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七十二、失控

二百七十二、失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也聊过这个MV剧本的事,公司和成员都觉得果子藜同学的气质和形象特别合适,所以在两方公司的努力下促成了这次合作。合作得很开心啊,果子藜同学敬业又认真,在很急促的拍摄周期下还是圆满地完成了拍摄,非常感谢。”

    拍这支MV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不都直播了出去?

    她开不开心大家不知道?

    枕溪断定,这人是黑粉没错了。

    听说今天的见面会,除去真运气好抽中门票的粉丝外,其余都是花高价买黄牛票进来的。据说,前面几排的座位都炒到了三四万。

    这位被选中的朋友不知道多遭人羡慕,结果是个来砸场的。

    可惜。

    之后的提问环节就比较顺利,主持人照着台本走,粉丝也比较配合,台上台下一派和谐,大家都开开心心。

    又表演完两个舞台,到了和粉丝互动的游戏环节。

    这个环节的粉丝人选不知道是按照标准什么挑选出来,因为既没有征求她们意见,也没有拟出一个详细的规程。

    最后选出来的13位粉丝,倒是正正好对应每个人的属性。

    这13位粉丝中,除了枕溪和赵青岚是女性粉丝之外,其余都是男性。

    而赵青岚的粉丝又更加突出,和其他十多岁二十来岁的年轻粉丝不同,自我介绍说是赵青岚粉丝的这位,是一位保养不错的四十出头,她自己说一直很关注赵青岚,但枕溪就是觉得她在说这话时满脸的戾气,看着赵青岚的眼神也不大友善。

    而赵青岚又比较不会说话地,管人叫阿姨。

    就甭管人家多大岁数吧,何况人看上去也和年老沾不上边。既然人家喜欢你愿意花钱来看你,这嘴巴总得甜一点。连主持人,都知道管人叫姐姐,偏偏她赵青岚……

    大概就是从这个时候起,枕溪开始非常留意她们那一组的动静。

    第一个游戏是互推手掌的游戏。

    就是和粉丝面对面站在一起,互相推对方的手掌,谁先挪动步子算谁输。

    比较其乐融融的一个游戏,起码其他组在做这个游戏时,底下都是粉丝羡慕的尖叫。

    枕溪的粉丝是个刚大学毕业的姑娘,但看上去比她还要瘦弱一些,站在她面前,小小的一只。

    枕溪觉得可爱,就摸了摸对方的头,然后底下又开始撕心裂肺地尖叫,她面前的姑娘也捂着脸低下了头。

    至于吗?

    总之,她们组也开开心心地结束了这个游戏。

    最后是赵青岚那组。

    枕溪把舞台让出来给她们,刚说去后面等着,余光就不小心瞥到了站在舞台侧面的云岫和李河。

    她脑子一下就开始发蒙,联想起之前云岫跟她说得话,她那心里……

    最后还是选择站在了主持人旁边。

    她们两人的游戏开始。看上去赵青岚也是抱着一种随意的态度来对待这个游戏,满脸都是嘻嘻哈哈漫不经心。

    但游戏一开始,她对面的人就用力给她推了一个大马哈。

    底下粉丝还是尖叫,但是性质已然不同。

    坐在地上的赵青岚有些懵,也有些生气,但还是忍住了。

    枕溪把她搀起来,打着圆场说:“看样子我们青岚是没准备好,要不要再来一次?”

    游戏重新进行,赵青岚明显地打起了精神,但不知怎么回事,她一个年轻的小姑娘力气就是比不过人家,还是让人家用力给推到了地上。

    这下子满场都是不满的嘘声。

    而更糟糕的,是赵青岚倒地时用手撑了一下,只听一声脆响,她那个不知是上百万还是三四万的镯子,碎了。

    看到这一幕的枕晗和段爱婷都捂着嘴背过了身。

    赵青岚一看她的手,怒气就窜上了眉间。甘如一边去扶她,一边小声提醒着:

    “这么多人看着,不能出岔子,有什么稍后再说。”

    赵青岚还是忍住了,尽管表情还是僵硬,但总之不会给观众留下生气的观感。

    她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开玩笑似得问了句:“阿姨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吗?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

    她把话筒拿到了对方嘴边,对方看了她一眼,不客气地说:

    “我为什么要知道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赵青岚脸色骤变,现场的气氛也瞬间降到冰点,偏这个时候,对方又补充了一句:

    “给你花钱不就行了。”

    轰——

    在枕溪都还有点懵的情况下,现场炸了。

    有粉丝开始往台上丢东西,让那位粉丝滚下去。

    主持人明显是没经历过这种情况,当即愣在原地瞪着双眼不知所措。

    枕溪一把抢过他手里的话筒,让大家稍安勿躁。

    真是糟糕,这个粉丝见面会还是直播的情况,现在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这一幕。

    “粉丝姐姐真会开玩笑。”枕溪打着哈哈,让大家先冷静一下。

    枕溪把对方请到自己旁边,问她:“姐姐今天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活动吧,有没有什么话要跟大家说。”

    她的意思是让她说点可以转圜现场尴尬状况的话。

    人一把从她手里抢过话筒,这说得第一句话,就彻底把枕溪搞蒙了。

    “赵青岚!”

