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45 群魔乱舞!

NH0145 群魔乱舞!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东京都,超级计算机京的机房。

    超级计算机京安全值守团队的首席技术专家松下封木正在查看超级计算机京的运行状态,他已经接到了外务省信息技术课传过来的提醒信息,表示凶兽组织有可能入侵超级计算机京。

    “诸君都注意一点,凶兽组织选择京作为目标,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松下封大声道。

    “明白!”

    “收到!”

    “请放心!”

    超级计算机京的安全值守团队纷纷发出了回应。

    然而,下一刻,超级计算机京的状态监控屏幕突然熄灭,随后重新亮起,显示出一行文字信息。

    ‘系统正在重新启动,请稍后...’

    松下封震惊的看着超级计算机京的状态监控屏幕,他一脸不敢相信的神色,超级计算机京竟然重新启动!

    超级计算机和个人计算机存在较大的区别。

    若想要重新启动个人计算机,无论是通过系统命令,还是通过选择菜单,亦或者是手动控制重启按钮,均可以简简单单的重新启动个人计算机。

    但超级计算机的重新启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首先,若想要通过系统命令重新启动超级计算机,必须要对应的授权密码。正常情况下,至少需要三个超级管理员的授权,超级计算机才会重新启动。

    其次,虽然超级计算机也可以通过【物理按键】重新启动,但【物理按键】被层层门禁系统包围,同样需要对应的授权,才可以接触到物理按键。

    简单来说,若想要重新启动超级计算机,特别是超级计算机京这一类核武器级的超级计算机,需要大量的授权,才可以重新启动。

    然而,松下封发现超级计算机京居然‘无缘无故’的重新启动,他又岂能不震惊?

    “松下首席,京...京...重新启动了?”池田松阴惊疑不定的询问道,他是安全值守团队的次席。

    松下封深吸一口气,“嗯!我们应该遭到凶兽组织的袭击,请诸君注意,一定不能被凶兽组织窃取超级计算机京的计算资源!”

    “嗨!”

    “是!”

    “明白!”

    安全值守团队的人员再次信誓旦旦的回应。

    松下封压低声音对旁边的池田松**,“池田君,请你密切关注京的情况,我联系外务省信息技术课的藤木康山课长汇报情况。”

    “嗨!”池田松阴回应道。

    松下封在池田松阴回应之后,便立刻联系藤木康山,等待藤木康山接听电话,他立刻说明着超级计算机京的情况。

    “什么?”藤木康山无比震惊,“超级计算机京重启了?”

    “是的,藤木课长。”松下封苦涩的回应道,“我们预计需要半小时才能重启完成。另外,重启完成之后,我们无法保证京是否遭到入侵。”

    “巴嘎!”藤木康山狂怒,“松下封,你们尽快解决问题!”

    藤木康山喷完了松下封,立刻结束通话,他看向不远处的藏天,脸色难看的开口道,“你都听见了吧?”

    “我早说了,对吧?”藏天冷笑道,“另外,还有一个坏消息,我们外务省的官方主页,正在遭到大规模入侵!”

    互联网世界,凶兽组织建立的匿名语音通讯频道中,汇聚了四个强大的黑客组织,分别是凶兽组织,利刃组织,以及盛世大唐和黑剑。

    “超级计算机京已经陷入重启状态,我们至少拥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汪海诚使用了电子变声器改变音色,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利刃组织的首领轩辕叹息道,“凶,你们越来越厉害了,竟然搞定了超级计算机京!”

    “收到!”盛世大唐的首领太宗直白的回应道,“我们主要负责拖延战国时代,你们看着办。”说完之后,太宗便沉寂了下去,明显是准备和战国时代打一个痛快。

    盛世大唐和战国时代的恩怨已久,只要大夏国和霓虹国产生了黑客战争,或者是网络矛盾,两个组织必然会或明或暗的争斗一番。

    黑剑组织的首领是独孤求败,虽然这一个代号非常吸引仇恨,但实际上人如其名,黑剑组织从出道开始,保持了全胜的战绩。

    独孤求败也是大夏国黑客界公认的最强大的黑客之一!

    “我们随机行动!”独孤求败的声音冰冷,不知道是使用了电子变声器,还是本来如此。

    “BOSS,我们搞哪一个?”阿彪在夜鹰组织内部语音通讯频道询问道。

    汪海诚回应道,“我们入侵外务省的网络!”

