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11 近距离入侵!【儿童节快乐!】

NH0111 近距离入侵!【儿童节快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汪海诚一直怀疑警务处高层有问题!

    毕竟,R组织获取情报的速度太快,也太准确。但是,他无法确定究竟是哪一个高层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是谁!”聂振邦叹息一声,“所以,我才需要你调查。你小子有没有什么怀疑的对象?”

    “有倒是有,但没有证据。”汪海诚回应道,“在我眼中,嫌疑最大的应该是华定迎。这个家伙屡次针对我,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聂振邦摇头道,“华定迎的嫌疑度没有想象的大,他针对你,主要是想通过你针对我。我要退休了,你知道吧?”

    汪海诚叹息一声,“嗯,我知道。振邦叔,你的压力很大吧?”

    “确实有压力。不过,因为我要退休了的原因,更高层也奈何不了我。”聂振邦淡淡的说道,“华定迎在担忧我推动廖兴国上位。所以,他要不停的打击我的声望,从而为自己上位造势。所以,他的嫌疑没有那么大,他只是为了上位而已。”

    “蓝天呢?”汪海诚又问道,“杨进是蓝天派系的人员吧?”

    聂振邦明白汪海诚的意思,惩教署的杨进总是针对汪海诚,还是刀刀见血的针对,足以证明杨进有问题!

    “杨进确实是蓝天派系的人员。不过,我已经调查过杨进,他的状态比较奇怪。”聂振邦犹豫不定的说道。

    “奇怪?”汪海诚反问道,“如何奇怪?”

    “他应该被人威胁了!”聂振邦回应道,“不过,我们调查不到更具体的消息。你小子要不要试试?”

    汪海诚摇头,“不需要!如果杨进被人威胁,那一定是R组织在幕后搞鬼。”

    “你确定?”聂振邦询问道。

    “百分之百确定。”汪海诚肯定的点头。

    聂振邦又叹了一口气,“你小子究竟隐瞒了什么情报?另外,你最初的梦想又究竟是什么?”

    汪海诚岔开话题道,“振邦叔,我听说华定迎在找我?”

    “是的。你这一次的行为属于叛逃行为,我没有办法帮你处理。所以,我必须同意华定迎提出的逮捕你的要求。”聂振邦说明道。

    汪海诚理解的点头,“我明白的,振邦叔。除了华定迎和蓝天,你们怀疑过许佳年吗?”

    “许佳年?”聂振邦皱着眉头,“许佳年得到陆栋梁副局长的支持,如果是许佳年有问题,岂不是陆副局长有问题吗?”

    “我觉得许佳年有问题。”汪海诚叹息道,“这个家伙也在关键时刻捅刀子,我们或许可以调查一下他。”

    “你可以秘密调查。”聂振邦回应道,“我现在在警务处被牵制,无论是华定迎,还是蓝天,他们都有意无意的阳奉阴违。另外,我还发现一部分人开始有想法。毕竟,我马上就要退休了,人走茶凉的事情在哪里都存在。所以,小诚,如果你想要揪出混沌,你的时间很紧迫。”

    汪海诚点了点头,“好的,振邦叔,我会尽快调查。”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聂振邦看着汪海诚道,“你打算闹到什么程度?”

    汪海诚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振邦叔,你为什么觉得我是在闹?”

    “你是认真的?”聂振邦反问道。

    汪海诚肯定的点头。

    “你难道没有怀疑...”聂振邦没有说完,便被汪海诚打断。

    “好了,振邦叔,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另外,我也不希望听见我不想听见的事情。警务处总部高层的问题,我肯定会调查。”汪海诚快速的说道。

    “振邦叔,我还是那一句话,我们各凭本事。如果你们警务处想要抓我,随时欢迎你们抓我。抓住了我,那是我没有本事,任凭你们处置!”汪海诚追加的说道。

    聂振邦盯着汪海诚道,“你就不怕我在此处设伏?”

    汪海诚哈哈笑了起来,“如果是那样,我反而松了一口气。振邦叔,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聂振邦沉默了下来,最后摆手道,“你最多还有大半年时间。明年,我肯定会下去。所以,你加油吧!”

