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 为夫寂寞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咕咚!”

    寒月乔微不可闻的咽了咽口水,随即笑眯眯的伸手轻抚上了北堂夜泫的面颊。

    修长纤细的食指缓缓上移,来到了北堂夜泫的眼眸旁。

    哗啦——

    一道微微透明的红色薄纱,从寒月乔的指尖溢出瞬间,遮住了北堂夜泫的双眸。

    北堂夜泫一脸从容的神情,微勾唇角。

    “娘子要给为夫什么惊喜?”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寒月乔说话间,手放下来。

    指尖又是一道红绳将北堂夜泫的双手紧缚,绑的犹如被月老看上的许愿树,配合上北堂夜泫那身华丽的长袍,愈发的惹眼醒目。

    寒月乔就那样牵着双手被红绳紧紧束缚着的北堂夜泫,亦步亦趋的向着十里花海的深处走去。

    须臾之后,寒月乔驻足。

    眸光落在了花海深处的一片空地之上。

    就是这里了!

    寒月乔笑过之后,素手一挥。

    就见那片只有草坪的空地之上忽然奇迹的生长出了一棵茂盛的大树,树枝瞬间蔓延生长,犹如变戏法似的。

    树枝上更是凝结了一颗又一颗的晶莹剔透的果子。

    寒月乔随即伸手一推。

    北堂夜泫便被推到了那棵大树下,眉头轻拧之间,挡在北堂夜泫眼睛和身上的红绳红纱全都瞬间消失。

    睁开眼的北堂夜泫随即被眼前结满了透明果子的大树弄得一头雾水。

    “娘子送为夫的就是这些育灵果吗?”

    “不是。”

    寒月乔摇了摇头,一脸神秘狡黠的笑容,缓缓摊开手来。

    她衣袖中藏着的掌心之中一摊开,便露出了一只半个巴掌大的粉色小宠。

    小宠并不是普通的猫猫狗狗,倒是有一半像猪,一半像龙。

    北堂夜泫有些好笑的看着寒月乔手中的小宠。

    “这是什么?”

    “这是我在极冰之海里找到的一种小宠,已经孕育了几十年,今天正好是我们结婚八十周年,我决定让它就在今天复苏!你可别小看它,这小家伙天赋极高,极为聪明,用不了多久就能说话!”寒月乔极尽赞美之词,把手中的小宠夸的是天上有地下无,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说话间,寒月乔对着掌心中的小宠吹了一口仙气。

    哗——

    在寒月乔掌心中的小宠便抖了抖身子,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水盈盈的,又萌又可爱。

    紧跟着就张开了粉嫩嫩的小嘴,发出了一声如婴儿啼哭般的声音。

    “这是饿了。”寒月乔说话间,手指头向着身后的大树一勾。

    就看见树上那些透明的果子像长了眼睛似的,一个接着一个飞向了寒月乔掌心中刚刚苏醒过来的小宠。

    啪!

    啵!

    小宠一口一个的把那些飞到眼前的果子吞吃下去,不一会,肚子就圆滚滚的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刚刚还只会嘤嘤哭泣的小宠,在吃了几颗果子之后,黑幽幽的眼睛里面闪过一抹睿智的精光,灵动的眨了眨,便左右环顾。

    当看见寒月乔和北堂夜泫的时候,小宠便发出了一声甜糯糯的呼唤。

    “娘亲,爹爹!”

    “乖了!”寒月乔笑眯眯的伸出一根手指头,轻轻抚这小宠的脑门儿,明媚灿烂的笑容,与身后的十里花海交相辉映,美丽至极。

    一人一宠都可爱至极。

    北堂夜泫都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寒月乔手中的小宠,下一刻却是有些纳闷的神情。

    “为何要送为夫这个?”

    “这不是都过去了几十年,怕你寂寞吗?”寒月乔顺口就把话说了出来。

    话一出口,寒月乔就后悔了。

    余光偷偷的朝着北堂夜泫那边看去。

    果然……

    北堂夜泫原本欣慰的神情微微一滞,随即眯起眼眸,幽幽的看着寒月乔。

    “娘子刚刚说什么?”

    “我说……送夫君这个,是为了给夫君解闷!”寒月乔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改口。

    闻言,北堂夜泫却不似之前那样笑意潺潺,一双幽深的眸子里泛出一道充满邪魅的光芒,直另寒月乔微微一震,讪笑着后退。

    “夫君,你,你怎么了?”

    “娘子刚刚不是说为夫寂寞吗?”

    北堂夜泫边说边往寒月乔的跟前走,那直挺挺的目光,仿佛要将寒月乔都给看得融化一般。

    寒月乔嘿嘿一笑,伸手拖起手中的小宠,对北堂夜泫道:“呵呵,说是说过,不过我这不是给你准备了小宠嘛……往后你觉得想要孩子的时候,就让它喊你爹爹就行了,我还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小飞象!”

    “那娘子觉得,这小飞象就能解决为夫的寂寞吗?”北堂夜泫的声音压得极低,充满了磁性,每个字听起来都**入骨。

    寒月乔不禁咽了咽口水,明媚灵动的眼睛里闪出了一抹警惕的光芒。

    这个样子,好像确实不是小飞象能解决的问题了……

    只是这里可是野外啊!

    见势不妙,寒月乔一个扭身就准备落跑。

    万万没想到,没等到寒月乔跨出三步,北堂夜泫就已经洞悉了她的意图,抬手一把扯住了寒月乔的胳膊。

    “娘子说为夫寂寞,该如何是好?”

    “玩它!”寒月乔将另一只手的小飞象送到北堂夜泫的跟前。

    北堂夜泫轻轻一吹。

    那绯红送的小宠便长出了翅膀,扑闪扑闪地飘了起来,萌萌地小可爱,飘到了半空之中,小嘴还只会软糯糯地喊。

    “爹爹?娘亲?”

    “自己玩去!”

    北堂夜泫说话间,再一个拂袖,寒月乔悉心培养出来的小飞象就被挂到了那颗育灵果树上,上下不得,胖乎乎的小身子一个劲地转圈圈。

    它只有转到一个角度的时候眼前才能看到娘亲。

    “爹爹,你咬娘亲干什么?”

    “爹爹,不要脱娘亲衣服,娘亲会冷的……”

    “爹爹,你要把娘亲抱去哪里?”

    “爹爹,唔唔唔!”

    小飞象的嘴巴被一股灵力糊住,顿时什么也说不成了。就连眼睛都被一块红纱蒙住,什么也看不见,只能一脸担心扭动小身子在心中为娘亲祷告。

    爹爹,不要欺负娘亲啊!

    不然等它长大了,一定不会放过爹爹的,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