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大叔别走 > 836章不会白白挨骂

836章不会白白挨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江梦娴挂了对方电话,导致对方恼羞成怒,在极短的时间之内,金缘在上被狗咬的事情就上了新闻头条,新闻直指Pourl现场失控,负责人监管不力,导致金缘这么一个大明星被咬。

    愤怒的金缘粉丝们在网络上到处找人骂。

    他们首先冲到羲小凤和秦瀚的微博里骂人,谁让他俩是Pourl的股东还是模特呢?

    两位过气男星的粉丝都是属于佛系的,看淡了一切,而且退隐多年,粉丝都散了好多,粉丝们似乎都没什么水花。

    相比于曾经,自家爱豆被黑成骗婚基佬、男扮女装的人妖,区区纵狗咬人算什么黑料?

    金缘的粉丝和水军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跑,骂完Pourl的几个创始人,骂秦扇和连羲皖,最终冲到了裁决的微博里,把裁决骂成狗血淋头,谁让金缘是它咬的。

    似乎是为了和羲小凤复出的消息作对似的,金缘这次遗产疯狂,把自己被咬的热点刷上了天际,狠狠踩住了羲小凤复出的新闻,顺便踩住了他新电影的宣发热点。

    没热度,看他还怎么复出!?看他的新片怎么办!

    江梦娴处理好了酒店的事情之后,几个创始人就凑在一起开会。

    这次的事情,摆明了这是金缘要黑他们。

    若是真狗咬了,难道第一时间不是呼救,她却躲在洗手间不声不响地打急救电话!

    “我们刚才应该找个人跟过去的,去医院,当场戳穿她的真面目!”

    连雪篙义愤填膺地道。

    可江梦娴不以为然:“她喜欢,就让她继续作吧!这个事情,我来处理。”

    大家对于江梦娴有着迷之信任,她对这种事情似乎十分在行,正巧小丸子科技那边的事情也多,Pourl这边的事情只能靠江梦娴去运作了。

    开完会,江梦娴出门,龙城的车停在外面等着他,车上还坐着糨糊唐尼,以及自己有车不坐偏要来蹭车的连羲皖。

    “麻麻,我刚才走得好不好?”

    糨糊一看见江梦娴来立马就问。

    看见软软萌萌的糨糊,江梦娴心里所有的烦躁都消失了,抱抱自家小宝宝,什么烦恼都没了。

    “乖宝宝,你走得很棒哦!”

    江梦娴上了车,保镖牵着她的‘大橘猫’也进来了。

    贝贝才来帝都没几天,还有些不太习惯,老是打瞌睡,把大脑袋靠着连羲皖的肩膀上睡觉。

    连羲皖肩膀雄狮首,淡然地和对面的龙城谈笑风生,一边心里默默催眠:这就是一只大点的橘猫,这就是一只大点的橘猫。

    虽然和一只两米五的大橘猫共处一室,连羲皖心里还是有点发憷,可龙城面前,绝度不能怂。

    等江梦娴回家冲凉吃晚饭之后,再看一眼网络新闻,已经从金缘被狗咬,变成了被龙溪的狮子咬,然后盛传龙溪和她的狮子已经被条子抓起来了,还检查出养狮子的手续有问题,狮子已经被没收了,现在关在XX动物园,巴拉巴拉……

    对方这次真是来势汹汹,非逼着江梦娴就范不可,可是江梦娴那边就是不回应,任凭网络上粉丝怎么骂,水军怎么黑,不回就是不回。

    尽管网络上骂得狠,但是现实里Pourl的订单却是暴涨,大概就是越骂越火吧,Pourl本身并没有什么大错,错也就错在一个现场监管不力,谁知道金缘悄悄地就在洗手间里被狗咬了呢?

    Pourl本身的产品是毫无问题,且因为江梦娴那只大橘猫出现,她一跃成为了帝都宠物界的风云人物,帝都爱宠人士对于她的橘猫十分感兴趣,转而开始关注Pourl,这才是真正地吸引到了帝都的名流阶级,让Pourl的名气打了出去。

    这简直就是免费给他们做广告!

    所以,江梦娴决定闭嘴等几天,蹭一波热度再说,可一看见那网络上的黑粉们把连羲皖和秦扇骂得狗血淋头,她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这一天,她专程去8号别墅找连羲皖道个歉。

    出发之前,龙城一得知她要去8号别墅,立马道:“贝贝在家也无聊,你顺便遛它出去玩玩。”

    贝贝一听说要出去遛弯了,立马屁颠颠地过来了,温顺地蹭蹭江梦娴的肚子。

    江梦娴无语,只好遛着贝贝出去了,龙城看着贝贝和江梦娴进8号别墅才放心了。

    8号别墅里,连羲皖才到家就接到了江梦娴的电话说要过来找他谈点工作的事情,高兴得赶紧梳妆打扮对镜贴花黄,没想到一开门就看见了江梦娴那只两米五大橘猫,整个人都不好了。

    两米五一进来,家里的橘猫都往沙发下面躲,贝贝进来就自己找个地毯摊着,看着连羲皖和江梦娴商量工作上的事情。

    两人在客厅沙发上坐下了,江梦娴首先就问:

    “这两天,你还好吧……”

    连羲皖抹了一把自己才洗过的头,洒脱道:“没事,我习惯了。”

    他这么一说,江梦娴就更不好意思,她硬着头皮道:“都是我的错,这事情本来就是因我而起的。”

    连羲皖趁机说:“你真的不必放在心上,这点新闻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你若是多留意一下,我几年前的那些新闻更离谱呢!还有人说我是女扮男装呢!”

    江梦娴惊了一下:“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连羲皖趁机蹭到她身边去,拿出平板电脑,随便地搜了几个关键词,便能看见当初他的一些八卦帖子。

    这段时间他重回公众视线,当年的一些黑贴也死灰复燃,出来冒了一下。

    江梦娴随便看了一眼,连羲皖的绯闻还真是多。

    潜规则男演员,骗婚gay,倒膜、夜店打人,女扮男装……还真有女扮男装这种事情?

    江梦娴本来只是和连羲皖谈谈工作上的事情,却没想到,和他聊了一晚上的八卦,一直到晚上,龙城一个接着一个电话来催,她才意犹未尽地起身离开了。

    她心里本来还觉得对不起连羲皖,今天这么一通聊天之后,心里也舒服多了。

    临走时,她对连羲皖道:“糨糊爸,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被白白骂的!”

    连羲皖这么无条件地支持她,让她心里都有点过意不去了。

    她绝对不会让连羲皖这一顿骂白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