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老婆大人有点暖 > 【必看】重要公告,小笛有话说~

【必看】重要公告,小笛有话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架是一个让人忐忑的时刻,因为有一部分喜欢文文的读者因为付费的关系会离小笛而去,还有一部分读者们会坚守阵地,支持小笛。

    无论大家支持还是离去,小笛都想对大家说一声谢谢,因为你们至少看过小笛写的故事,支持过小笛。

    写书之后小笛就呆在家里,没有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电脑,很少有时间出去放松,休闲,写书就是我的工作、我的全部。

    我也想让大家可以一直看下去,可是小笛要吃饭,要交房租,要交电费,如果书不付费的话,小笛早就饿死了,做什么都不容易,大家体谅一下小笛。

    我的日常是每天对着电脑十个小时以上,两个小时才能写一章故事,写完之后花半个小时修改,平均一天下来只写的到三章。而大家花四毛五分钱就能看完我一天的心血,这个钱算贵吗?现在一瓶最便宜的矿泉水也有一块钱呐,大家看小笛的书,就当小笛是你们的朋友,给你们讲故事,买一瓶矿泉水给小笛喝,可以吗?

    小笛也不想故事写到一半因为现实状况导致不能继续写,希望姐妹们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支持小笛,陪小笛走到最后把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对于想要充值继续看的朋友,小笛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用手机短信充值!!!

    微信网银支付宝都比较便宜划算,充值1块钱就能有100个币。但是如果用手机短信充值!!1块钱只有40个币!相差了一半多!因为运营商会收取60%的手续费!!!用短信充值越多,亏得也越多!!三贱不希望看书的读者因为不了解这一点浪费钱。

    另外,不是按照章节收费,是字数!4000字和2000字是收费不一样的,请大家了解。

    最后不知道怎么充值的同学看一下:

    1,首先要有一个账号,原创书殿支持qq,微信,微/博,一键登录,只要你有qq,微信,微/博那一切都不是问题。

    2,点击网站页面上方的【充值】二字,就能进入充值页面了。充值最高比例是1:100,也就是1块钱相当于100原创币。

    3,原创书殿一共有各种充值方法,前三种是:【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财付通支付】,这三种冲1元=100原创币。

    没错,你微信里面有红包的可以用来看小说了!还在担心红包发不出去?买东西嫌太少,发别人又肉痛?现在可以用来看小说了!实在没有钱的没有红包的可以去找小伙伴要几个红包来充值,很简单的,自己可以不花钱就能把本书追完。

    如果你是微信用户过来阅读的,强烈要求你使用微信支付,因为你在微信里面是不能用支付宝支付的,据说这是微信为了限制支付宝的发展采取的手段,如果你只有支付宝的话,你就得跳出微信,改用手机的浏览器阅读就可以用支付宝充值。

    一次充值五十元就可以变成初级vip!看小说打83折。

    而且高级vip更是打66折,十分的便宜和划算,只需要一次冲200就可以直接变成高级vip。

    【然后接下来就是短信充值】:没有银行卡,支付宝的孩子们,万不得已也不要使用短信话费充值。毕竟运营商扣取60%手续费到网站这边1块钱只能到账4毛,太浪费大家的钱。

    所以没有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的孩子,建议大家可以用【移动充值卡】,【联通充值卡】,【电信充值卡】,手机充值卡是1::90的,一元等于90原创币,就是那种充值话费的,一般的营业厅,超市,报刊都可以买到的,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以充值!

    【其他卡类充值】,【paypal】:其他卡类指的是盛大,网易,搜狐,这些游戏卡,1=70,80,90。至于paypal,是专门针对国外用户的了,1美元=500原创币。

    还有疑问的可加客服mm的qq询问!800055634,看书过程中有问题也先询问客服mm,一切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