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五十五、表面功夫

一百五十五、表面功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什么意思?”刚坐上车,枕溪就问了唐茵一句,说:“为什么跟粉丝说这些。”

    “好笑,腰疼得不是你?今早一副要死不活的不是你?怎么到粉丝面前就装出一副坚韧不屈的样子来了?”

    枕溪冷笑,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想倒贴着我涨人气?唐茵,我告诉你,你想吸我的血可以,但希望你表里如一,别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副和我关系多好的样子来,我嫌恶心。”

    “你说什么?”

    一车子的人,全都看着她两。

    枕溪闭了闭眼,深吸了口气,说:“请你让开,我不想跟你说话。”

    唐茵拉住她不想让她走,说:“那我倒是问问你,因为你我们迟到将近一个小时。一会儿到片场,是不是你跟广告商解释迟到的原因?”

    韩漪推开唐茵,说:“你别这么扯着她,她本来就不舒服。”

    甘如拉着枕溪的手到了座位上,跟她说:“别理这种疯子。”

    “你说谁是疯子?”唐茵看着她,说:“我当这个队长才一天,你们就这么不把我放在眼里?”

    “那你倒是做出点人事来。”白晏开口,说:“今早枕溪难受的时候不见你有点反应,刚才听到外面有粉丝你倒是比谁都积极。唐茵,白眼狼也没有你这样的吧,又吃人又羞人。”

    “好了,大家都少说两句。”黄经纪人开口,说:“唐茵,我念你没有经验这次就算了。下次你再多嘴可以试试看。”

    唐茵憋了憋嘴,一下子哭了出来,说:“这个队长我不要当了,根本没有一个人尊重我。”

    “可以。”枕溪说:“我们另选就行。实在不行,不要队长也可以。”

    白晏说:“有center就行,队长的作用其实不大。”

    “有你这种人带头,我这个队长要怎么做?”唐茵对着枕溪开始吼。

    “那是你自己的事。”枕溪别过了脸去,捂着腰不再说话了。

    唐茵一扭脸,扑到枕晗怀里开始哭。

    枕溪看了一眼,心想果真不是垃圾不聚堆。

    到了广告拍摄片场,是广告商那边的负责人出来接的她们,嘴上说:“一直没来可急死我了,还以为路上出了什么事呢。”

    段爱婷说:“枕溪起晚耽误了一下,真是对不起。”

    潘姐一个眼刀就甩了过去,段爱婷当没看到。

    负责人朝着枕溪看过来,说:“丹丹这是怎么了,脸色这样子难看。”

    “腰伤犯了。”潘姐说:“今早好半天没下得来床。”

    负责人一脸关心,问:“怎么样?现在好点没?严重吗?”

    枕溪刚张嘴就被潘姐掐了一把。潘姐说:“我看着还挺严重的,您看这走路都成问题。”

    “那要不要上医院看看?”负责人问。

    “我之前是这样说,但小孩不答应,说本来迟到就过意不去……”

    “哎哟,这……你们等一会儿,我去跟导演商量一下。“丢下她们,负责人就走了。

    “这是……”枕溪问。

    “你究竟是实红还是虚红,看她一会儿回来说什么就知道了。”潘姐说。

    她们往广告棚走去,枕溪刚在塑料板凳上坐下,刚才那位负责人就和广告导演一起过来了。

    “我跟导演商量了一下,你这腰怕是耽误不得。我们先拍其他人,你的部分留到最后。”负责人说。

    枕溪要站起来,负责人按着她的肩,说:“就这样吧,我们先拍其他人的部分,这估计也要拍很久,你就先去医院吧。”

    “真是不好意思。”潘姐说。

    “别这样,怎么也是我们看着出道的孩子,病了我们比谁都心疼。”负责人跟导演和旁边的工作人员说:“这边就交给你们了,我陪枕溪去医院。”

    等等,她没听错吧。

    陪她去医院?

    这位为什么要陪她去医院?

