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不安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楼家人多,坐了几桌,按照礼数,云不悔应该落座于楼家的子女之后,然而,王妃却牵着云不悔坐在主座,不仅所有人惊讶,就连云不悔自己也很惊讶。

    王妃如此反常,究竟为何?

    云不悔隐约察觉到一种不安,仿佛今天晚上一定会发生什么。

    “不悔,这是玉致,这是玉妩。”两位郡主十五岁上下,玉致身穿鹅黄短袄,肤若凝脂,轻灵可爱,俏丽可人,脆生生地和云不悔打招呼。玉妩身穿紫色大氅,人如其名,身段窈窕玲珑,妩媚动人,她似很害羞,玉妩是哑巴。

    两位郡主皆是王妃所出,云不悔心中一突,王妃所出三位子女,一人病入膏肓,一人是哑巴。主桌上除了王爷,王妃,两位郡主,三位侧妃,并无其他人,其余的王府子嗣坐在另外一桌,哪怕是程佑天也不例外。

    楼家其余子女对这情况甚是嫉妒,程家是凤城最有权有势的王族,能坐上主桌,那是多么大的荣耀。在他们看来,云不悔根本不配,就像一朵野花开在富贵花中。

    二夫人说,“三妹妹,不悔和王妃是何时认识,为何王妃如此喜爱她?”

    喜爱?

    三夫人心中冷冷一笑,不知内情的人看了这一幕都以为王妃喜爱不悔,然则,三夫人却知道,王妃绝不会真心喜爱不悔。

    真是孽缘。

    她不知道王妃在盘算什么,可看不悔淡然以对,三夫人颇觉欣慰,这孩子不仅容貌像极娘亲,性子也像,总是这么荣辱不惊,风轻云淡。

    大夫人已三夫人不说话,冷冷一笑,“不悔这名声,这出身,就算王妃喜爱,恐怕也进不了王府大门,程大少爷看中的是我们家嫣然。”

    三夫人笑容带着几分讥诮,“不悔的出身怎么了?她母亲是老爷胞妹,她父亲是一品骠骑大将军,论出身,不悔比楼家任何一位子女都来得尊贵,两位姐姐这点也淡忘了么?”

    大夫人和二夫人脸色一变,三夫人说的是事情,云不悔的确出身比楼家子女尊贵,虽说楼家是凤城第一大家,可毕竟是商人,商贵不过官,云不悔是将门之后。

    楼嫣然微微一笑,不置一词,目光投向云不悔。

    如愿寺,古琴,王妃……

    程慕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