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三百二十一、旧人重逢

三百二十一、旧人重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起来了。

    为什么在事业后期会对潘姐这个人感到疲倦,想法设法地把对方委派到国外替她谈工作。

    就是偶然知道了她是云岭的嫡系,国外某高校双硕士学位毕业,之前带过的艺人都是好莱坞当红影星。

    也不是像她自己说得那样,到D&D应聘助理职位然后被指派到枕溪身边。

    她从一开始,就跟D&D,cloud的核心领导层,以及《dream girl 130》这个节目的制作团队一样,是云岭交托到云岫手中的,独立于云氏之外的嫡系班底。

    这样的人,起先看不起D&D看不起她也能理解。人家之前,是带好莱坞影星的金牌经纪人。突然地,被云岫指控到她身边,只给了一个助理职位。换做是她,她也不愿意。

    在她还不知道云岫和D&D关系的时候,潘姐就已经在她身边呆了一段时间。她是云岫的耳目,用来监控她的一举一动。

    所以她那些费尽心思想要藏起来的隐秘心思,云岫都能通过她来知道。

    所以为什么她会在那段感情里处于一个完全被动的位置,最后得了一个一败涂地让人发笑的结果,潘姐这个人在其中,功不可没。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恐怖。一个跟你朝夕相处的人,一个绝大多数时间甚至跟你睡在同一张床上的人,只是为了起到一个监视掌控的作用。

    她为什么那么迫切想要逃离云岫逃离云氏,潘姐在其中占了很大由头。

    她在工作上最亲密的人,给她谈合作,给她接上千万合同的人,她最应该报以信任的人,从见面第一眼就在骗她。

    哪怕是她和云岫在一起,吵架分手,最后闹到不可开交地步的时候,她也没跟她承认过这层关系。

    现在跟她说寒心?

    究竟谁才寒心。

    “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一起吃个饭吧。”潘姐还是眼眶红红,“丹丹,我真的需要跟你聊一聊。”

    枕溪应了。

    吃饭的地点就在公司附近的小餐馆,是那种桌子上可能都会有层油腻子的地方。

    潘姐忍着嫌弃开口,“你以前对吃很讲究的。”

    “现在也没有选择的余地。”

    潘姐又掏出纸巾擦脸,说她:“你这么说让我怎么办?是不是钱的问题,我这里……”

    “自己的钱花得安心,心里安心才能吃得进饭。”

    潘姐表情僵硬,枕溪给她倒水,随口就问了句来CL的原因。

    “云氏和你们公司一直都有合作,合作了好几年,最近打算全面开展一下业务,我和李河过来考察,要留很多天,你要是不忙的话就……”

    “你怎么知道我在CL公司?”

    “怎么能不知道呢?”潘姐叹气,“要是不知道你的情况我怎么能够睡得着觉?”

    “你主动打听的?”

    “我总得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当时你出事的时候我在国外,吓得我……”

    “我们已经结束了契约关系,以后不必挂念我。”

    “丹丹。”潘姐越过桌子拉住了她的手,“你太固执了,有些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复杂,我和云岫我们……”

    “不重要了,以后也不会有交集。”

    “怎么不会呢?你在CL当练习生,云氏是CL在国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云氏之前就是EJ在国内的代理经济,这几年你们公司旗下艺人团体在国内的巡演都是云氏承办,未来还有很多很多合作。”

    “那也跟我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你也是云氏的股东啊。”

    “我不是!”

    “小岫把属于他妈妈的那份给了你,你就是云氏股东。”

    “我不知道这事。”

    “但你签了字的。”

    “是你骗我签的!”枕溪闭了闭眼,“一直催我一直催我,把十多份合同打散放在一起让我一张张签过去,我并不知情。”

    “好好好!”潘姐放缓语气开始哄她,“你不知情,都是我的错。”

    “那钱我一分没有花过。”

    “卡在你手上,密码是你生日,你想什么时候花都可以。”

    “我为什么要花?那钱和我有什么关系?”

    “小岫觉得亏欠你很多,你不愿意见他,他也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补偿你。”

    “感情的事,你情我愿,不需要这样。当时也说了,希望这辈子都不要再有碰面的机会。”

    “好好好!不见就不见。我们不提他,提他不高兴。”

    潘姐立马换了个表情换了个语气,“当练习生好不好玩?”

