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六十八、所谓栽赃

二百六十八、所谓栽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尘往事似云烟,通通散落在空气里,透过呼吸窜进了她的脑袋,占据了她现在的所有思维。

    赵青岚这会儿叫她的名字,和她第一次叫她时完全不同。

    她那时看到从门后探出头的自己,喊出她的名字时,是让她觉得兴奋和害羞的。

    在那时,A班的同学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枕溪没想过,除了韩漪,还会有人认识自己。

    赵青岚那时看着她,问:“你怎么还不去休息?”

    就是因为这句话,她走入A班和她们一起练习,最后成为了令人骄傲的A班一员。

    她们一起组队表演,一起在深夜的练习室挥洒汗水,一起被段爱婷和枕晗带头排挤,次次拿小组竞赛最后一名。

    她们那时躺在床上,都在担心下一次会不会被淘汰。

    她总是拉着她得手问:“枕溪我该怎么办啊?”

    后来,突然地,她因为onetake的缘故走入大众视线,从此围绕在她身上的淘汰阴影消散了不少,她开始期待着进入前13名,出道。

    A班的成员一个个被淘汰,最后留下来的只有她们四个。就是在那个时候,她很急切地盼望着她们四个能够一起出道。也是那个时候,她被十万人联名要求退赛。

    她从医院回去的时候她在门口等她,看见她,过来抱着她,张口就开始哭,说A班不剩几个人。她那时安慰她,说最后留下的这四个,一定能够一起出道。

    她给她承诺。

    在总决赛之前,她终于排名登顶,有了可以安排所有人舞台part的机会,她把最最珍贵的center位给了她,尽管她整季比赛下来没有站过一次中心。

    她心里遗憾得不得了,但更怕她没有办法出道。

    最终的结果,她第一名center位出道,而她,是同样令人骄傲的第11名。

    安森老师宣布完结果的时候,她抱着她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嘴里喃喃地,都是能够一起出道真是太好。

    对,能够一起出道真是太好。

    她亲手把她送入出道13人的名额,成为国民女子天团dream girl的一员。

    时间过了多久?矛盾爆发的开始,是眭阳出道那天,她和她一起看了他的出道直播,她对他在舞台上的表现赞不绝口。

    她问她能不能要眭阳的联系方式,她答应了。

    她说喜欢眭阳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她拒绝,并要求经纪人没收了她的手机。

    她在综艺录制的节目现场说她耍大牌爱炫耀,当着许多人的面,把她说得一无是处。

    那时候段爱婷说她,会咬人的狗不叫。

    她和她开始冷战。

    她答应云想和那位太太的要求,在慈善晚宴现场,以缓和关系为借口,给她递上了一杯加了*的芒果汁.

    她给张璇开门,让图钉钉满自己的脚,跟自己说上面沾染了艾滋病人的血液。

    她精心策划了一出闹鬼大戏,想在深夜吓唬自己。

    她觉得不能再容忍下去,于是开始反击。

    枕溪始终想不通,她们两个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步田地。韩漪这种不懂事的小姑娘说是因为眭阳,其实不是。

    眭阳再能耐,也只是一个人,敌不过赵青岚心里埋藏住的,名为野心和贪婪的魔鬼。

    说她以爱之名做出这些事都是亵渎,她就是自私,她就是自利,她就是想靠踩着她获得通往巅峰的捷径。

    很奇怪,当初比赛时,明明是她一直告诉自己,只要努力……

    现在她最看不起的,也是努力。

    当初只要她喝下了那杯芒果汁,云想答应的资源,那位太太承诺的金钱利益立马就能实现。

    确实,是要比虚无缥缈的努力快捷许多。

    赵青岚的手掐住了枕溪的脖颈。后面的经纪人看见此情形,都着急地向着她们跑过来。

    枕溪去掰她的手,没掰动,在想要掐死她的这件事上,她真是下了死力气。

    “放……放开。”

    她在已经有了窒息感觉的情况下,还是劝她松手。

    “放……放开吧,都……都过去了。”

    赵青岚的手愈发收紧,“你去死吧!你去!死!”

