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八十七、回娘家

一百八十七、回娘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枕溪从白晏身上爬起来,眼睛一个个顺着成员扫过去。

    “在没解散之前,我们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最近这段时间都谨慎点,社交网站账号都给我关了,今天拿奖的事不许出去嘚瑟。”

    枕溪盯着枕晗,说:“尤其是你。这奖该不该我们拿,拿着烫不烫手你心里得有数。虽然说我是这个组合center,出什么事我首当其冲第一个背锅。但是,大家骂归骂,我还是国民center,我跌倒了爬得起来。可要是你跌倒了,就趁早趟棺材里去。我把话放这,大家都管好自己的嘴!”

    颁奖礼这边一结束,枕溪都顾不上换衣服卸妆,忙就找经纪人要手机去看网络的实时情况。

    和她预想得差不多,绝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这个最佳专辑不该她们拿。都说她们是竞争出来的快销品,音乐是辅助赚钱产生的工具,整张专辑都不具备任何音乐性,凭什么拿最佳专辑。

    那稍微好一点的是,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都对准了颁奖典礼主办方和评委席,对待她们倒是要包容一些。

    “孩子们都傻了,听到结果都一脸懵逼和不相信。”

    “全是哭着上的台,生生被吓的。810那天都没这么刺激过。”

    “我真的特别服!当初给枕溪投票的那些人是会算命还是开了天眼?怎么就能那么准确地,在那一堆人里头挑出这么一个center 来。”

    “枕溪真的服,今天她要没说那段话,现在我们都得躺平了任路人骂。结果宣布那时我都哭了,想着孩子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承受这些。虽然不是枕溪的饭,但今天真得感谢她。”

    “有几家,我就不点名了。之前拿人气奖的时候连话筒都不让我丹摸。等到要挨骂了,倒是把我丹往前推了。要不是我丹情商高,今天各位就共沉沦吧。”

    “枕溪是真的情商高,也可能是因为读书成器,你看她总决赛和今天的发言,真的是超出了她年纪应有的眼界。其他家粉丝也别不服,人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红成什么样都是应该。”

    “同样是拿了不该拿的奖。对比枕溪,叶九如的发言就显得特别小气。说什么一直都有对她们表示质疑的人,枕溪那会儿全网狂黑被万人联名要求退赛的时候也没出来抱怨呀。大家都知道她亲爹和继母是怎么对待的她,可人说过一字半句没有?”

    “今天对枕溪路转粉。反复重温了几遍获奖感言,她是真聪明啊。也不像叶九如说这个奖项该不该拿,她就是一副代表千万追们少女领奖的态度,端正诚恳还热情,一点不扭捏不造作,就跟她总决赛登顶时说得话一样,给人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等DG这个组合解散之后,希望枕溪能自己出道solo,别回去合流什么彩虹女孩。今天看了她们现场表演,假唱就算了,舞都跳不齐。枕溪要回去,根本不是拖飞机拖坦克的程度,那是要用她瘦弱的小肩膀托起一架航母啊。”

    ……

    26日,枕溪要独自一人参加KS电视台的台庆。说是台庆,其实也是KS电视台内部搞得一个节目颁奖礼,分为两天。

    26号举办的是综艺类节目颁奖礼,27日举办的是电视剧类颁奖礼。

    枕溪参加综艺部门,和《happy everyone》的团队坐在同一桌。

    大家都问为什么不是和《Dream girl 130》?

    因为《Dream girl 130》是KS电视台的外包节目,制作核心团队都是D&D的人,所以不参加KS直系颁奖。

    那枕溪为什么要去参加?

    因为她是KS电视台今年最高收视节目的代表人物,是KS电视台的骄傲和门面。

    耿辛老师之前跟枕溪说:“台里可能会给你颁个奖。”

    枕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问:“这不是综艺类节目颁奖吗?”

    要给我一个偶像艺人颁什么奖。

    KS还真的给她颁了个奖。耿老师做得颁奖人。

    KS电视台年度最佳综艺新人。

    得这个奖的无语程度和昨天拿最佳专辑差不多。

    枕溪在混乱中领了奖,说了得奖感言。耿老师接过话筒,说:“这好像是我们枕溪第一次拿新人奖。”

    没错,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她们今年唯一参加的颁奖典礼在昨天已经结束,新人奖不是她们。

    问题是,她一个偶像歌手,拿人电视台的综艺新人有什么用?

