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三百五十四、drug sister

三百五十四、drug sister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6月9日晚,shambala的showcase结束,中国网友突然发现,当年枕溪最大的个站,枕溪全国后援会,开始删除之前的微博。

    这个站子至今都是饭圈的神话,当年以神挡杀神,佛挡*的气场,着实让所有跟枕溪有竞争关系的对家粉丝闻风丧胆。尤其,在枕溪退圈,该站宣布暂时关站后,四年后的今天,依旧维持着上百万粉丝的关注数。

    但现在,他开始删除之前发布的所有关于枕溪的内容。短短不到一个小时,上万条的微博被清理得只剩下一百条不到。

    网友还发现,也不止是全国后援会这个站子,还有其他几个比较闻名的,拥有广大拥簇者的站子也开始清空微博。

    “终于!枕溪的站子终于要在她重新出道的这天,彻底地抛弃她了。”

    “我最近关注了一下,因为枕溪的那支个人预告,她在韩国也圈了些新粉。最近也有三四个新站子成立,但关注人数都没有过千。她的几个散粉之前都还在庆祝着新粉丝站的成立,哪能想到她最牛的几个站子要开始准备彻底关站。”

    “你们可以翻墙去看一下,妈的,笑死我了。枕溪的新站子之前集资了一个多星期,只集资了不到10万韩元,给她定做了一个祝福花篮放在showcase后台,因为只有她一个人有,她粉丝还挺高兴。真该叫她们来看看枕溪当年的应援规模。”

    “清空了各位!枕溪全国后援会的所有微博,全部清空了已经。”

    “不止这家,你去搜索枕溪的名字,首页跳出的所有相关站子都在清微博,基本在12点之前就能全部清空。”

    “我要是枕溪我现在得活生生呕死。干嘛想不通跑去韩国重新出道,韩国那弹丸之地的软妹能跟我们大陆的姐姐比?”

    “话说,今天那showcase的直播镜头有带到观众席,我一眼看过去,粉丝全是女的?这不正常吧,哪有才出道的女团就圈女粉的?”

    “枕溪当年就这样啊,男粉哪有女粉能打。”

    “关注过韩国娱乐圈的都知道,这不正常。一般都是出道吸男粉,等到饭圈稳固了之后考虑转型才能吸引女粉丝。”

    “你看看香巴拉两个center和top是个什么德行吧,就差把老子最帅最屌最狂妄写脑袋上了,哪个肥宅会喜欢这样的女子偶像。”

    “等等,各位,枕溪全国后援会发新微博了。”

    6月9日晚,中国时间10点50,韩国时间11点50分,枕溪曾经最大的个站,枕溪全国后援会在清空所有微博后,发布了一条全新的微博。

    “再见,枕溪!”

    一时激起千层浪,这些天一直密切关注着这几个站子动态想要第一时间吃瓜的群众,都炸了。

    网友发现,微博上所有能搜到的枕溪个站,都在这个时间点发布了内容一模一样的微博。

    “再见,枕溪!”

    上百家站子,这是打算——

    集体抛弃枕溪了?

    对面的韩国网友收到这条消息,也惊得不清。

    “枕溪之前在中国到底是有多红,居然能有上百个个站?”

    “都是百万粉丝的关注量,比我们这里一些明星的粉丝都多。”

    “其实从香巴拉组合的专辑购买量就能猜出一些。中国粉丝不方便刷音源刷播放,那买点专辑还是方便的,但香巴拉的专辑销量也确实惨淡。”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枕溪要加油啊。”

    “加油有什么用!再加油也达不到曾经的辉煌了。”

    “等等,中国那边好像又有动静了。”

    6月9日晚,中国时间11点,韩国时间12点整。刚刚宣布和枕溪告别的粉丝站,又不约而同地,发布了一条全新的带图微博。

    “你好,RV!”

    配图是,数不清的人,穿着黄色雨衣,举着黄色荧光棒站在shamble今天showcase场馆门口的合影。

    放在她们最前面的,就是今日直播观众席里最耀眼的那个,写有“shambala”字样的灯牌。

    背景的天色已黑,应该是showcase结束后聚集在一起拍的照片。

    于此同时,枕溪最大的后援站,枕溪全国后援会,正式更名为——

    shambala—RV中国后援会。

    其他名称中带有枕溪字样的站子也先后改名为RV相关。

    枕溪消失了四年多的百万军团,好像赶在6月9日快结束的时候,集体诈尸了。

    “浪漫啊,改了名字重新出发赶在和RV同一天再出道。”

    “我们之前还嘲人家没活粉,现在全网都在庆祝枕溪和毒姐的再出道。我们吃多了没事干要平白给人贡献热度?”

