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神秘老公有点坏 > 第1818 宫外孕(1)

第1818 宫外孕(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薇薇在外面磨蹭了许久才进来,结果恰好撞到了楼辰刚要离开。

    她半垂着头,想假装若无其事从他身边经过,不过最终还是失败了,楼辰则笑看着她:“怎么了,难道我长了一张吃人的脸?你都不愿意看到我?”

    “你就别开我玩笑了。”叶薇薇忍不住红了脸,目光都不知道往哪里摆才好了。

    楼辰淡淡一笑:“好,不和你开玩笑,不过今天的事情,还真的要谢谢你了。”

    “干嘛要谢我,不管谁看了这种事情,都不可能无动于衷的吧。”

    楼辰又是微微一笑:“那怎么样,看到了是不是特别有保护欲望。”

    叶薇薇有些汗颜,但还是忍不住问:“他们以前都是那么对他的吗?”

    楼辰点了点头。

    “可他竟然一直在忍受他们的胡搅蛮缠,他心里很在乎他们吧。”

    “以为他们也算是唯一和他有血缘关系的人了,其实我之前说过他很多次,让他不要再被他们利用了,但他还是……如果这次不是因为你,他肯定也不会和他们彻底撕破脸的。”

    叶薇薇不明白可又知道答案:“这样的血缘关系,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他真的很想要家人吧。”

    “你说对了,所以我希望以后你能好好照顾他,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他看起来有异性没人性,但实际上把亲情朋友看的很重。”

    “……”

    “你赶紧回去吧,他还在等你呢,我先走了。”

    “哦,再见。”

    叶薇薇一回到病房,叶飞就说:“怎么去那么久,我还以为你带着热水瓶私奔了呢。”

    “我疯了吗我,要私奔我不会找个帅哥吗?”

    “帅哥?这么大的帅哥在你面前你看不到吗,我看你不是疯了,是瞎了!”

    “叶飞,你说谁瞎了?”叶薇薇双手叉腰,一脸的凶神恶煞。

    “你看我为了怕你尴尬,特意把楼辰都赶走了,你就这么对我。”

    赶走?还让她撞个正着,到底谁让谁尴尬啊。

    叶薇薇有些无语。

    “过来。”叶飞突然对她说道。

    “干嘛,”她狐疑看着他。

    “我让你过来你哪来那么多话,快点过来。”

    叶薇薇有些别扭的走到他身边:“想干嘛啊。”

    叶飞一伸手,就拉着她坐到了自己床边,然后看着叶薇薇傻笑:“给我剥个橙子吃吧。”

    “……你不是有手,自己剥。”

    “这自己剥的和女朋友剥的怎么能一样呢,赶紧剥。”

    叶薇薇头上的黑线越发重了:“你难道没有尝过女朋友剥的滋味?别搞笑了。”

    “当然没有,你可是正牌的,来,快点剥。”

    叶薇薇翻了个白眼,他的样子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她还是从水果篮里拿了个橙子剥起来。

    橙子不好剥,有些费劲,但她还是尽量小心的,保留了一整个橙子,剥完后,递给他:“吃吧。”

    叶飞接过橙子后,看了看,却将橙子放在了一边的床头柜上。

    叶薇薇不解看着他:“你干嘛不吃啊。”

    他从床头柜上抽了两张纸巾,替她擦拭手指。

    叶薇薇惊讶愣在当场,看着叶飞一点点将她的手指擦干净,心中像是有一根弦,轻轻拨动着。

    她一低头,就可以看到和她近在咫尺的男人的侧脸,睫毛很长,根根分明,看着看着,不禁有些痴。

    叶飞抬起头来,正好将她的目光逮了个正着。

    叶薇薇心慌意乱将头别向一边,又将自己的手给抽了回来:“我自己擦,你赶紧吃你的橙子。”

    “你害羞什么。”叶飞直白道,“你现在可是我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以前我怎么都不知道你那么会脸红。”

    “吃你的橙子,哪来那么多废话。”

    “咳咳。”门口传来咳嗽声。

    叶薇薇一抬头,见是叶泽南,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那个你们先聊。”

    她去洗手间,看着她落荒而逃的身影,叶飞摇了摇头,又笑看着叶泽南道:“哟,大舅子来了,来来来来,快请进,快上座。”

    叶泽南瞪了他一眼:“你别给我嬉皮笑脸的,你知道我为什么来吧。”

    “也许,大概,是知道的,那么你都看到了,请问有何指教。”

    “指教谈不上,不过忠告还是有几个的。”

    “恩,我洗耳恭听,您请说。”

    “好,那你给我仔细听好了——”

    叶薇薇一直躲在厕所不肯出来,直到叶泽南离开后,叶飞在外面不停敲门:“好了,可以出来了,恶魔大人已经走了。”

    “你说谁是恶魔大人。”叶薇薇打开门,皱着眉头看着他。

    叶飞呵呵笑:“我就开个玩笑,是大舅子走了,大舅子走了。”

    “谁是你大舅子啊,真不要脸。”

    “就是叶泽南啊,你堂哥啊。”

    “得得得,你还没完了是吧,我跟你说我马上要走了,你就自个儿好好呆在这里吧。”

    “你晚上不陪我了?”

    “咳咳,咳咳——”叶薇薇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这个人真的是一开口就是惊世骇俗的话,她的白眼忍都忍不住就飞了过去,“我等下要去看丫丫,陪不了你了,明天再来看你吧。”

    叶飞哀怨的眼神得不到回应,只好说:“好吧,叶泽南还给我忠告,其实应该我给他几个忠告才是。”

    “你就别瞎添乱了,我走了。”

    叶薇薇去了苏娅家里,苏娅做了晚饭,只不过只有她一个人吃。

    “薇薇,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啊,顺便吃饭啊,饿死我了。”

    苏娅笑道:“快进来吧,正好我一个人。”

    看着桌边空置的饭菜,叶薇薇道:“你等下还要去医院吗?”

    “恩。给他送点饭。”

    “辛苦你了。”叶薇薇心疼看着他。

    苏娅笑笑:“没事,快吃吧,不过听说你和叶飞——”

    “哎啊,你不要说嘛。”

    看叶薇薇红了脸,苏娅加深了脸上的笑意:“好,不说,不说,那先吃饭。”叶薇薇饿极了,大口大口狼吞虎咽,不过看苏娅吃的不多,她的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苏娅说:“你别看我啊,管自己吃,我下午吃过东西了,所以没什么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