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七十、腥风血雨

一百七十、腥风血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月,注定是腥风血雨的一个月。

    牵动了全国人民几个月情感起伏的Dream Girl确定在11月10号正式出道。

    同时,亚洲造星巨头CL历时四年推出的大型男团Empire Junior帝国少年也确定11月9号在韩国举办showcase宣布出道。

    11月10号,是他们在国内举办showcase的日子。

    有专业的娱乐分析杂志做了专栏,说:

    这两支组合,一支是全国人民一票票真情实感选出来的国民组合,每一位成员都有超高人气,未出道前就接数支广告,是国内从未出现过的,国民话题度与商业价值并存的女子组合。

    另一支,背靠亚洲最出名的造星公司,也是还未出道就靠个人预告在全世界范围内刷足了存在感,被业内人士誉为会开创亚洲男团新格局的怪兽新人组合。将近一万张出道showcase门票,在2.88秒的时间里,完全售罄,创世界新人组合showcase门票最快售罄记录。

    本来,男女组合因为受众群和主要消费群体的不同,不大可能会出现正面对垒的情况。

    但是追梦女孩和帝国少年的粉丝群,从两支组合还未出道就掐得不见天日昏天黑地。

    原因有三。

    一是追梦女孩的center和帝国少年的top之前有过恋爱绯闻。虽后来被证实为无稽之谈,但始终,都是扎在粉丝心里的一根刺。

    二是,两个组合前后一天出道,帝国少年又有国内的营运计划,这就表明,他们将会是追梦女孩在各大排行榜的最直接竞争对手。

    三是,年末颁奖季就要到了,今年最被人瞩目的奖项不再是什么最佳歌手也不是什么最佳唱片,而是最佳新人花落谁家。众所周知,无论是哪个颁奖礼,这个最佳新人,也只有一个。

    那么问题来了,CL打推出偶像组合的那一天起,就从未旁落过任何一个最佳新人。等于说,只要当年他们公司推出新人,那当年各大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就不能握在别人手里。

    所以,年末的颁奖季会根据最佳新人的得奖结果来证实普罗大众的两种猜测。

    要是帝国少年拿了最佳新人,就证明追梦女孩和追梦女孩130只是昨日的黄花和三月的网红,最美的一瞬间,也就留在了8月10号那天。

    要是追梦女孩拿了最佳新人,就证明CL的传统造星模式已经不再适应人民与日俱增的审美需求。而帝国少年,也将成为CL成立以来第一个错失最佳新人的组合,将会被永远地,钉在CL的耻辱钉上。

    总之,基于这些层面,两边的粉丝打两支组合还没出道,就已经自行确认了之后的对立局面。

    所有人都摩拳擦掌期盼着11月10号的到来。

    但是11月的第一次腥风血雨,是从11月的第一天开始的。

    11月1号,D&D放出了各位成员的个人专辑预告。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打响。

    每一个小时,都会有人统计追梦女孩各位成员的个人预告播放量,以此来验证,究竟你爸爸还是你爸爸,还是人气已经洗牌。

    统计的情况是,两者都有。

    第一个播放量破千万的成员,还是一骑绝尘的巨C枕溪。由此验证了,社会你毒姐,永远都是你爸爸。

    而所谓的人气洗牌,是总决赛排名第13位的枕晗,成为了13名成员里第4个突破千万播放量的成员。由此验证,人气开始逆袭。

    第二次的血雨腥风,是在11月3号,距离追梦女孩正式出道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D&D放出了追梦女孩出道专辑10首歌的全部音源。

    空降扫榜这些暂且不谈。

    当天全网的关注点也不在追梦女孩出道专辑音源取得了多好的成绩上。

    而是据枕溪的粉丝后援会鹤顶红声称,全国人民1700万选出来的国民center枕溪,在主打歌《Moonlight》里,只有不到6秒钟的歌词。

    普罗大众乍听到这个消息,还以为是枕溪饭圈什么用来炒作的把戏。但是D&D始终,都没有放出正式的歌词分配,无论有多少人到他的官方账号底下质问叫嚣,他都一副装聋作哑的样子。

    “不可能吧,怎么可能只给枕溪6秒的歌词?不是说第一出道即center吗?”

    “她们那歌修音修得都分不清是人是鬼,保不齐枕溪唱得最多但是毒蛆听不出来,所以开始刷话题卖惨。”

    “所以说痘痘(D&D黑称)为什么不把官方歌词放出来打毒蛆的脸?”