    枕溪余光就见,好多人都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她们。

    枕溪拗不过,让潘姐和那位负责人带着她去了医院挂了专家骨科。

    这位负责人全程搀着她,比潘姐要热络亲切得多。

    枕溪在等待拍片的时候,她就见那位负责人拿手机拍了出现在电子屏幕上的她的名字。

    “这是什么操作?”枕溪问潘姐。

    “你以为人有那么好心关心你身体陪你来医院?你等着看吧,关于xyx某位负责人陪你来医院看病的通稿马上就能全网飞。”

    “这么做的目的是……”其实枕溪已经清楚,心里不免觉得人情凉薄。

    “先虐一把你的粉丝,再让她们觉得这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广告商,等到产品出来的时候……”

    潘姐说得一点没错,前后不过几个小时,枕溪就看到了全网推送的新闻。说是某位网友在医院偶遇了枕溪,看到两女人陪着她看病。

    其中一位大家都知道,是枕溪的助理。那另外一位……

    据知情人士称,枕溪在广告拍摄途中感到腰部不适,广告商那边的人立马放下工作来陪枕溪看病。

    然后枕溪就见,她的粉丝在这些新闻下评论,管xyx叫金主爸爸,并感谢今天陪枕溪看病的负责人,说等产品出来的时候会成箱搬回家。顺带,又骂了一嘴D&D和西瓜的不作为。

    都是套路啊。

    枕溪想仰天高呼,全都是套路。

    她腰部检查的结果出来,医生说了一大堆枕溪没听懂的医学术语和名词。

    总而言之一句话,才这点年纪,应该注意身体了。

    枕溪带着几大盒膏药喷雾和一大堆药往片场赶,没想到最后起到作用的还是芬必得。

    看到这药,枕溪就想起了林岫。

    当初林岫给她这药的时候还被她骂,没成想这才过了多久,自己居然就用上了。

    她回去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快到收尾阶段,枕溪只用拍单人和全体的镜头。

    她坐在那化妆,工作人员拿了一盒草莓过来,说:“刚才你粉丝送来的。”

    “什么?”

    那盒草莓盖子上贴着她的大头贴,旁边写着工作人员辛苦,请多多关照枕溪之类的话。

    “不知道从哪知道的我们拍摄地,真是神通广大。”工作人员说。

    “送了草莓吗?”枕溪问。

    “还有其他时令水果以及咖啡饮料。”

    “很多吗?”

    “几十份应该有吧。”

    枕溪扶上了额,觉得头疼。

    “我看你的队友都很羡慕。”工作人员说道。

    枕溪又仔细看了看盒子上的小便签,上面有写今天做食物应援的是枕溪一个叫“onlyone”的站子。

    枕溪拿了颗草莓放嘴里,跟潘姐说:

    “您能不能……”

    一直到凌晨三点,她们今天的工作才结束。

    大家坐车回宿舍,枕溪掏出手机上网搜索了“onlyone”这个站子。看到了她们最新的一条微博是:

    “哪位小可爱以我们站子的名义给基金会捐了8000块?快出来认领,让oneone好好表扬你。”

    枕溪关上了手机,仰面靠在了椅背上。

    “还疼吗?”李静隐从后面探出个头问她。

    “还行。”枕溪说。

    “那就好。”姑娘又把头挪了回去。

    枕溪在车上就睡着了,下车是被潘姐给喊醒的。

    潘姐站在宿舍门口跟她说:“枕溪,这只是一个限定组合,总有解散的一天。”

    “我知道。”

    “你要想,这个组合值得你付出多少。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是想以这个组合为跳板来拓展自己的可能性。在这个方面,你本来就领先她们很多,没必要把自己放在和她们放在同一个层面上来对待。”

    枕溪看着她,没说话。

    “有些话我没说。那些人心里没谱我不管,你自己得知道,你是这个组合的center。无论广告商业还是电视活动,你都是被邀请的第一顺位。现在公司为了平衡人气接的都是团体活动,但在这的同时,也推了你大量的私人行程。就我知道的,就有好几个广告代言和杂志。”

    潘姐看着她,说:“这个组合有一半多的人是在吸着你的血壮大自己。你自己心里要有点数,别哪天被吸成人干都不知道。”

    “我知道。”枕溪说。

    “你知道就好,进去吧。你是这个组合堂堂正正的center,谁也越不过你去。有的时候没必要太跟她们较劲,显得小气。”

    枕溪回去的时候,所有成员都在客厅。唐茵说:“就今天的事我们要开个会。”

    枕溪只有过去。

    “枕溪,关于今天由于你的个人原因导致大家不得已调整自己的工作计划,对此你有什么话想说?”

    “不好意思。”枕溪说。

    “就这样?你没觉得你让整个广告组和我们一直等着你是很过分的事?”

    “去医院不是我提的。”枕溪看着她,说:“你可以去网上看看今天关于xyx的通稿都在说什么。我不是去看病,我是陪着人炒作去了。估计广告商这会儿正窝在被窝里笑呢。至于各位成员,我从医院回来的时候你们不也还没拍完?我觉得不好意思,是因为让一直关心我的人担心了。”

    枕溪站起身,看她,说:“至于你,要是你下次身体不舒服也能劳驾广告金主陪你去看病,我保证一个字都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