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七十七、浮光掠影

二百七十七、浮光掠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没有什么话想要说给即将要出道的练习生们?

    想告诉他们这条路其实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

    现在的他们应该也和当初的自己一样,期待着梦幻绚丽的舞台,期待着人潮汹涌的热情尖叫。

    但出道之后,等待着的,只有跑不完的商业通告,拍不完的广告,出席不完的各种发布会。没有时间睡觉,也没有时间唱歌和跳舞,逐渐地,大家认识你,是从电视上那一个个精致的广告中。

    到了那个时候,你是为了什么而出道,已经忘得差不多。

    周围人的奉承,同行的羡慕嫉妒,各种喧扰纷杂的声音会钻进你的耳朵里,告诉你呆在这个圈子里,坚持所谓的梦想是一件很可笑也很遥不可及的事情。

    只有不择手段地往上爬,才是真理。

    初心是什么?

    不存在的。

    枕溪拿着话筒想了有一会儿,现场陷入莫名的沉默中。对于正在直播的节目来说,静音3秒钟以上就算做放松事故。

    “枕溪?”

    主持人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霍林启也在显眼的地方给她打手势。

    枕溪笑了笑,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话。

    “加油吧!”

    主持人没敢再让她多说两句,他飞快地岔开了话题往下一项行程推动。

    “你怎么回事?怯场?不至于呀。”段爱婷看她,“那些练习生和他们的粉丝可都期待着从你这个练习生之神嘴里听些好话,你就让人加油?”

    段爱婷瞟见了她打开的手机。

    “你倒是一心两用,怎么,等着看那边是谁登顶?也对,明年你回去melon,今日这个登顶的人就是你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该关心一下没错。”

    枕溪没理她,她自己接着说道:“话说你还真打算回去你那个破公司?我就不信现在没有什么行业巨头来接触你。怎么样?看上哪家了,要不要跟我说说。”

    “你说的那家小破公司同样挂名云氏。你才应该关心一下今日是谁登顶,毕竟以后都是同事。”

    “什么?”段爱婷没反应过来,“melon和云氏有什么关系?”

    “D&D和云氏是什么关系,melon和云氏就是什么关系,只不过没对外公布。”

    “那叶九如……”

    “以后你要还呆在cloud,分属melon的叶九如,和你也算同门。”

    “那倒好了……”段爱婷笑,“看今日的势头,叶九如最多也就风光这一晚。”

    “她倒了,还会有其他人往上爬。”

    如果最后的赢家是云岫,melon和彩虹女孩到他手里,他肯定经营地要比她们认真。

    那才是可复制的长线流水赚钱工具。

    她们说话的这会儿,这一届dream boy 130的第12名已经产生,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那边总选第7名也公布出来。

    两边的名次公布速度几乎等同,通常是这边刚宣布过,那边也有位姑娘被叫到名字起身。

    叶九如坐在人群最前面,腰杆挺得笔直,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目视着身边一个又一个姑娘被叫到名字封上名次。

    她心里应该很清楚,无论今天发生什么事,她是本届总选的第一名是绝对错不了。或许,心里还在期待着,等今夜登顶之后好好用心花钱经营,她倒塌的声望和流失的粉丝还能回来。

    毕竟她背靠的是云氏,一个能把枕溪那样一个槽点满满的普通人捧到今日如日中天地位的强大公司。处理一下她身上那些微不足道的绯闻,应该不成问题。

    想到这里的叶九如又挺了挺脊背,端庄地微笑鼓掌,目送着又一位队友离开。

    她们只是得到第五名第四名就高兴地像是拥有了全世界。可她,是要登顶的人,是要被记录进彩虹女孩总选历史,是要带着这个团队打开偶像新纪元的人。

    她就是应该大大方方地迎接今日属于她的荣誉。

    什么绯闻,什么传言,什么造谣诽谤,云想都会处理好的,她只要负责漂漂亮亮地戴上属于第一名的王冠,掷地有声地宣读自己的登顶感言就好。

    看枕溪,经历得比她多多了,不也一样挺过来了。

    没事的。

    “本季dream boy 130的一位练习生,总票数获得39004208票的,我们dream boy的center位练习生是——”

    枕溪瞪大了眼。

    她知道这一季节目的收视和热度都非常高,数据比她们去年都要好。本来,追星的主力军就是女生居多,这一届以男性练习生为主打的节目更受女孩子关注也正常。

    但是,第一名center的票数比她去年登顶时的1700多万翻了将近一倍?