    “KS就是你半个娘家。”

    背景音乐开始响起《常回家看看》。

    枕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颁奖礼结束后耿老师带着她去问候KS台里的领导。

    之前有见过面的综艺部部长一看到她,笑得眼都没了。

    “比上次见面瘦了。行程特别满吧,天天都看着你在拍广告,你们公司这是在消耗你的人气。粉丝没有刚出道时候多了吧。”

    并没有。比出道那会儿呈爆炸式增长了好几倍。不然为什么那么多的广告品牌找她。

    “是是。”枕溪应着。

    “台里有许多轻松的节目。耿老师最近有一档在山里种蘑菇的节目你可以去上上,也给自己放放假。或者来上上台里的美食节目,我让她们照着你爱吃的整,保管给你养得胖胖的。”

    部长上下打量她,嘴里一直念叨:“太瘦了,太瘦了。”

    奖是不能白给的。第二天,KS的部长就亲自打电话给李河,让李河放她去录节目。

    节目是KS电视台的当红真人秀《城市妄走》,一档以竞技游戏为载体的旅游节目。

    节目组在最近打算做一个偶像特辑,邀请现目前最当红的偶像参与录制,录制地就在枕溪的老家Y市。

    部长说:“已经跟枕溪的母校说好了,到时候去那取景。我们去枕溪的母校录制,她要是不在像什么话。”

    李河不敢跟部长说枕溪最近行程满档,只得那边答应着,这边让人把枕溪的行程调整两天出来。

    枕溪对于李河给她接的这个综艺节目相当满意。室外真人秀,以游戏为载体。七个主持人和固定嘉宾都不是专业主持人,来自歌手演员和喜剧人的领域。这样的话,枕溪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不会搞笑和说话不要紧,会做游戏就行了。

    这个偶像特辑邀请了两男三女,到时候和7个主持人搭档,形成七男七女的格局。

    枕溪是第一个确定出演的嘉宾,段爱婷是第二个。

    想得通,这个《城市妄走》的节目由云氏旗下的一个综艺公司出品,七个主持人里有一大半多都是云氏旗下的艺人。

    枕溪去了,没道理同公司的段爱婷闲在家里抠脚。她本来以为,另外一个女生名额会是白晏的,结果被叶九如挤走了。

    节目制片人还专门打电话过来询问,问叶九如一起参与节目方不方便。想是顾忌着亚洲音乐盛典那天的事。

    枕溪是没什么不方便,段爱婷正是担心会被枕溪抢风头的时候,难得来个各方面都不如她的艺人,开心得不得了。

    枕溪无数次想张嘴跟她说,叶九如在云氏的地位比她这个嫡系皇太子还要来得高贵。她段爱婷,只是cloud的练习生之一,要不是现在红了,人云氏高层都不认识她。

    但人叶九如,背靠她老板之一云想。就人云想现在在云氏的地位,比她心心念念的云岫还要重要一点。要说得放肆一点,她管叶九如喊声老板娘也不为过。

    “人是前辈。”枕溪还是提醒了一句。

    “屁的前辈。”

    当她没说。

    至于另外的两个男性偶像,枕溪也能猜到一点。云氏的综艺,没道理不捧云氏的艺人。枕溪去了,没道理Ian不去。枕溪只是没想到,一直被放养的眭阳,也混了一个名额。

    开事前会议的时候,节目组的人来问了她组队搭档的意思。

    枕溪的意思,就是除了Ian都可以。但李河给她传达的意思是,只有Ian可以。

    枕溪是真的不想再跟人炒什么鬼的CP。她觉得不管是云氏还是Ian本人,从她这里得到的东西已经达到了他们预期。

    她和李河争论了半个多小时,对方都没有松口的迹象。

    “我不跟你说。”

    “那你跟谁说。”

    “谁做得了主我跟谁说,你帮我把电话转过去。”

    “你以为你是谁。”

    “以前是个不知名的练习生,现在是你的招财树是你的聚宝盆,是扛起你公司一半营收的国民center。”

    “你自己跟人联系。”

    “联系不上。”

    “电话没换。”

    “我换了。”

    ……

    枕溪等了半个多小时,电话才打来。显示在她来电显示上的,是陌生又熟悉的“林岫”二字。

    “你没我联系方式。”

    “哦,我以为你换了号码。”

    “什么事。”

    “我希望,公司能够采纳我的建议,把我当作一个思想独立的个体而不是任人摆布的赚钱机器。”

    “说人话。”

    “我不想跟金道勋炒CP。”

    “金道勋是谁。”

    ……

    “为什么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