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三百零六、情感洁癖

三百零六、情感洁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欢而散。

    眭阳把银行卡往桌子上一摔,拎着衣服推门离开,门梁上的风铃被撞得发出刺耳噪音。

    枕溪头疼地抱住了脑袋。

    印象里这是她和眭阳认识五六年来第一次吵到这种不可开交的程度。

    为什么要吵呢?

    他刚来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她还不忙,起先他天天给她打电话,撒着娇说韩国人不好相处,说韩国菜难吃,说训练辛苦。她那时正在准备中考,每天还能抽出个把小时时间跟他聊天,就他每日关心的,她身边是否出现了不要脸的小男生还能耐心回答。

    后来,她进了melon选拔,课余时间的功夫都要花在练习上。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她和他的联系时间就少了。等她去封闭比赛的时候,他们两更是几个月没能联系上一次。

    再之后他出道,她也出道。

    他红,她也红。

    他忙,她更忙。

    在同一片国土上活动,几个月见不上一面。

    那时候还是简单纯粹的好朋友,互相鼓励加油,相约着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直到她和云岫分手。

    好像从某一天开始,他就把要娶她挂在了嘴边。

    起先以为开玩笑,后来听他姐姐说,听他周围的朋友说,心里就开始当真。

    以为这样过上个几年,说不定……

    直到知道了minor这个人的存在,还有那只漂亮得不得了的猫。

    血统高贵的话,可能几万块人民币的价格。

    眭阳来韩国之前信用卡就全被冻结,他自尊心强,不肯接受周围好友的帮助,于是只能是她站出来。

    那时候0220和honeypeach还没到今天的程度,她把存款全给了林岫后,手里剩下的钱就不多。

    她之前跟眭阳开玩笑说,为了能让他在韩国吃得起水果西瓜,她在国内吃顿麻辣烫都要犹豫半天。

    也不是完全开玩笑。

    因为是她哄着他来得韩国,所以她觉得有责任让对方过得好。

    谈恋爱真的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为什么偏要瞒着她一个呢?

    李明庭是朋友,钱蓉是朋友,季白杨是朋友,什么都可以分享。

    难道她就不是吗?

    不把她当做朋友的话,怎么能做出一边和漂亮姑娘谈恋爱,一边问候着她身边男孩子情况的事情呢?

    怎么能在说出要娶她这种话后还跟前女友联系交往着呢?

    也对,她才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同时跟安桃沙和金誉恩来往着,谁都不给明确答复,也谁都不给明确拒绝。

    他一向,都是这样的。

    把人物替换了名字说给小郑听,在翻译器嗝嗝巴巴的翻译下,小郑说那人有严重情感洁癖。

    “和别人交往的时候并没有同时和她在一起,也不是劈腿的关系,好像是没有太多立场去介意对方之前的恋爱经历。”

    情感洁癖吗?

    所以才不管云岫因为什么跟岑染接吻,只偏执地直接越过纠结,坚定固执地要和对方划清关系。

    说起来,她为什么总能遇到这种事,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

    她是命中带衰还是天生备胎命?

    和眭阳吵架的事被国内朋友们知道了,人人都要打上一个两个电话过来问候。

    在钱蓉反复N次强调出道前就分手和只是不懂事时期众多女友中一个的所谓事实后,枕溪没忍住开了口。

    “所以你们当时为什么要瞒着我呢?既然是你像你说得这样,为什么怕我知道呢?”

    “肯定是会分手的,干嘛还……”

    “所以就是随便玩玩,没有到要知会所有人的地步?”

    “你明白就……”

    “要李明庭哪天冒出个前女友来,说只是不懂事时候交的女朋友,让你不要有在意的必要,他最后还是会娶你,那位只是无聊时候用来打发时间。”

    “你会想杀了他的吧?”枕溪笑,“我要是对方女孩子听到这种话我真是杀了他的心都有。还有,你们为什么肯定眭阳只是和人随便处着玩?那个女孩子你们见过吗?知道有多漂亮吗?你家眭阳是个多么挑剔龟毛的人你不知道?”

    “你要是太介意这个方面,以后会很辛苦的。”

    “我为什么要介意?”枕溪冲着电话那头吼,“我以什么身份介意?你会介意眭阳交过几个女朋友吗?”