    “枕溪的粉丝真长情啊,是不是全中国长情又专情的粉丝都跑去喜欢枕溪一个人了。”

    “你看看她粉丝现在在说什么。说要把口号和粉丝名都改成英文,说以后她家枕溪要在国际上混了,粉丝也要把自己搞得洋气一点。”

    “拉倒吧,毒蛆能改个多好听的英文名出来?”

    “我刚去瞄了一眼,她们说要把珍惜枕溪的口号改为love RV。毒姐改名drug sister。”

    “毒姐,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文化啊。”

    “果然,枕溪的女人从不读书这个人设不崩。”

    “她们有这点时间想名字,不如多去给枕溪买几张专辑。明天开始星期一就是全新的一周,这一周周四她们就要开始打歌,到时候音源销量播放量都要计算考核,这一阶段对手没有特别强势的,毒姐努力努力,说不定可以把乡巴佬送上首周第一。”

    “你们看她们说了没。这次去韩国给枕溪出道应援是几个站子站长偷偷商量的,她们就在自己领导群里吼了一声,就凑了这么些人。你说她们要是那会儿在网上动员,会不会千军万马奔赴韩国庆祝枕溪出道去?”

    “不好说,那些人现在还没回来。马上,乡巴佬就要开始到各大电视台打歌,到时候现场需要粉丝当观众应援。这又不花钱,只要申请就可以。乡巴佬初期能有什么粉丝,毒蛆难说人人都能申请上。”

    “毒蛆估计要乐死,之前见枕溪一面多难啊,砸钱都砸不到的机会,更别说看现场表演。现在去韩国玩一趟,还可以免费申请见偶像,多划算啊。”

    “毒蛆最新消息,为了乡巴佬本周的打歌成绩,明天开始下单买专辑。”

    “什么时候集的资?”

    “说是只是几个内部大大凑的钱。其他粉丝想要买,明天才会开渠道。”

    6月10日,中午一过,韩国某知名线上专辑购买网站,突然暴增了一笔shambala《new world》的专辑单子。

    一万张的专辑单子。

    随后,RV中国后援会认领,并扬言,等这一万张专辑运回国的时候,会抽奖送出去。

    中韩两地网友都在吃惊枕溪粉丝的豪气程度。

    “没集资情况下的一万张专辑?”

    “枕溪粉丝平时都在中东搞石油吧。”

    “要不就在南美捣腾钻石。”

    就这样,只是枕溪的粉丝,就以每天一万张专辑购买量的进度,在周四之前,让香巴拉这张专辑的销量累计到了5万张。

    周四,她们要参加韩国某电视台的打歌节目《音乐卖场》。

    说来有点好笑。枕溪之前出过道,大大小小也上过不少舞台,年末大奖都拿过,唯独没参与过韩国这种每周一次的打歌节目。

    每周,从周四开始到周日结束,四天时间,每天一个电视台一个节目。

    上电视肯定是要表演,但表演又不是其次,主要还是要参与竞争。

    每周都会诞生一个第一。以当周的专辑贩卖量,音源成绩,观众投票之类作为积分的参考。积分最多的,就是本周第一。

    据说,韩国所有歌手出道的艺人,尤其是偶像艺人,都以能拿到这种一周音乐放松节目第一为最最初期的目标。

    不过这也要看运气,有的歌手,可能出道两三年都拿不到一次第一,有的歌手,刚出道就能问鼎。像韩国这种娱乐产业为主的国家,几乎每周,都有十多组至几十组艺人回归参与竞争。

    Shambala出道的时期不好,正撞了一男一女两只当红组合回归。

    都是出道两年以上有了粉丝基础的,男生组合销量强,女生组合音源强。

    就是从CL出道的组合,公司也不敢要求她们出道就拿第一。

    毕竟前辈EJ也是年末拿了新人奖后的第二年回归,才第一次拿了音乐放松的第一。

    在她们之前出道的女生组合,包括闵禹辰所在的那支组合,也没有出道就拿第一的情况。

    所以经纪人跟她们说得,主要是要在舞台上表现好自己让更多人看到。对于这次音乐放松的竞争,得失心不要那么强烈。

    乘着车到电视台演播厅要准备彩排。和国内表演非常不同的一点是,艺人要在大门口就下车,然后跟站在路边等候的粉丝们打招呼。

    问题是,才出道3天的新人,哪来的什么粉丝。

    结果,枕溪才从车里迈出一只脚,就听到一声洪亮且熟悉的:

    “丹丹!我的宝贝!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