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62 收购成功,生命速冻技术!

NH0162 收购成功,生命速冻技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保安局总部,秘密会议室。

    聂振邦看着保安局长赵挺道,“赵局长,如果我发生意外,或者我退下去了,我希望你可以照拂一下汪海诚。”

    赵挺沉默下来。

    聂振邦继续道,“虽然夜鹰组织是黑暗世界组织,汪海诚在一些时候也比较过分。但夜鹰组织存在的益处超过了坏处。另外,夜鹰组织是对抗R组织的关键!”

    赵挺依旧保持沉默。

    “赵局长,你想一想,如果那一件东西落到了R组织手中,甚至是霓虹国官方手中,我们整个国家都会非常被动!”聂振邦叹息道。

    “好!我答应你!”赵挺答应道。

    “谢谢!”聂振邦感激道,随后他看向刘子峰,“老刘,你还顶得住压力吗?”

    刘子峰肯定的点头,“暂时没有问题。我们没有遭到霓虹国一样无法挽回的损失,我暂时还可以顶住压力。不过,布政司梁敬东给予的压力越来越大,律政司和财政司也开始动摇。”

    “再拖一拖!按照我们警务处的情况判断,恐怕R组织也进入了收尾阶段。”聂振邦说明道。

    随后继续追加道,“三天之后,我将会以身体健康为理由休假,将警务处的权利移交给廖兴国,让廖兴国担任代理处长。届时,我们就可以分析判断廖兴国究竟是不是混沌。”

    “好!”赵挺支持道。

    刘子峰也附议,“这一个计划不错!”

    ……

    莱弗斯私立医院。

    ICU重症监护室里面,黄瑞年双目紧闭的躺在病床上,戴着氧气面罩,心率检测仪的波动平稳,表明黄瑞年的生命特征稳定。

    汪海诚和厉君泽站在观察窗外面,汪海诚询问道,“老黄脱离危险了吗?”

    厉君泽点点头,“嗯!按照医生的说法,如果我们再晚五分钟,后果就无法确定了,老黄也是命大。”

    “老黄确实命大!”汪海诚回忆起黄瑞年曾经经历的事情。

    当初,黄瑞年就应该一命呜呼的。

    只不过,这个家伙的运气太好!

    “老黄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汪海诚追问道。

    “暂时不清楚。不过,按照医生的说法,他已经脱离了危险,随时都有可能醒过来。”厉君泽转述着医生的说辞。

    汪海诚微微点头,“厉叔,消息封锁了吗?”

    “放心!诚大少,我们已经彻底封锁了消息。另外,我们已经用一具尸体代替老黄,还伪装成了被炸弹袭击的样子,不仅面目全非,双掌十指还破烂不堪,辨别身份有难度。”厉君泽回应道。

    “DNA鉴定呢?”汪海诚追问道,“警务处的最高层在警务处预留了DNA信息。”

    “DNA鉴定的问题,我已经联系了列子计划的人员处理。如果没有发生意外,列子计划的人员,现在已经完成了替换老黄DNA档案的工作。”厉君泽回应道。

    “那就好!”汪海诚满意的回应道,“这一次,R组织以为老黄死了,我们要利用这一件事情,在关键时刻给R组织致命一击!”

    “嗯!”厉君泽点头应是。

    “对了,厉叔,莱弗斯医院的安保等级提升。我不希望发生任何意外。”汪海诚皱着眉头道,“任何参与治疗老黄的医疗人员,在老黄出院之前,全部留在医院之中,避免他们传递消息出去。”

    “明白!”厉君泽回应道。“对了,诚大少,冷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成功,耗资5.3亿HKD,稍微有一点多。”

    冷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估值只有3亿多,现在收购价格达到了5.3亿,意味着溢价接近50%。

    “噢?”汪海诚挑了挑眉。

    虽然夜鹰组织很有钱,但夜鹰组织的钱也烫手!

    厉君泽解释道,“冷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重被外界低估了!冷凌是一个超级天才!冷凌在研究生物速冻技术,他目前已经成功的研发出了让一部分鱼类急速冷冻保存生命特征的技术!”

    “我记得,这种技术被多家生物技术公司掌握了吧?”汪海诚反问道。

    厉君泽继续解释道,“冷绿生物科技的急速冷冻技术,在保持生命特征的时间点上,具备极大的优势。大多数生物科技公司的急速冷冻技术,仅仅只能保证生命特征数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但是,冷绿生物科技的急速冷冻技术,目前最长纪录是保证鲫鱼的生命特征,在急速冷冻之后,维持半年时间!”

