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三百四十九、最后一次机会

三百四十九、最后一次机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烫手山芋拖油瓶甩掉了,还平白多了400万,云桑夫妻高高兴兴地走了,留下还在原地苦恼的枕溪和云岫。

    “平白多了一孩子,你说,怎么办以后?”

    “送去寄宿学校交给老师。”

    “现在年纪还太小,以前也没读过书,我看,还是要缓个几年。”

    “那就在外面找个房子,请个保姆来照顾。”

    “也不能时刻盯着,也怕保姆阴奉阳违把孩子给教坏。”枕溪叹气,“我要是不去韩国,这孩子我就自己放在身边带了。”

    “我会找人处理,你不用费心。”

    “怎么可能不费心,就是捡到只小猫小狗也得好好照料,何况还是个活生生的孩子。”

    ……

    刚回家,就见那孩子穿着他的小西服笔挺地坐在沙发上,旁边摆着枕溪前天才给他买的幼稚书包。

    小何站在旁边,见他们回来就松了口气。

    “辛苦了。”云岫说。

    “不辛苦,孩子很乖,非常乖。”

    枕溪蹲到他面前,拉着他的手问:“不是不喜欢穿这套衣服吗。”

    “舅妈。”小孩委委屈屈地喊她,“你和舅舅送我的东西我可以带走吗?”

    小孩看到了旁边放着的书包。

    “你要带去哪呢?”

    “舅妈不是要送我回去吗。我听到你跟大伯母打电话了。”

    “你想回去吗。”

    小孩不说话,但垮着的脸很能说明情况。

    “你的气球呢,怎么不一起带走。”

    “那些气球太漂亮了。”

    “是啊。”

    “哥哥看到会不喜欢,会拿刀子把他们都戳破的。那些气球那样好看,就让他们陪着舅妈吧。”

    “以后要是都不能回去,你会不会难过。”

    小孩点头。

    “为什么。”

    “会想大伯大伯母和哥哥。”

    “不是不喜欢哥哥。”

    “我没有。”小孩憋着嘴,“哥哥送了我很多玩具和衣服,我没有不喜欢他。”

    枕溪从地上起来,坐到了沙发上,把他抱在怀里。

    “现在有个情况,大伯和大伯母要搬家,要去很远的地方,路上很辛苦,不方便带着你。所以你以后可能要跟我们生活在一起。”

    小孩抬头望着她。

    “他们还会回来吗。”

    “要很长时间以后才会回来。你愿意跟舅舅舅妈一起生活吗。”

    小孩想了想,点了点头。

    “但是以后就不能再称呼我们是舅舅舅妈了。”

    小孩鼻子都皱了起来,要哭不哭地问:

    “为什么?”

    “因为我们以后要生活在一起。”

    “那你们是谁。”

    “你希望我们是谁。”

    小孩躲在她怀里偷偷抹眼泪,不知道是舍不得过去生活过的家,还是对未来生活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

    “嗯,那你什么时候知道了再告诉我。”

    ……

    “你想把这孩子送去Y市,送去给你外婆和徐姨?”云岫看着她,“你疯了。”

    “也没更好的办法。你能保证找到一个尽职尽责的监护人?还是你有时间亲自照顾教导他。我会在这几天把孩子带回去给她们看,她们要是没意见,我就把孩子留在那边。她们要是觉得不可以,那我们再讨论。”

    外婆和徐姨不可能不喜欢这个孩子。

    虽然不理解枕溪和云岫为什么要领养一个已经超过8岁的孩子,但还是很乐意接受枕溪的提议。

    漂亮可爱,聪明懂事,谁家要能生出这么个孩子,家里的老人真做梦都会笑醒。

    枕溪又在Y市陪了他几天,好不容易,才让孩子的警惕感和不安全感慢慢松懈下来。

    韩国那边几乎每天一个电话催她回去,枕溪见真是不能再耽误,才匆忙地赶了回去。

    回去的第一天晚上公司几个高层就来找她谈话。

    枕溪原本以为,他们找自己,就是为了谈解约和赔偿的问题,毕竟练习生时期嫁人结婚真的算作很过分的违约行为。枕溪都已经把赔偿金给准备好。

    结果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让她马上,投入到出道训练的准备中。

    “为什么?”

