?”

    死神瞪大了眼睛,满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秦风,那感觉像是大白天撞到了鬼。

    “送你上路!”

    秦风冷声回应,身形一闪,化作一道金光,射向死神。

    ……

    ……

    PS:三更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