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61 七年前的辛秘!

NH0161 七年前的辛秘!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鹰组织的成长速度太快了!

    聂振邦继续说明道,“当汪海诚与警务处和ICAC合作的时候,他利用我们的渠道发展夜鹰组织,让夜鹰组织的力量快速提升。按照我们的估计,夜鹰组织的势力拓展一倍多之后,最多只有50,对吧?”

    赵挺和刘子峰再次点头,按照他们的估计,夜鹰组织的势力确实如此。

    “然而,我们太低估了汪海诚,他身上发生了我们无法预知的变化。同时,夜鹰组织的发展速度也超过了我们的预估。根据夜鹰组织目前表现出来的力量,如果进行数据化评估,应该是超过了150,甚至是超过了200!”聂振邦叹息道。

    “你确定吗,振邦处长?”刘子峰担忧的说道,“如果夜鹰组织如此强大,我们或许需要联系国家高层,让国家高层辅助我们处理这一件事情。”

    聂振邦肯定道,“我百分之百确定。不过,老刘,我不觉得联系国家力量可以解决夜鹰组织。你还没有发现,夜鹰组织进入了超现代化的网络时代,他们掌握着大量的网络资源。如果我们想要对付他们,恐怕会和霓虹国一样。”

    “那总不能放任它成长吧?”刘子峰无奈的说道。

    “为什么不可以?”聂振邦反问道,“夜鹰组织虽然已经脱离掌控,但我不认为它是一个麻烦。首先,夜鹰组织和R组织是生死仇敌。其次,夜鹰组织在疯狂针对霓虹国。还有一点,我们要相信汪海诚,他始终没有失去理智。哪怕在霓虹国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但那也只是霓虹国,不是我们港岛地区!”

    “万一有一天夜鹰组织失控了呢?”刘子峰杞人忧天的问道。

    聂振邦平静道,“按照目前的情况,短时间内应该不可能。另外,如果那一天来了,国家力量会帮助我们。现在夜鹰组织已经成了气候,如果现在针对夜鹰组织,我想你们不会愿意看见霓虹国的情况。”

    夜鹰组织让霓虹国的一架航班坠落,死亡人数超过两百!

    夜鹰组织攻击霓虹国的太地町渔村,导致超过三千人死亡!

    虽然夜鹰组织披上了凶兽组织的马甲,但对于国家力量来说,谁不知道凶兽组织就是夜鹰组织?

    假如说,现在夜鹰组织没有针对港岛地区的情况下,港岛官方力量先一步针对夜鹰组织,那谁知道夜鹰组织会不会针对港岛地区?

    刘子峰仔细想了想,才回应道,“我有一点钻牛角尖了!”

    赵挺附议道,“振邦处长说得对!目前,夜鹰组织对我们没有威胁,反而是我们的帮手。如果我们杞人忧天的主动招惹夜鹰组织,完全得不偿失。不过,振邦处长,你刚刚说的,汪海诚已经知道它的含义,你不担忧汪海诚觊觎它吗?”

    聂振邦摇头,“所以,我才说,你们不了解汪海诚!”

    赵挺和刘子峰又一次疑惑的看着聂振邦。

    “虽然夜莺组织成立于汪海诚出生之前,汪海诚诞生于黑暗。但实际上,汪海诚内心之中的黑暗被林晓粒驱散。对于汪海诚来说,他要的是与林晓粒的未来。”

    “呃!”李子峰疑惑道,“振邦处长,根据你提交的信息,林晓粒生死成谜,甚至有可能是R组织的棋子。汪海诚现在很绝望吧?”

    “是的。汪海诚现在很绝望。但是,现在的汪海诚依旧很安全。至少,他要寻找真相,他要知道林晓粒的生与死,他也要知道林晓粒究竟是不是R组织的棋子。”聂振邦说明道。

    赵挺明白的点头,“嗯!我懂了,对于汪海诚来说,它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对吧?”

    “是的。”聂振邦叹息道,“我现在只担心R组织的下一步会如何进行。”

    “你们警务处还扛得住吗?”赵挺关心的询问道。

    聂振邦淡淡的看了一眼刘子峰,反问道,“梁敬东现在应该很开心吧?”

    刘子峰略微尴尬道,“梁敬东现在确实很开心。他之前一直向特首进言,表示你把控了警务处,要求ICAC调查你。”

    聂振邦冷笑道,“现在,我们警务处高层严重受挫,他准备安插自己的亲信进来了吧?”

    刘子峰没有说话。

    赵挺轻哼一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警务处即将面临大洗牌,但有我在,他梁敬东也不可能插手进来。”

    聂振邦眼中闪过一抹惆怅的神色,“赵局长,你之前同意许佳年上位,你有没有考虑过他有问题?”

