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35 根本一模一样

035 根本一模一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中了几种毒,浑身又痒又疼,却又不敢挠,秦无色眉心皱着,打量了一番周围的环境,这座院落不算大,却也不小,要走上一圈恐怕也得半日,也不知道会不会还没找到一个人就毒发身亡。

    她算是明白了苏红琴为什么会被这么个武功底子不怎么样的小东西掳走了,他滑头的很,还浑身都带毒,要制服还挺麻烦,连找了十几间厢房,全都空无一人,别说苏红琴,就连南风吟和刚才那绯衣少年也不见,院中更是看不到一个下人。

    眼看日落西山,秦无色脸色沉着,脚步愈显虚浮蹒跚,现在她浑身是毒难受至极,除非是那绯衣少年在院中布了什么阵,否则不可能什么都找不到,这看着根本不算大的院落,竟然走了整整半日也见不到扇大门。

    手臂上的红斑越来越痒,秦无色忍不住抓了一下,又是一阵刺骨的疼痛,她又不懂解毒,好在这些毒都不像是什么致命之毒,先该找个地方将身上残留的药粉洗尽再做打算。

    打定主意,她在院中四下搜寻有水的地方,小小的一片地方,她硬像是走了千山万水般疲惫,无论怎么走,都像是在原地踏步!

    月华初上,她无奈的靠着墙角让身子无力的缓缓滑落,千万别让她再看到那臭小子,否则非揍他到要死不活不可!

    也不知道赵凌风有否发现她已失踪,最好带一行亲兵直接一把火烧了这个根本走不出去的鬼地方。

    “你是谁?”一阵熟悉的声线响起,秦无色下意识的眯眼,这声音……

    她抬眸看过去,是那张让人恨不能捧在掌心呵护的绝美,一头银丝垂落至臀,几缕乖顺的搭在胸前,他漂亮的双瞳带着几分迷茫,凑过一张让人不知所措的漂亮脸庞,目光扫过秦无色手臂上的红斑,眉心一蹙,“你中毒了。”

    秦无色后牙槽恨得直痒痒,装什么蒜,伸手再次扼住他的咽喉,冷笑道:“你倒是自己送上门来了,再让你跑了少爷就不叫秦无色!”

    “公子……!”那人气息不顺的一张脸成了深红色,极力的说道:“我……我能为你解毒……”

    秦无色挑了挑眉,手松开,转为攥住他漂亮的小下巴,手下的触感滑若凝脂,让人一摸就会上瘾般,她逼近他的俊脸,冷声道:“不许再耍花样,先交解药,否则捏碎你的下巴!”

    “公子,那边,我们……”

    “不许说话,什么那边这边,那边就是有你娘在天上飞也不关少爷的事儿!”秦无色打断他的话,狠狠的捏紧他的下巴,想起来就是一肚子的气,她绝不会让他死的那么痛快,必须折磨一番!

    “不是,我是说,那边是我的住所,解药我没带在身上,劳烦公子跟我走一趟。”他美眸定定的看着秦无色,煞是诚恳。

    秦无色背脊一凉,这眼神怎么看的人心乱乱的,小东西忒会装,她再也不会相信他的任何一句话,却是笑道:“是么,可是少爷没力气走了。”

    “无碍,我背公子回去就好,你身上的毒都不重,但种类繁多,要是药性混合起了什么变化就坏了。”他美眸晶亮,犹如精雕细琢出来的漂亮脸蛋上像是镀了一层圣洁的淡金光芒,笑的好不神圣无暇。

    秦无色狐疑的瞄了他一眼,毫不客气的攀上他的背,只手还是紧攥着他的尖下巴不放,脚尖踹了他窄翘的臀一脚,冷声道:“还不快走?少玩花样,否则下巴碎了拼不回来。”

    他微微颔首,站直身子,他本略显纤瘦,好在秦无色也不重,他小步的走着,不忘嘱咐:“你身上有毒,小心一些,会不会颠簸到你?”

    秦无色唇角一抖,玩什么把戏,他不当戏子真真是埋没了人才,他身上有股淡淡的药香,尤其袭人,让人舒服的险些睡去,秦无色醒了醒神,暗屏了气息,这次决计不会让他滑头!

    他以脚尖踢开雕花门,屋内一片漆黑,将秦无色小心翼翼的放在床榻后,他才找了火折子,将灯掌上,屋内霎时被烛光照的透亮。

    秦无色也不担心他离了几步路,她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两次跟头,只要他一有异动,她就先发制人!

    她斜倚在床头,四下看了一眼,这小子住的地方倒清幽风雅的很。

    他在床头的柜子里翻出一只小木箱来打开,之中放着些各色的罐罐,挑了一出来,走到秦无色面前,柔声道:“把手伸出来,擦药。”

    秦无色未动,掀着眼皮看了他一眼,淡淡说:“你先给自己擦。”

    他怔了怔,不明所以的看着秦无色,道:“我又没中毒,为何要擦药?”

    尔后他又浅浅一笑,“原来你不信我。”

    话落,他撩开自己的袖袂,将小子里的药水滴了一滴在如玉的手臂上,指尖将药水揉开,再看了一眼秦无色,笑道:“这下相信了?”

    秦无色瞥了他一眼,才伸出了手臂,他动作轻柔的给她上药,她始终打量着他,也不见他有什么阴谋阳谋,药擦毕后,秦无色收回手,手臂处凉凉的,倒是舒服了很多。

    他又对她伸出手,掌心中两粒红色的小药丸,他笑了笑,“是不是又要我先试药?”

    说着,他又将一粒小药丸执起欲吞下,秦无色一手抓住他的皓腕,掀着眼皮看了他一眼,将他手中的药丸夺下,“我吃这粒,你吃那粒。”

    他无奈一笑,将掌心中的另一颗药丸吞下,秦无色看了他半天,才慢慢的将药丸吞了下去,试了试运气,已无阻碍,力气也在恢复,她才一把抓住他的衣襟将他按到在床榻之上,“别以为你下了毒再来给少爷解毒少爷就会饶了你,说,你为什么要抓少爷的母妃?”

    他明眸如受惊的小兔般眨巴了几下,问:“公子,你说什么母妃?”

    “看来不让你吃点苦头你是不会说了。”秦无色瞄了一眼床头放着的小木箱,箱子里面有一卷羊皮,一看便知是行医者的银针囊,她只手将那卷羊皮拿过,摊开来,一排长短粗细各异的银针一字排开。

    拈了一只银针,她冷笑着凑近他,“把你全身扎成刺猬,在放到池子里去当喷泉,你生的挺好看的,倒也是个不错的装饰。”

    “公子,你……你误会了。”那人皱着眉,一字一句道:“白天伤你的,是我弟弟御雪,我是他哥哥流沄,我知道御雪伤你是他不对,我会说他的了,公子不要冲动。”

    秦无色眯起眼,他的容貌,不能说是与下午那个什么御雪七八成相似,根本俨然就是一模一样,一头银丝,只是他身上确实是一袭冰蓝丝质长袍,头上亦无银饰,但下午她扒了他的外袍,他换件衣服有什么奇怪,这小子滑头的很,她唇角一扬:“哦,这么说是少爷错怪好人了?”

    “也不能这么说,公子错认也属正常,你毒还未全清,还是休息一下,不要动内息了。”流沄循循善诱,小心的将秦无色执着银针的手拨开。

    秦无色再次将银针逼近流沄的俊脸,流沄一惊,秦无色眼神一变,墨色的瞳仁霎时诡谲惑心,挑眉道:“你装腔作势倒在行的很,你以为少爷会信你?说,你是谁,意欲何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