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褚均离难以接受,因为这个孩子,二人都受了不少的罪,从得知这个孩子到来的意外,如何保存的挣扎,再到最后的淡然接受,他和封玦都承载了太多太多的惊怕和欣慰。

    可是,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度过三个月的危险期,等到这孩子在他娘亲腹中顽皮的玩耍,即便只是作为一个父亲,褚均离都能感受到孩子成长的喜悦,还不说作为母亲的封玦。

    得知孩子有有些,褚均离心头仿若被人生生扼住,没一次呼吸都是难以忍受的痛楚。

    沈越不敢看褚均离的眼睛,他也紧张害怕,封王腹中的孩子,是主上的吧,那可是小主子,可是这会儿,他却无能为力,难以保全。

    褚均离这么问,沈越脸色难看,哑着声音道:“属下无能,无法保全!”

    听此,褚均离拳头骤然紧握,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他面上全然都是怒意和恐慌:“无能,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么?玦儿她不过是受了寒,发了热,你身为本宫的贴身御医,却说无能为力?”

    沈越面色惊恐,噗通一声跪在地上,脸色煞白:“殿下息怒,王爷胎气大动,如今胎盘已经不稳,难以孕育两个胎儿,所以……”

    褚均离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然后瞬间瞳孔一缩:“你的意思,玦儿腹中的是双胎?”

    “是!”

    褚均离拳头紧握,上前握着封玦汗涔涔的手,眸光看着封玦的腹部,眸光复杂又挣扎,怪不得,不到七个月的肚子却已经像别人足月的样子。

    褚均离突然道:“沈越,这不像你的性子,以你的能力,不该如此。”

    一个孩子他就难以接受,如今得知,是两个孩子,褚均离如何忍受的了?那是他们的孩子,是他和封玦的孩子,怎么能保不住?

    沈越听此,惭愧的低下头,这个时候,门口突然传来秋灵毓的声音:“哥,你莫要难为沈越了,你这小妻子腹中的孩子难保。”

    秋灵毓和其母秋荻学得一手医术,与沈越的医术相当,不过,身为南陵的皇太子殿下,她不屑与人看诊问脉罢了。

    沈越看见秋灵毓赶了过来,几乎是松了一口气,有些决定并非他能做的,沈越后退一步:“参见小殿下!”

    秋灵毓径直走进屋,来到榻前,伸手给封玦把脉,然后眉头微锁,叹了一口气:“这么烧下去,自己不傻,腹中的孩子也该烧傻了。”

    这么一会儿,褚均离已经镇定下来,面色如常的看着秋灵毓,道:“不管如何,尽量保护大人。”

    秋灵毓抱拳站在床边,看着褚均离面上镇定自若,握着封玦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然后饶有兴趣的道:“要么不顾孩子,直接用退烧的药,保住大人。要么不顾大人,强行保胎,这是最笨的方法,不过……”

    褚均离拧着眉头,有些不耐的呵斥道:“毓儿!”

    这个时候,她还有兴致开他玩笑?

    秋灵毓见褚均离失去耐心,这才正色道:“催产,双胎本就不可能足月,虽然不足七个月,很有可能孩子活不下来,可终究有一线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