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68 谁是女人?

068 谁是女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人哪怕是比他差一点儿也好呐,或许就不会这么担惊受怕了。

    这个可笑的想法令他一时失笑,以前有人为了找他断症医治不远跋山涉水而来,那时他听他们说,他生的一副仙子般的容颜,要是她不那么好看,他也不会如此患得患失。

    但是亲眼看到他们在池子里裸诚相见……

    流沄眼睛有些发酸,一双清美的眸子如兔子一般红通通的,他慌忙侧过身,修长的玉手倏然捂住唇,眼泪瞬时汹涌,顺着他脸颊完美的线条,透过纤长柔美的指尖,忍不住止不住的好难受!

    以前师傅说,苏红琴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深爱的女子,第一个人的感觉很特别,总是来的刻骨铭心,也莫名其妙,不知所起,不知所终,但往往这种单纯的念想会成为过眼云烟,到最后,苏红琴为别人妻子,师傅说后来有试着喜欢别人,有动心的感觉,却再也不如年少时的那种根本分不清原因的悸动与不顾一切。

    可是,师傅却没说,这感觉会难受的呼吸不过来,他好舍不得,舍不得把她给别人了,即使她从来没属于他过。

    擅自的喜欢,没有得到她的认可就将自己放到一个被抛弃的位置一般乱伤心难过,算起来跟她却着实没有半分关系。

    他捻着袖袂胡乱的抹去莫名其妙的泪,靠着树干,就这么安静地守到了天明……

    清晨的光线明媚,洒了秦无色一身,浓长如羽翼的睫在光晕中颤动了几下,头还隐隐有些疼,脖子也僵的酸了,她蹙眉呢喃:“流……流沄……你还敢跑……”

    耳畔有细沉的呼吸声,有种压迫将光线隔绝了,几缕柔柔的缎子似的触感在鼻尖处滑来滑去,有些痒的皱了皱鼻子,她恍惚的挣开眼,从模糊的幻影,到清楚看到那雪般的银发散落在她眼前,对上那双潋滟的漂亮眸子,登时脑子就清醒了大半。

    “你……在想我哥哥?”他挑了挑俊美的眉毛,似笑非笑的看她。

    这表情让人不太舒坦,更让秦无色沉默了片刻整理思绪,以他的言辞与神情举止,应是御雪。

    御雪又凑近了她些,长长的雪发银丝倾了她一身,轻扬眉:“从我在这儿开始,就听你一直念流沄的名字,你喜欢他?”

    秦无色怔楞了片刻,大清早的人都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呢,能不能不要说些让人难以理解的话来费人精神。

    她的视线却轻轻扫过御雪,身上是件单薄的白色衣衫,他着白色看起来是显得愈发好看了,但这式样怎么看怎么不像穿在外面的吧?

    而她的身上,反而多出一件冰蓝色的袍子来包裹着,四下依旧是繁茂的树林,依稀有几声鸟鸣之声,她定神往他的脖颈间看去,白皙的近乎透明的肌肤,修长的脖颈宛如骄傲的天鹅般优雅,却隐约能看到一条细细的血痕,因时日久了而淡化了不少,却未完全的散去。

    她记得是勒过流沄的脖子,可御雪的脖子她可从未动过,那极细的血痕,分明只能是她的银丝才能制造出的痕迹。

    而他,自称御雪!

    他那张漂亮到极致的容貌缓缓贴近她的,眸子微眯,那么一张让人情不自禁就要爱上的面容,尖细的让人只敢以羽毛的重量婆娑的绝美下巴,此刻神情复杂着,却暗含着一种讥诮:“你该不会真的对我哥哥念念不忘?”

    秦无色冷笑出声,直视着他的双眸,“一大早的你在说什么故事?”

    他彻夜只一身单薄衣衫蔽体的身子难免凉透骨子里,冰凉的手贴着她的下巴狠狠一攥,眼里是一种嫌恶与鸷冷,勾唇轻笑:“倒是我的错了,你念念不忘的何止我哥哥,昨夜池子里的那个男人……”

    秦无色下巴生疼的微微皱起了眉,他的话倒是越说越让人不懂了,不可否认,他现下这嚣张至极的神态,和眼里闪动着的算计,俨然就与御雪如出一辙,她只手拨开他的手,不耐道:“够了,没闲工夫一大早跟你玩儿,别装了,流、沄!”

    他只一愣,不明所以的看了她一眼,继而轻笑出声:“连我和他都分不出来,你脑子里是草么,哦,应该说是装了一脑袋的面粉,怎么昨晚在池子里待久了进水了就一团浆糊了?”

    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的池子,她压根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她淡淡瞥了他一眼,缓缓说:“你们本来就长得一样,平时摸透了性子你要装他着实不难,但是流沄,到现在再玩下去还有意思么?”

    “随你怎么想。”御雪懒得解释什么了,只冲她一笑:“既然你都自己送上门来了……”

    他在衣襟里摸索着什么,那一眼的算计让秦无色惊了一下,伸手极快的按住他的手,他手中的小药儿陡然从指间滑落,落在地面碎了开来,药粉随着微风散了两人一身。

    “咳咳……”两人都是几声咳嗽,秦无色紧紧抓住他的皓腕不放,逼视着他的双眼,厉声道:“解药拿出来!”

    御雪眨巴了两下卷翘的长睫,得意的吐出两个字:“没有。”

    秦无色扣住他手腕上的一条命脉,眯着眸子说:“你也中了毒,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撑的了多久。”

    “随你的便,我们就这么好生坐着,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谁先毒发谁小狗。”他笑的煞是好看,或许他长成后会愈发迷人,但此刻的少年之美却是另一种诱人,这个年纪吹弹可破的细腻肌肤,和无论怎么算计人的眼神也透着一种亮亮的风华神采。

    御雪反是轻松的姿态,由着她扣着自己左手手腕的命门,抽出右手来,随意摘了一旁的一片灌木叶片,浅浅的探出舌尖,粉粉的,如游蛇般灵活细滑,将嫩绿叶片上的晨露舔进了嘴里,薄唇砸吧了几下,不忘笑说:“别输了还赖皮,我长年与这些毒物为伴,毒发的时间不可能在你之前,你提前认输跟我说一声御雪哥哥我错了,我还有可能饶了你。”

    “……”秦无色眼角微微抽了一下,就他那嫩得能滴出水来的模样,好意思让人叫他哥么,没把他当小弟弟,都是因为他的轮廓已见深邃,五官分明深刻的倒也让人不好把他当成孩子般。

    只是他刚才饮的那点儿露水……她下意识的侧目看向身侧的灌木丛,叶片上圆滚滚的小水珠儿晶莹的晃动着,看着是让人觉得有些渴。

    “你不会以为露水是解药吧?”御雪看了一眼她的眼神,戏谑道。

    “你的毒是不是放太久没用所以没作用了,我在这个时间若是想要你命简单得很。”秦无色白了他一眼,每次遇到他就不省心,她下次不带几件稀世的毒药在身上给他尝尝她就不姓秦!

    “你少吓唬我了,你要是真敢确定别人解得了也不会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了,我武功不如你,可是师傅说了,手握刀剑的日子长了会长茧子不好看,毒学好了才可杀人于无形不让人欺负,尤其是不能教你们这种会武功的女人欺负!”御雪洋洋自得的说着,顺带觑了一眼自个儿的手,颇满意般。

    秦无色却生生的愣了许久,他说……谁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