    “许佳年有问题?”赵挺惊讶的看着聂振邦。

    聂振邦沉默的点头,“我通过秘密渠道获得的信息,许佳年和陆栋梁遭到R组织胁迫。不过,他们现在寻求夜鹰组织合作,暂时没有威胁。”

    “如果许佳年也有问题,那只剩下廖兴国有资格了吧?”刘子峰平静的说道。

    赵挺也开口道,“好像是这样吧?”

    聂振邦点点头,“没错。现在只剩下兴国有资格了,但兴国也知道那一件东西的存在,他更是夜鹰组织培养起来的,他和夜鹰组织的牵扯极深,如果兴国成为警务处长,我有一定的担心。”

    “担心他偏袒夜鹰组织?”刘子峰反问道。

    聂振邦摆手否定,“他再怎么偏袒夜鹰组织,最多也就做到我的程度。我担心的是,他凝视黑暗世界太久太久了,从而被黑暗世界吸引。”

    “你是说...廖兴国是R组织的混沌!”赵挺震惊的说道。

    聂振邦摇头,“我不知道。但根据目前的情报显示,他的嫌疑程度非常大。如果他被黑暗世界腐蚀,他想要得到那一件东西,我也可以理解。特别是...他现在无牵无挂,你们都知道吧?”

    刘子峰皱着眉头道,“七年前的案件,查到了真相吗?”

    七年前,廖兴国晋升高级助理处长。

    然后,廖兴国全家发生车祸,除了廖兴国之外,没有任何一个人幸存。从此之后,廖兴国成为了孤家寡人的存在,在针对黑暗世界的时候,他往往可以下狠手,从而帮助曾经的夜莺组织,巩固了黑暗世界四强者的地位。

    如此情况下,廖兴国被黑暗世界腐蚀,似乎也没有意外吧?

    “查不到。”聂振邦摇头否定,“当年,夜莺组织也帮助廖兴国查过这一个案件,但没有任何线索。因此,我们大胆的猜测一下,如果七年前是夜莺组织亲自下手的呢?”

    “什么!”刘子峰震惊道。

    赵挺也露出惊骇的神色,“怎么可能?”

    “七年前,廖兴国的儿子大婚,他隐隐透露出要和夜莺组织分道扬镳的意愿。所以,当时的夜莺组织确实有理由那么做。”聂振邦吐出了一桩辛密。

    “等一下!”赵挺开口道,“如果当年廖兴国怀疑夜莺组织,按照他在警务处的地位,他完全可以针对那个时候的夜莺组织吧?”

    七年之前,夜莺组织虽然也很强大,但实力远远不如现在,根本不可能和警务处硬碰硬。

    聂振邦平静道,“夜莺组织培养廖兴国,自然掌握着廖兴国的一些不利证据。如果廖兴国要动用警务处的力量针对夜莺组织,恐怕下一刻夜莺组织就可以利用廖兴国在警务处内部的敌人扳倒他!”

    “所以,你怀疑廖兴国韬光养晦,忍辱负重了七年的时间,最终对付汪海诚和夜莺组织?”赵挺总结道。

    聂振邦点头,“如果换成是你们,你们会这样做吗?”

    赵挺和刘子峰都沉默下来。

    他们思考着,如果是他们遇见这样的情况,他们又会怎么做。

    两人沉默了大约一分钟,刘子峰才先一步开口道,“我会!如果我遇见这样的事情,我也会如此选择。”

    赵挺也点头道,“我的答案一样。振邦处长,既然廖兴国有嫌疑,你为什么不调查他?”

    “没有机会。”聂振邦叹息道,“我是最近才分析出这一个可能性的。然而,现在警务处的最高层,只剩下廖兴国和许佳年,许佳年还被R组织控制。如果我试图调查廖兴国,让廖兴国察觉到了异常,极有可能造成警务处彻底动荡。”

    “将情报透露给汪海诚呢?”刘子峰提议道。

    聂振邦反问道,“如果我的猜测错误呢?混沌另有其人呢?”

    “比如说是谁?”赵挺问道。

    “我们一直忽略的ICAC。”聂振邦回应道,“ICAC曾经向我们争取了汪海诚的监控全,这一件事情本来就是违反常理的事情。其中,ICAC执行处助理处长孙子轩,便有巨大的嫌疑。只不过,我们没有理由调查ICAC而已。”

    刘子峰和赵挺同时露出无奈的神色。

    “这一次的事情太复杂,线索绕了又绕,我们根本无法确定谁才是混沌!”刘子峰无奈的说道。

    赵挺皱着眉头道,“恐怕我们保安局的姜墨笙和贾东也有嫌疑,对吧?”

    聂振邦点头道,“是的。按照目前的局势,现在谁有资格成为警务处的一哥,谁就具备嫌疑。毕竟,R组织不仅要利用警务处打压夜鹰组织,他们也需要警务处处长的位置去...哼!”

    “赵局长,我有一件事情需要求你!”聂振邦转换话题。

    赵挺反问道,“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