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40 不服不行

40 不服不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要!”御雪双瞳骤然缩紧,“那是七虫七花膏!”

    听起来很致命,秦无色倒是缓缓放下了,再捡了另一个儿,那边又是御雪惶恐的声音:“那是三尸虫脑丸。”

    秦无色不由得背脊一凉,都是些剧毒,看来他撒些痒痒粉给她都算是仁至义尽了,指尖动的极快,每过一处,他的回答都让她叹为观止,那些江湖中人视为千金难求的无价毒物,他这儿倒是一应俱全了。

    “这个呢?”

    “燃灯擎天柱。”

    “这一呢?”

    “王母潮水露。”

    “……”秦无色唇角微微一抖,毒药、媚药、迷香,一个不少,这小子是个祸害,担不保她哪天就被他下毒手了。

    “就这个好了,吃了再说!”秦无色觉得他这儿就没有不那么烈性的毒,实在不耐烦,便随手执起一只褐色小,送往他的唇边。

    御雪倏然紧咬着下唇直摇头,逼得急了,他瞪了她一眼,怒道:“我带路不就行了,你再这样我……我咬舌自尽了!”

    秦无色笑了笑:“你就是不虐不听话,非要吃了苦才肯乖。”

    她顺手将那些罐罐揣入自己怀中,绝对不会再还给他了,拉着手中的银丝,跟遛狗儿似的拉了拉,“还不快走?”

    “你确定你要这么四处招摇?”御雪不可置信的看了她一眼,即使要钩引他他也看到了,可是一想起别人也会看到,有点不高兴,这女人未免太水性杨花。

    “又怎么了?”秦无色懒散地拉长尾音,有掐死他的冲动,哥哥弟弟都这么惹人烦躁,一事儿精,一话儿精!

    “喏!”御雪扬了扬小尖下巴,指着她的臀。

    秦无色沉吟着伸手探去,黏糊糊的触感极其不舒坦,面色霎时尴尬,“你房间在哪?”

    御雪心不甘情不愿的带秦无色走进自己的房间,秦无色目光首先定在桌上的几个小陶人身上,每一只小人都捏的一模一样,桌上还有未用完的陶土,她一声哂笑:“还是玩泥巴的年纪呢。”

    “那不是泥巴,是陶土,你什么破眼神儿!”御雪出言矫正道。

    秦无色也不生气,微微一笑:“都差不多。”

    找到了衣柜的所在,她开了柜门,随意拿了一套衣袍,像在自家般的毫不客气,手指划过一排整齐挂着的玉带,尾指钩了一条绣着云纹的,“你挺爱打扮么,衣料还成,不过衣裳还是要云锦丝儿织的才属上品。”

    “云锦丝儿?”御雪眯了眯美眸,似在思考。

    秦无色暗暗一笑,这蠢孩子,估摸正琢磨云锦是什么呢,也不奇怪,云锦一般只为皇家供应,少量流入坊间也卖价极高,他这么憋在个小院子里,会买些绫罗绸缎来制衣已经不错了。

    御雪刚想发问,又慌忙闭上了眼,他就说她是故意想迷惑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他面前宽衣解带,是可忍孰也不可忍!

    略显宽大的绯色衣袍套在身上,倒是没有太不适应,他的身形竟然和流沄几乎一致,连穿在身上感觉的大小也没有差别,又拉动了一下银丝,“带路。”

    秦无色一路亦步亦趋的跟着御雪,他那脚步只差没走三步退一步的慢,秦无色心中也有戒备,兴许流沄见状会来救他,就冲着流沄昨夜施的迷香,就知道他也不是省油的灯,万一不防备着,指不定就中毒了。

    只是这样走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来,秦无色哼了一声:“你说,你的药粉里有没有一种让你走的快一点的呢?”

    御雪闻言便立马加快了脚步,他的步伐左点一下,又点一下的,秦无色跟着他的脚步,不敢出一丝差错,直到走到一座小茅屋前,他止住了脚步,斜了一眼屋内:“就是这。”

    秦无色挑起眉,他居然就用座小茅屋关他们,走上前却不再疑惑,门上的一把鎏金锁手工精巧,上嵌着七颗色彩各异的水晶,却无匙孔,她侧目看了他一眼,“如何开启?”

    “这只有我能开,你先解开我的穴,不然我可没法开!”他说的颇为认真,小眼神儿中还透着一种骄傲的洋洋自得。

    秦无色牙恨的痒痒,以前以为自己很无赖,现在碰上个更无赖的小滑头,怪不得人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流氓也不怕武术了,苏红琴被这小子抓走,绝对合情合理!

    她指尖拂过他的双腿,才又在他胸前一摁,“行了,开吧。”

    御雪努了努薄唇,她这是解了他上身,又点了他下身,轻嗤,“小气!”

    他慢条斯理的伸出玉指,在七颗水晶上以复杂的手法划过,七颗水晶之间如有一条若隐若现的淡金线条连接,七星连珠,啪的一声,鎏金锁扣弹了开来。

    秦无色往屋内望了望,深邃的很,根本看不清屋内的情形,她拽过御雪,“进去!”

    “喂,我都被你点穴了你要我怎么走!”御雪横着她,怒上心头。

    眼见秦无色又要再点住他的上身,他往后仰了几分,“不用了不用了,你就会欺负人!”

    说着,只见他僵硬着双腿,一蹦一跳的往房中跳去,秦无色眼角一抽,真是不服不行!

    房中隔绝了外来的光线,却依旧是一间正常屋子的摆设,摆了张小圆桌,四张小凳,一张小床,什么都是小小的,却也可见御雪也没怎么为难他们,床褥稍微动了动,一双桃花美眸掀开,迷茫的看了一眼,再定了定神,薄唇一张:“弟弟?”

    “南风兄,你怎么样?”秦无色走上前,南风吟动了动,笑了笑:“没什么,刚睡着了。”

    “……”秦无色有些无语,但想着从前南风吟在府上地牢的情形,眼前这里比王府地牢环境可好很多,他倒是适应得快。

    “弟弟,你怎么来的?”南风吟挑了挑眉,这个房间没有窗户,所以才会显得这么黑暗,而唯一的门却带了把无坚不摧的锁,他内力现下没几分,拍碎个门都不行!

    御雪悄然的往后跳了几步,秦无色眼眸一眯,危险的凝着他,“你给少爷安分些,母妃呢?”

    “我为什么告诉你?”御雪眨了眨眼,眼波狡黠流转,动人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