    要知道,她去年第一名出道的票数是压了第二名白晏将近600多万。

    她是现象级的选秀艺人,如果有一天要以选秀节目为主题展开讨论的话,她枕溪就是那个最具代表的人。

    但是现在要center位出道的这位……

    据说还没出道就替云岫赚了不少钱的这位……

    现在以将近4000万票数出道的这位……

    现在的枕溪,满耳都是粉丝肝颤寸断地呐喊尖叫:

    “瑾瑜!”

    “怀瑾瑜!”

    “恭喜——”安森老师微微一笑,目光坚定地看着下方,一字一字地喊出了这个夏天让很多女孩子魂牵梦萦的那个名字。

    “怀瑾瑜练习生!”

    轰——

    现场沸腾了,场馆里开始有漂亮的金色彩片飞下来。

    枕溪站起身鼓掌,看着那位center和其他人拥抱接受祝福,表情是真的高兴,梦想成真的感觉。

    枕溪看着飘洒下来的金色碎片,伸手抓了一把,打开——

    什么都没有。

    充满了梦幻的,浮光掠影。

    她眼睛扫了一眼手机,那边的主持人,也从信封中拆出了今日总选第一名的女生名字。

    “Rainbow Girls第三届总选,排名第一,总票数获得321009.1的是——”

    32万的选票,按照一票40来算,也是1000多万的收益。

    当然前提是,这些票全是粉丝花钱的结果。

    “恭喜——”

    “叶九如!”

    枕溪的手机没法开公放,不知道那边现场是个什么气氛,是否也和这边一样,洒满了选手和粉丝的眼泪。

    听到结果的叶九如低下了头,用手捂住脸遮挡眼泪,食指上一个大红宝石戒指熠熠生辉闪烁着璀璨炫目的光。

    不知道杜若秋此刻有没有坐在电视机前,有没有看到这个本应该作为结婚纪念礼物出现在她面前的漂亮戒指。

    叶九如在旁人或真心或假意的祝福下往舞台中央走去,这会儿的眼泪已经收敛了下来,满脸,都是年轻人的意气风发和志在必得,十分像是一只炫耀自己漂亮羽毛的孔雀。

    她也确实有这个资本。

    从今以后,她就是彩虹女孩的第一人,就是这个组合的绝对王牌和top,整个组合的资源都会优先集中在她身上。她还有云想和云氏做靠山,前途不可限量。甚至,等dream girl解散,枕溪再没有光环可依仗后,她叶九如,或许能成为国内女子偶像第一人。

    确实值得骄傲。

    枕溪关了直播,没再看她的登顶感言。

    或许可以说,她关注那边的情况,就是为了等待叶九如那个昂贵戒指的登场。

    今晚要发给杜若秋的信息,她已经想好了。

    现场的庆祝还在继续,被这个氛围感染,枕溪也高兴起来。看着底下一个个年轻活力充满朝气的男孩子,心里会觉得他们能走出一条和她们不同的路。

    她们没有成全的梦想,他们或许可以实现。

    枕溪去跟节目组里相熟的工作人员打招呼,时隔很长时间,再次见到了当初一直负责她的葛导演。

    “您这回带谁?”枕溪问她。

    “刚诞生的center。”

    旁人听到了,直夸葛导演命中带红,两季比赛负责的练习生都是center位出道,大top中的大top。

    “带他还好,没有带你累。”

    枕溪勾着她的脖子,笑得特别灿烂。

    “是了,我就是调皮又作怪,当初让您操心了。”

    “先说好,过段时间我要开新节目,你一定得过来给我坐镇。”

    “呵!你不是说新center比较和你心意?干嘛还要我一个旧人给你坐镇?”

    “你这说得什么话。瑾瑜你也听听,你以后可不能学得跟枕溪一样没皮没脸。”

    枕溪赶忙回头,就见新center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她们身后。

    枕溪和他问候。之前从电视上看不觉得,刚坐在嘉宾席看也不觉得,现在近距离看,才觉得这人确实是值得这个4000万的center位。外貌气质一点毛病挑不出,身上带着股云岫初期冰冷孤傲的气质,但又没他棱角多。

    看得出家境和家教都非常不错。

    难怪云岫说这位center不用太操心,想必有些事不用他出手人家里都会自己解决。

    难怪红成这样也没什么丑闻被爆出。

    比起她来说,确实是不用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