    比起惊喜,枕溪更多得是感到了强烈至极的惊讶。

    她请假了将近三个月,错过了三次考核,现目前的成绩排名连前20都进不了。

    而且,他们分明知道,她已经嫁人结婚。

    “你先生跟我们承诺,你的婚姻状况不会在我们不允许的情况下曝光。起码,五年内不会曝光。一个正常组合的起步上升下滑的阶段也就是5年左右。所以只要你结婚的事实不被曝光,就不会影响到我们把你作为出道成员人选进行考量。”

    “为什么是我?”

    他第一反应,是云岫跟CL这边打过招呼。但是,这不是她喜欢的事情,他应该不会去做才对。

    “你综合分数最高。你是这个组合的一号,minor是二号,你们是最先确定下来的组合人选。公司会以你们两个为中心来进行其他成员的搭配。这个组合计划在6月9号正式出道,现在就要开始做准备,时间很急迫,这也是我们紧急催你回来的原因。”

    “我还是不懂,我的考核成绩并不好。”

    “考核成绩只是在考核业务水平,要成为一个艺人,尤其是CL的艺人,还需要具备其他方面的素质。”

    “例如。”

    “实不相瞒。你也明白,韩国现在的女子组合局面是对家公司的LTCwatch一家独大。我们要打破这种局面就必须杀出一条自己的血路来,必须在出道前期就具有超高话题度和关注度。”

    策划部部长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和别的组合不一样,公司对你们的期待是,6月出道,今年结束的时候,你们就必须要对现在的一线和准一线的女子组合造成冲击。你们没有作为新人的缓冲时间。”

    超高的关注度和话题度。

    这么说枕溪就能理解。

    现在放眼全韩国所有公司的所有女子练习生,应该没有比她和minor更具话题度的了。

    一个是曾经红透中国的全民center,因为抑郁症阔别娱乐圈长达五年之久。

    一个是现在红透全亚洲,有着人气巨星之称的,眭阳的女友。

    估计从预告公布的那一天,她们就得被全亚洲娱乐网友唾骂。

    “所以,介于你曾经以艺人身份在中国地区取得过的姣好成绩,也处于维护组合所有成员的人气平衡的层面。在这个组合未走到顶端之前,公司不会给你任何的,个人资源。”

    赵荣真老师把一份合同推到了她面前,说:“没问题就可以签字。”

    枕溪翻开,这是一份自出道那天开始生效的,长达7年时间的,CL公司专属艺人合约。

    她干脆利落地签了,就CL向她提出的条件来说,根本也算不上是什么条件。

    “在公司把所有出道成员宣布完成之前,这件事还希望你暂时保密。”

    “有一个问题?”枕溪发问:“minor签了吗?”

    “签了。”

    枕溪从会议室走出去,脑袋还是一阵蒙。

    今天坐上飞机之前,她想得还是怎么跟CL好聚好散。

    等到晚上,她就已经成为了6月9号要出道的那支女子组合中的一员。

    这个组合叫什么名字,有几个人,要走什么风格,她完全一概不知道。

    能快速利索签约的原因,是她深刻明白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

    马上就22岁的年纪,这次再错过,这辈子就注定和歌手这个职业无缘,无法再实现开万人演唱会的梦想。

    ……

    第二天,金部长就在全体女生练习生的面前宣布了CL历时四年打造的,全新女子组合的第一名确定成员。

    Minor。

    同时也告诉了大家,这支将在6月份出道的组合确定为7名成员。

    而这个即将被写进CL和亚洲女子组合历史里的名字被确定为——

    shambala。

    大家都是一脑袋蒙,不大明白这个古里古怪的组合名字。

    枕溪却是深感CL这次的野心过大,从这个名字里就能体会。

    Shambala,中文直译,香巴拉。

    就枕溪自己知道的,就有三种解释。

    极乐净土,人间仙境。

    时轮佛法发源地。

    以及,传说中存在于地心文明里的高等进化种族所生存的世界。

    无论CL取这个名是出于上述那一种理由,都给枕溪一种过分狂妄自大的感觉。

    敢情之前说得什么放眼亚洲放眼世界都还说小了,CL打造这个女团的究极目的难道在于放眼人类起源,未知文明?

    总之,练习生们关心的重点也不在于CL有多么庞大恢弘的野心,现目前,她们更担心的,是自己能否成为这7名成员里的一员。

    “会按照排名来选人吗?”

    “不会吧。不是之前传这个组合要有外国成员,你看现在考核前7,一个外国人都没有。再说,现在前7全是舞蹈练习生,这个组合以后不打算唱歌了?”

    “那你说,Vocal那边谁最有可能。”

    “Aimee和枕溪,至少会进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