    “这么厉害吗?”汪海诚惊讶道。

    “是的。”厉君泽回应道,“所以,我们收购冷绿生物科技才消耗了如此多的时间。另外,诚大少,我擅自作主让冷凌留下了20%的股份,这一个条件也是冷凌出售冷绿生物科技的条件。”

    汪海诚摆摆手道,“嗯,只是小事情。厉叔,莱弗斯医院的安全问题,你一定要保证不会发生意外,明白吗?”

    厉君泽肯定的保证道,“诚大少,你放心,百分之百不会发生意外!”

    “那就好!”汪海诚点头,再次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黄瑞年,他才离开了莱弗斯医院。

    返回8号信息中心的路途中,汪海诚联系着陆栋梁,等待陆栋梁接听之后,汪海诚开口道,“陆局长,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陆栋梁连忙询问道。

    “我们夜鹰已经收购了冷绿生物科技,你可以通知许处长,让陆平安同学和许魏同学前往冷绿生物科技,进行全面的基因检查。”汪海诚说明道。

    “太好了!”陆栋梁忍不住激动的说道,“我马上通知许处长。”

    “注意使用保密电话联系,从而避免你们的通讯被R组织监听。另外,让陆平安同学和许魏同学在港岛科技大学化学实验楼门口等着,我会安排人送他们过去。”汪海诚提醒道。

    “没问题!”陆栋梁回应道。

    汪海诚没有多说,他结束与陆栋梁的通讯,便开始吩咐将陆平安和许魏送到冷绿生物科技的事情。同时,汪海诚又吩咐厉君泽通知一下冷绿生物科技这一件事情。

    经过一番有条不紊的安排之后,汪海诚抵达8号信息中心。

    “阿彪,霓虹国有异动吗?”汪海诚走到阿彪旁边询问道。

    最近一段时间,阿彪一直在监视霓虹国。

    夜鹰组织披着凶兽组织的马甲在霓虹国掀起狂风暴雨,汪海诚不相信霓虹国没有反击的想法。

    “暂时没有。”阿彪摇头,“说起来非常古怪,霓虹国官方什么动静也没有!”

    “咦!”汪海诚露出疑惑的神色,“霓虹国竟然没有动静?”

    “嗯!”阿彪肯定的点头,“本来霓虹国的网民,还在网络中闹腾,要求霓虹国官方找我们的麻烦。不过,霓虹国官方没有理会之后,霓虹国的网民也偃旗息鼓。”

    “嘿!”汪海诚露出一抹不屑的神色,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大夏国,大夏国的热血网民,早就教育霓虹国什么叫做‘该出手时就出手’!

    霓虹国的国民,看似素质高,懂礼貌,但实质上是内心冷漠的外在掩饰而已!

    即便国家本土被凶兽组织袭击,霓虹国黑客界也没有想着反击凶兽组织,或者是夜鹰组织。因为,他们不喜欢麻烦,秉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明哲保身。

    “不要放松警惕!”汪海诚提醒道,“虽然霓虹国偃旗息鼓,但也不排除是他们在迷惑我们。”

    “放心的啦,BOSS,我天天都看着他们,还有God也在监视他们。”阿彪回应道,“对了,BOSS,第二批PS3游戏机到了,我们什么时候将它们并入CDL系统?”

    CDL系统是无限细胞分裂系统的简称,它是Cell超级计算机的本体,由一万台PS3游戏机构成,为Cell超级计算机提供了每秒钟2500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资源。

    “最近一段时间风声鹤唳,太多人盯着我们夜鹰组织。所以,再等等吧!”汪海诚摇头道。

    Cell超级计算机已经暂时满足需求,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官方力量,还是黑暗世界的力量,以及海外的情报机构,全部关注着夜鹰组织。

    所以,汪海诚选择了稳妥方案。

    “嗯!”阿彪点点头,“BOSS,我昨天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噢?”汪海诚疑惑的看着阿彪。

    “IBM公司正在裁员,那个蓝色巨人正在裁减公司内部中年员工,从而引进更年轻的员工。”阿彪回应道。

    汪海诚嗤笑一声,“蓝色巨人曾经说过,员工就是他们最宝贵的资产,现在竟然也追随主流,选择裁员了吗?”

    曾经,蓝色巨人是互联网领域数一数二的科技公司。

    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蓝色巨人的脚步落后,未能快速转型。哪怕现在蓝色巨人在高端领域也很强大,但始终不是曾经的蓝色巨人。

    阿彪嘿嘿怪笑道,“IBM这一次裁员的对象,主要集中在33岁以上的非技术员工,40岁以上的技术员工,以及45岁以上的中低管理层。对了,他们清洗的对象,包括一些高级技术员工。比如说,曾经Cell处理器的首席技术官汤姆斯·托恩。”

    汪海诚一瞬间明白了阿彪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