    掷地有声的三个字,完全不似粉丝称呼偶像的口吻。

    枕溪在这会儿就意识到了情况的不对,她想把话筒抢过来,但对方已经开口。

    “做小三是不是比你当偶像更有成就感?”

    这下现场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枕溪双脚打颤,第一时间拿眼睛示意现场的摄像赶紧关闭,别把这些事情直播出去。

    “勾引别人的老公,是不是比你在几万人面前唱歌表演还要刺激?”

    赵青岚脸色惨白,紧紧咬着唇看着枕溪。

    枕溪去抢话筒,对方一个侧身避过她,接着说:

    “你如果觉得委屈可以解释可以辩驳,就当着你的粉丝和我这个原配的面。”

    现场炸了,有粉丝开始往台上冲,安保按都按不住。

    枕溪绝望了。

    “怎么回事?赵青岚!说话!”

    有厚重的男粉丝开口。

    “不可能!假的!”

    也有粉丝哭着喊道。

    “你知不知道你手上的那个镯子是我的?”

    赵青岚捂着碎了一小半的镯子往后退。

    “是我老公从我首饰盒里拿了给你的。”这位笑了笑,“原本这么便宜的货色我不会放在眼里,但他总归也是我的不是?不问自取就是偷对不对?没想到你一个大明星会把我看不上的破烂当宝贝。”

    枕溪纳闷,为什么还没有保全人员上来把这位拖下去。

    她拿目光去寻云岫和李河,两人就站在舞台侧边,好整以暇地,用欣赏艺术作品的眼光看着这边。

    “我买了下来,花了不少钱。”

    ……

    “所以一直在想怎么挣回来。”

    ……

    枕溪明白了。

    为什么云岫会出现在今天粉丝见面会的现场,为什么还要带上李河。

    他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说不定这人能作为粉丝代表上场也是他安排过的结果。

    这么做的目的……

    当然是为了今天新闻版面的头条,她们新专辑回归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实时直播的情况下,某成员被原配当众质疑小三身份。

    这则新闻一出,那边彩虹女孩的总选拉票会算是一点水花没有了。

    难怪他要花钱把那些照片买下来。

    原来是为了今天,为了这一刻。

    难怪没有人上台来及时制止这件事情。

    难怪这种情况下进行直播的摄像机依然开着。

    都是被授意安排好了的。

    “我没记错的话,你也刚成年,请问18岁,作为正在花季的你,给一个四十多岁老男人当情妇的目的是什么?”

    赵青岚全身哆嗦,一点力气没有。

    “这位……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枕晗唯恐天下不乱地开口,生怕这位太太遗漏了些什么。

    “误会?难道要我把那些不堪入目的床照公布出来才不算误会?”

    枕晗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藏着笑容闭了嘴。

    现场再次鸦雀无声。从观众席看过去,满脸泪水不敢置信的应该都是赵青岚的粉丝,其他抱着或同情或看戏或事不关己态度的,就都是其他人的粉丝。

    真一出好戏。

    那位原配走到了赵青岚面前,看着她:“你跟我老公说,说我是个黄脸婆大肥猪母老虎,除了有钱一无是处。说我恶心,说我身上有老人臭,让我老公要到了我的财产后再跟我离婚。”

    “你跟我老公说,说我女儿长得丑是遗传了我基因的缘故,说你以后能给他生一个更漂亮的孩子,让他把给女儿的生活费拿来给你买包。”

    听到这些话,枕溪原本还想制止挽回的念头彻底打住了。

    能恶毒成这样,真该说是报应。

    “我也是读过书的人,学历比你还要高一点。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除了比你年轻漂亮还比你有钱。我活了快半辈子,也没被人这么侮辱过,所以我觉得,我要是只是口头说说也太对不起你口中黄脸婆大肥猪母老虎的身份,你说是不是?”

    女人说完话,当着现场两千多名观众的面,把话筒摔在了赵青岚头上。

    一声闷响后,是刺破所有人耳膜的高频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