    “好的!”阿彪没有询问为什么,便在汪海诚的带领下,再加上God系统的辅助,冲向了外务省的网络。

    当四大黑客组织开始行动,大量赏金黑客立刻闻风而动,他们纷纷选择了凶兽组织悬赏的目标,发动如同浪潮一样的攻击,一波高过一波。

    夜鹰组织内部语音通讯频道。

    阿彪一边输入命令,一边开口道,“娘希匹哟,怎么这么多人入侵外务省官网?”

    汪海诚也发现了这一个情况,外务省的官方网站,遭到了如同洪水一样的袭击,夜鹰组织尚未发力,但外务省官方网站已经岌岌可危。

    “管理员阁下,根据系统的统计,外务省官方网站承受了超过1200tflops计算资源的数据流冲击。”God系统将对应信息显示在屏幕墙上面。

    汪海诚相当震惊,竟然有如此多人入侵外务省官方网站吗?

    ‘究竟是外务省官方网站好欺负,还是有其他人和我的目的一样?’汪海诚心中暗自思考。

    阿彪看着God系统的统计数据,他询问道,“BOSS,我们要不要投入Cell超级计算机的资源,一举打破外务省内部网络的防御系统?”

    “暂时不需要,我们浑水摸鱼!”汪海诚回应道。

    如此多计算资源入侵外务省官方网站,明显存在问题,汪海诚不准备当出头鸟,他倒要看看是不是有其他人和他的想法一样。

    不足一分钟的时间,外务省官方网站主页沦陷,一朵黑色樱花标志出现在外务省官方网站主页,它是霓虹国黑客组织黑樱花的标志。

    虽然黑樱花是霓虹国的黑客组织,但它明显喜欢和霓虹国做对,在入侵了外务省官方网站主页之后,黑樱花居然开放权限,邀请有能力的黑客与他们一起防守外务省官方网站主页,一起分享凶兽组织的赏金。

    这样的情况,直接导致外务省官方网站主页彻底沦陷!

    即便外务省在极短时间内,将官方网站的Web服务器关闭,但黑樱花组织立刻投入了一个备用服务器,将外务省的官方网站主页嫁接过去,让外务省的官方网站主页继续存活。

    这种骚操作让外务省非常难受!

    如果他们放任不管黑樱花的行为,让黑樱花接管外务省的官方网站,那实在是太丢脸。

    但是,如果他们要处理黑樱花的行为,则需要他们投入大量的网络安全力量,才可以尝试入侵黑樱花控制的备用服务器,将官方网站的控制权争夺回来。

    “哈哈哈,BOSS,黑樱花竟然参战了!”阿彪笑眯眯的说道。

    汪海诚没有任何惊讶的神色,“他们和霓虹国官方一直不对路,他们参战不是应该的吗?”

    “BOSS,我们还不动手吗?”阿彪询问道。

    “再等等!”汪海诚否定道,“我觉得,应该还有其他人和我们的想法一样。”

    大夏国,帝都,网络安全总局。

    赵亮盯着计算机屏幕的信息,他皱着眉头沉吟。

    冯林询问道,“亮哥,我们什么时候行动?”

    冯林是赵亮团队的技术高手,属于诏安人员,不是网络安全总局的官方人员。

    “再等等!刚刚有太多力量涌入了外务省!我认为,不止是我们想要浑水摸鱼。”赵亮开口说道。

    冯林有一点着急道,“亮哥,如果我们继续等待,万一错失良机了呢?现在大量计算资源涌入外务省,让外务省的内部网络有一点混乱,正是最好的机会!”

    “再等一分钟!”赵亮冷静道,“如果一分钟之后,还没有其他人动手,我们就先动手。那些别有用心的家伙,恐怕和我们的想法一样,谁也不愿意先下手。不过,一旦有人下手之后,他们也会快速跟进。”

    某个未知的大厅之中,一群金发碧眼的年轻人,正在密切关注着霓虹国外务省的内部网络。

    “汤姆,其他人还没有动手吗?”一名黑眼圈浓烈的年轻人询问道。

    “你知道的,格瑞拉,这些人都非常聪明,谁也不愿意先动手。”汤姆回应道。

    另一名拥有络腮胡的年轻人开口道,“一分钟!一分钟之后,我们直接动手!现在潜伏在外务省内部网络的家伙们全部都在等待其他人动手。这种状况,只会便宜外务省!”

    汤姆附议道,“没错!大家都在等待其他人先动手!如果僵持下去,超级计算机京恢复以后,我们就没有机会了!”

    格瑞拉赞同道,“大家的目的都一样!即便我们先动手,其他人也会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