    D&D不放官方歌词版本。但是枕溪的粉丝,鹤顶红们,在音源出来的第二天,拿到了正规研究所对于《moonlight》整首歌的音频分析。

    根据各种看不懂的数据分析,最后人盖了大印得出的结论是,枕溪就是只唱了这6秒钟。

    枕溪后援会把这份报告往网上一贴,原本抱着吃瓜看戏的众多网友,也支持鹤顶红正面开干D&D公司。

    截止到11月4号凌晨十二点。W网站的热门话题全十全是:

    #center枕溪6秒歌词#

    #D&D 诈骗#

    #D&D 还钱#

    #强推之耻 段爱婷#

    #李河今天死了吗#

    #请D&D给枕溪和鹤顶红一个公道#

    #50万专辑预售 退钱#

    #心疼 枕溪#

    #珍惜 枕溪#

    #打爆李河狗头#

    枕溪坐在李河的办公室里,把这些话题,一条条地念给他听。

    “李总,听完之后有什么想法?”枕溪问他。

    “随由她们去闹,过段时间就好了。”

    “好不了。”枕溪说:“她们这是还没有看到舞蹈表演,等到出道的那天,你最好带着你亲闺女段爱婷找个地躲起来。”

    “你在MV里的镜头是最多的。”李河一板一眼地说道。

    “的确最多,无替身实景跳海嘛。希望等MV公布的时候您能在片尾特别写上一句:MV中所有危险动作,皆有枕溪本人完成,请勿模仿。”

    李河没理她,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文件上。

    “李总,这里就我俩也没有外人。咱明人不说暗话,您跟我说说,D&D和云氏是什么关系?”

    这下子李河才把头抬起来,看向她,问:“你想说什么。”

    “我就是问问。”

    “这是你该问的吗?”

    “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赚钱,我总要知道我在给谁卖命吧?”

    “有什么区别?”李河问她。

    “当然有区别。你是我老板,和那位是我老板,完全是两码子事。”

    “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他?你跟他应该比跟我熟。”

    “哎哟,您看您这说得什么话。人家堂堂云氏董事,云氏传媒的总经理,云家嫡系大少爷。我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练习生,我怎么可能认识人家。”

    “那就闭上你的嘴。”

    “闭不上。”枕溪说:“我就是想知道,D&D是谁说了算?”

    “我也问你,有什么区别?反正无论谁说了算,你也只能和你公司分那40%的收入。”

    “有什么区别?D&D要是你说了算,那你是黑心商人,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资本家。”

    “要是那位呢?”李河看着她,像是十分好奇这个答案。

    “狼心狗肺!”

    “你说什么?”

    枕溪收起脸上的戾气,恢复成笑呵呵的模样,说:“您说得没错,确实没有什么区别。反正一年以后,大家都桥归桥路归路,谁也不认识谁。”

    ……

    11月的第三轮腥风血雨,是在11月7号,D&D放出了《Moonlight》的MV。

    枕溪粉丝根本没心情去关注MV里是讲了个什么东西。她们就拿着秒表,认真统计每一位成员出镜的秒数。

    最后得出结论还是枕溪镜头最多后,才乐乐呵呵地开始刷播放量。

    结果高兴了还没一天,第二天,11月8日的时候,就有人爆料,MV中那个高难度的跳海动作,是枕溪自己实景拍摄的。

    哗!

    网上又炸了!

    连吃瓜路人都忍不住说了两句:

    “D&D是打算练铁头功还是头硬?这种事都敢做?”

    “这次我支持毒蛆手撕痘痘。真的,你家爱豆还没出道就被祸害成这样,以后指不定怎么着呢。

    “满打满算,枕溪也还没成年,做这种高台跳海的动作,就算是安全措施做到位,也过分了。”

    “大家都少安毋躁,这不是一个爆料吗?人爆料说什么就信什么?有没有脑子。说枕溪本人拍摄实景跳海,有实锤吗?”

    实锤来了。

    网上有枕溪当日拍摄时的照片流出,从她站上高台到跳下去的全过程,都有。

    就那个镜头的角度和距离,很可能是粉丝或者狗仔窝在那个犄角旮旯拍下来的,没有作假的可能。

    发生这事当天的热门话题一位是:

    “希望李河立刻暴毙#

    网友都在说:

    “有哪位明星最近要发作品宣传的都省省啊,因为可能在下一秒,你就会被痘痘公司的哪个脑残行为抢走你的全部关注度。”

    “我真是服了。我承认,枕溪真的实红。从这个月开始,每天早上一醒过来都能看到她的消息。晚上闭眼前随便一划拉,十条新闻有八条关于她,剩下两条,一条是在辱骂D&D,一条是在诅咒李河。”

    “D&D捧着这么个招财童子聚宝盆是在干嘛?业界没有哪个大佬眼馋枕溪现在的爆炸热度?赶紧去挖墙脚啊,挖回来你就是地主本主,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