    “我不是因为好玩才来当练习生。”

    “好好好,追求梦想嘛,你这个年纪正是可以追求梦想的年纪。不像我,到了我这个岁数,要有什么梦想才是不切实际。”

    “也交了男朋友在谈恋爱。”

    潘姐表情瞬间崩塌,然后又在瞬间修补回来。枕溪看着,觉得她跟变戏法一样。

    “恋爱好,你这个年纪是该谈恋爱。对方男孩子多大了?还在读书吗?对你好不好啊。”

    “这是我自己的事。”

    潘姐深吸了一口气,立马又换了话题。

    “听说CL推出下个女团要在四年后,这时间会不会太长了?”

    “是有点。”

    “要不跟CL说说,别搞那么长时间,耽误了多少小姑娘的青春光阴。要推女团的话,今年也可以嘛,明年也可以嘛,为什么非得等到四年后?”

    “CL能听进去吗?”

    潘姐顿时来了精神,跟她说:“可以和我们云氏合作弄嘛,之前也有这个合作意向,跟我们合作的话资本就……”

    潘姐看了看她的眼色,把声音放缓了下来。

    “慢工出细活,CL一向注重品质。四年时间刚好,奥运选手也是练习四年时间才能到赛场上夺冠的是不是?”

    ……

    这顿饭吃得极其辛苦,枕溪以前从来没觉得自己和潘姐的交流会那么困难,好像什么,都说不到一起去。

    枕溪结了账,要走的时候,潘姐拉住她的手。

    “你换了联系方式,之前也一直……要不是这次来考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你见上面。以后我也会经常过来,你不忙的时候就和我吃个饭吧。”

    “没这个必要。你是云氏领导层核心,你来CL所有人都得巴结着你。我只是CL一个普普通通练习生,实在高攀不上。”

    潘姐又开始抹泪,说:“我一直把你当我闺女一样看待,你这……”

    枕溪打断她,有些烦躁地开口,“你会骗你闺女去签数目吓人的股份合约吗?”

    “那是给你钱,不是让你花钱。”

    “一样的。云岫要哪天搞个腐败贪污或者金融犯罪,我也得跟着一起被查。”

    “不会出现这样的事!”

    “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枕溪冷笑,“你看看他,你看看你老板,你觉得还有什么事是他不敢干的?”

    “你说这样的话……云岫是对不起你,但也从来没害过你什么。”

    “是,所以我说你情我愿互不亏欠。就这样吧,我们以后见面也当做互不认识,自己过自己的日子走自己的路。”

    ……

    和潘姐的意外见面严重影响到了枕溪的心情,连续几天,她都是萎靡不振的状态。

    所有人都能看出她的不高兴,于是懈怠练习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这个时间里,唯一能让她开心一点点的事情,大概就是CL确定了全新男团将会在明年中旬推出的计划。五个人的组合,闵禹辰是第一个被确定的人。

    为了给出道造势,他下一步就会出演前辈的MV或者给广告当模特。

    CL的套路,独属于组合门面的待遇。

    就闵禹辰的这张脸,不拿出去炫耀炫耀倒显得CL低调了。

    枕溪开心是开心,也还是在操心着闵禹辰那工作的问题。

    她许多次说了可以借给他钱,都被他一口回绝。

    “你要真大方,就直接给,说什么借?你一个拍过几十支大广告的明星说借寒不寒酸?”

    说是这样说,枕溪要真说给,他又会找别的借口推脱。

    说什么活在这世界上友情亲情和爱情都不重要,只有钱最重要。

    要枕溪来看,可能只有死要面子最重要。

    这段时间以来,也因为她消极懈怠练习的情绪和动作,有的人也会借着询问的理由和她重新把关系建立起来。

    结束了一天的练习,minor那组的几个人约了她们两出去吃宵夜。

    吃宵夜的想法很正常,吃宵夜的举动也很正常,唯一不正常的,就是吃宵夜的地点和时间。

    从炸鸡店一出来,枕溪就看到站在街对面的闵禹辰。

    见到闵禹辰也很寻常,唯一不寻常的,就是他手里搂得女人。

    这种场面见多了的枕溪觉得正常,但是旁边这些,尤其minor,都是一副见鬼的模样。

    “那是Lionel前辈?”

    街对面的闵禹辰也看到了她们,目光落在minor身上的时候,眼里像是失去了国家和世界崩塌。

    那种所有东西都在瞬间堙没的绝望。

    枕溪吓得手抖。

    让人住嘴的办法很多,但在喜欢人心里落下个……

    见旁边的人都朝她看过来,枕溪一个打怵,在瞬间挤出了眼泪。

    “我看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