    之后有段时间,枕溪再在来电显示上看到这几个人的名字都选择直接挂掉。

    她练习忙着呢,谁还有空去操心这些。

    意外地,那位狮子哥倒是消停了几天,没联系她,也没来她们练习室门口闲晃。她以为他那几天不上班,后来才知道是月考到了。

    属于CL正式练习生的,每月一次的月考。

    枕溪她们这些试训生也因为这个得以放假,被老师带着去瞻仰前辈的英姿。

    “EJ也出道三年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后年就会有个新男团诞生。”小郑把翻译器怼到她耳边:“新女团今年出道,这样一算,下一个女团就得在三四年后。”

    “EJ是12个人的大型企划,公司应该不会连着出两个大型男团。很可能之后推的这个团人数会少。同样地,因为这次推得女团人数只有5名,等下次再推的时候,应该就是大型女团。”

    枕溪看她,“你还挺懂啊。”

    “姐,这已经是我第三年参加CL选拔了,再不了解得多一些我可怎么办?”

    “三年吗?”枕溪诧异,“之前也进了试训吗?”

    “没有,海选的时候就被刷了。”

    ……

    CL每月月考,听说积分制,连续一个季度排名处于末尾的话,就会被淘汰。同样地,名次一直很好的话,进出道选拔组的几率就大。

    来这之前小郑带她去看了这个季度的月考排名。

    男生组第一是Lionel,女生组第一是minor。

    不愧是前男女朋友,还有只练习了一年就C位出道的眭阳。果然,优秀的人都跟优秀的人在一起玩。

    今天是本季度月考最后一次,积分排名靠后的前五会被淘汰除名。

    “被淘汰了怎么办?”枕溪问。

    “要么转行,要么去其他公司再面试。一般CL出去的练习生进其他公司都不困难。”

    毕竟亚洲巨头,从他们手里淘汰掉的练习生去稍小的公司都能被当做王牌对待。

    这就涉及到了一个复杂的鸡头凤尾问题了。

    CL现在的正式练习生能有一百多名,分男女组进行考核。

    考核的顺序按照上次月考的排名,从倒数第一开始。

    女生组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枕溪眼熟的人,她的同胞老乡。

    考核主持人报了她的年纪和训练年次。

    24岁,三年次练习生,定位是主唱。

    24岁,在哪个行业都正是刚起步的时候,唯独在文娱体育届是走下坡路的开始。

    举个例子,出道已经三年的眭阳,年纪也才22。

    她在国内登顶的时候,16岁。

    最恐怖的,出道快4年,现在还在事业上升期的果子藜同学,过两个月才满18。

    24岁还没出道,又是考核垫底的话,应该可以放弃了。

    对方开始表演,练习三年次的人,只是进行考核也表现得战战兢兢。

    歌唱得也确实不错,整体水平在《dream girl 130》等级考核里能评到C等级以上。

    多恐怖啊,在CL属于垫底的人都能在《dream girl 130》里排到C等级以上。

    看来,她这个A等级评价的水分也非常大。

    看得出来,考核老师对这位的表演不满意,在她表演结束后,叽里呱啦跟她说了一大堆,把人生生给说哭了。

    翻译器大致翻译过来的内容是,这位基本能确定淘汰了,考核老师都问她以后要怎么办,如果还是这个业务水平和气场的话,就是去到小公司成功出道也很难红起来。

    字字扎心,但也字字实话。

    考核还在继续,每个人只有5分钟左右的表现机会。

    在这五分钟里,你要表演一个你最擅长的,和一个你觉得可以单独加分的项目。

    一般是歌舞搭配或者舞蹈和rap搭配。

    排名靠后的练习生都是擅长项目没有到出类拔萃地步,加分项也没有取到加分效果。

    等到了中段的时候,那些偏科严重的练习生就出来了。

    主跳舞的,就是组合领舞水平。主唱歌的,要么技巧完美要么音色惊人。主rap的,那都是自带作曲编曲写歌词技能的。

    但都瘸了一两条腿。

    但任何一个人丢到她们节目里去,都是会让导师爱不释手的全A水准。

    枕溪都不敢想,排名前十的练习生是个什么业务水平。

    尤其是排名第一的Lionel和minor。

    考核看到这,枕溪都没了评价和打量人的心思,全程都是痴汉脸的羡慕欣赏,同时还有点焦虑。想自己如果通过试训进入转正月考,会不会第一次考核就排名垫底,然后三月之后就被淘汰。

    终于到了minor的顺序,她从练习生中一站起来,负责考核的各个老师就全笑了开,脸上露出欣慰欢喜的表情。

    “minor,21岁,4年次练习生。”

    21岁了吗?

    那等到四年后出道的话,就已经25岁了。

    不过走实力路线的话,多大年纪出道都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