    她歇斯底里的嘶吼刺痛了枕溪的耳膜,她咬紧牙齿闭上了眼,告诉自己,她认识的那个赵青岚,已经死了。

    她提起膝盖,朝着她绵软的肚子撞了过去。

    她吃疼,松开了掐在她脖颈处的手,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

    她一直裹紧的羽绒大衣也就此松开,露出了一直被遮掩的身体。

    旁边看到的人都在第一时间捂住了嘴,但还是没忍住那声惊呼。

    甘如喊了一声“青岚”,眼泪水就没控制住地流了出来。

    她跪在地上,手指颤抖地想去抓她的衣服,想把身体给她遮上,但好半天,都没使上力气。

    还是她的经纪人冲过来推开了甘如,手脚麻利地再次把她衣服裹紧。

    “你是不是太过分了?”她对着枕溪吼。

    “正当防卫。”

    枕溪只说了这么一句就别过了头去。

    赵青岚的身子她看得清楚,尽管早在之前就做过心里准备,可还是觉得目不忍视。

    她能忍着这身伤回来,确实了不起。

    “是你!”

    赵青岚躺在地上看她,“都是你!都是你陷害的我!”

    枕溪挥了挥手,“她现在脑子不清楚,让她先去休息,有什么之后再说。”

    赵青岚在尖叫嘶喊声中被经纪人和助理拖进了房间。

    “这是……”

    好半天,才有人开口。

    “今天的事不许说出去!”老屠严厉地警告。

    “究竟是怎么回事?”段爱婷问:“她这个样子……她这个样子不应该报警吗?不应该送医院吗?带回来宿舍做什么?”

    “这种事能够报警能够送医院吗?被别人知道了怎么办?”老屠怒吼。

    “可是……”

    老屠深吸了口气,“已经安排了私人医生,一会儿会过来给她检查。”

    “怎么找到的?”枕溪问。

    “她自己打得电话,说了地址,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当时不知道情况,一群大男人推门进去……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除了我和老黄以及她的经纪人和助理,都会被调离这座城市。”

    “是谁?哪个畜生?”甘如含着泪问。

    “说是个电影制片人,姓孙,拍什么公主18岁让她去试镜……”

    枕晗第一个朝着枕溪看过来,随后是其他人。

    “还真有这部电影?”段爱婷惊讶。

    “怎么了?”

    枕晗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说了出来。

    “怎么可能?她的行程精确到分钟,哪有时间去试镜什么公主18岁。”老屠开口。

    “可是……”

    “这么说,是你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打听来的野路消息,怂恿着赵青岚去试镜?”枕溪看着她,“什么都不明确的三无电影,你怎么敢怂恿着她去试镜?”

    “不是……我……”

    “她今天会这样,都是因为你!”

    “才不是!”枕晗大叫,“如果不是你先接触这部电影……”

    “我没有接触过!”枕溪打断她,“我早跟公司说过,我没有半点想要拍戏的想法,我连客串都不接为什么会去试镜电影?你说这些消息是从我身边工作人员嘴里打听到的,那你告诉我,是谁,叫出来当面对质!”

    枕晗支吾,这些消息全是零散消息的汇总,并没有直接到哪位工作人员的身上。

    “枕晗,赵青岚究竟得罪了你什么,你要这样作践她?”

    枕溪一字一血地开口。

    “我没有!”枕晗把眼泪挤了出来。

    “我问你,这部电影的信息是不是你给的她?所谓的导演和制片人是不是你给介绍的?是不是你怂恿的她去试镜?”

    枕晗哑口无言,半晌,说了句。

    “是你在栽赃我,这一切都是你一早下好的套。”

    “我下了什么套?所有的一切,什么公主18岁,都是你自己编撰出来的玩意儿,然后怂恿着赵青岚往火坑里跳。我问你,我去试镜那个什么公主18岁电影的事,谁会相信?”

    “可是你明明……”

    “经纪人也说了,我的行程精确到分钟。要不咱们报警,把我这段时间的行程整理一下,看是我有时间还是你有时间?”

    “报警?报什么警?”

    段爱婷眼睛一亮,看向说话的人,一个云字已经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等赵青岚身体好一些就可以问她。”云岫开口,“问她,是不是枕溪跟她推荐的这个试镜。”

    “表哥!”枕晗红着眼睛,“枕溪是个什么货色你分明知道得很清楚。”

    “自重。”

    枕晗咬着下唇,“那就报警好了,让警察好好调查一下这其中究竟是谁在捣鬼。”

    她的话音落,枕溪就给了她一巴掌。

    “赵青岚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你不知道?你想报警是不是逼她去死?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恶毒的人。”

    枕晗捂着半边脸瞪她,一只手高高举起朝着她扇过来。

    扬起的手被拦截在了半空,枕溪反应快速地又给了她一巴掌。

    “之前问你赵青岚的下落你为什么不说?你如果早把知道的事情说出来,赵青岚会出事?”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