    “好的。”汪海诚回应道。

    聂振邦站起身来离开了阴暗的房间。

    汪海诚在聂振邦离开之后也迅速离开。

    黑色的防弹轿车之中,汪海诚吩咐道,“3号保密地点废弃。”

    赵强点头回应道,“我马上安排清道夫。”

    深夜接近十一点;霓虹羽田机场,JPR00717航班正在登机。

    保密位置的8号信息中心里面,汪海诚一行人正在使用羽田机场的安全监控系统,查看着羽田机场的情况。

    “哟,羽田机场恢复得不错嘛!”阿彪笑眯眯的说道,“BOSS,我们要不要顺便再搞一下羽田机场?”

    汪海诚笑着道,“再等等!等一会JPR00717航班起飞之后,我针对它,你们针对羽田机场。”

    “好的好的!”阿彪嘿嘿怪笑。

    深夜十一点十分,JPR00717航班按时起飞,从东京飞往札幌。

    东京湾外海。

    一艘长度40米的货轮如同幽灵一样在外海随波逐流,它的甲板上面,密密麻麻的停放着一架架直径一米左右的大型六轴旋翼无人机。

    这一艘货轮,赫然是之前阿彪留下的海虹3号无人机航空母舰!

    当JPR00717航班起飞之后,原本如同幽灵船一样的海虹3号无人机航空母舰顿时复活,一架架海鹰一型无人机被远程启动,它们发出低沉的嗡嗡声冲向了天空之中。

    阿彪发现汪海诚在控制海虹3号无人机航空母舰的时候,他就明白了汪海诚的意思。

    “BOSS,你打算以海鹰一型无人机跟踪JPR00717航班,然后近距离入侵它吗?”阿彪询问道。

    汪海诚肯定的点点头,“从绝大多数情况来说,霓虹航空公司没有说谎,航空器无法远程入侵,但近距离入侵则变成了可能。”

    阿彪肯定的点头,“没错!近距离入侵,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BOSS,你当初生产海鹰一型无人机的时候,你是不是就做好了准备?”

    汪海诚一脸平静的回应道,“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我们入侵的手段也要进步。航空器在正常飞行的时候,确实不可能进行拦截,普通的无人机也确实不可能跟上航空器的飞行速度。但是,我们现在拥有300架无人机,只需要将300架无人机按照一字长蛇阵排列,便可以制造出一个近场通讯的环境,从而破解航空器的防御策略。”

    “厉害!”阿彪感叹道。

    直到这一刻,阿彪才彻底明白汪海诚当初生产海鹰一型无人机的意图。

    夜空之中,300架海鹰一型无人机被汪海诚彻底解除了限制,从而实现超越飞行高度的限制。

    事实上,大型无人机的飞行高度限制,更多的来自于法律法规,而不是硬件的限制。

    海鹰一型的限制飞行高度是3000米,超高空的空气稀薄,对于旋翼机的螺旋桨压力非常巨大,但按照海鹰一型的硬件条件,完全有能力飞行得更高。

    根据数据模拟的有限元实验分析,海鹰一型无人机的飞行高度,在解除软件限制之后,完全可以达到六千米的高空水平。

    当然了,在超高空的飞行,将大大增加海鹰一型无人机的耗电速度。所以,海虹3号无人机航空母舰才停留在东京湾附近,等待着JPR00717航班低空起飞攀升阶段。

    按照JPR00717航班从东京飞往札幌的短途飞行判断,它的飞行高度应该维持在3000-6000米的高度,以海鹰一型无人机的性能,确确实实可以拦截它。

    “管理员阁下,系统已经介入了Ru17RXW07光学探测卫星,正在通过光学探测卫星搭载的红外线热感应系统跟踪JPR00717航班。”God系统汇报的时候,在屏幕墙上显示出来一个巨大的电子地图,随后标记了JPR00717航班的参数。

    JPR00717航班目前的飞行高度是2200米,还在继续缓慢爬升之中。

    “管理员阁下,系统已经确定JPR00717航班的飞行路径,正在调整海鹰一型无人机群的位置,预计双方在172秒之后发生交汇。”God系统又发出了提醒。

    汪海诚点点头,“非常好!”

    阿彪在一边询问道,“BOSS,我们什么时候拿下羽田机场?”

    “我这边成功之后你再行动。我会安排海鹰一型无人机拍摄JPR00717航班坠落的情况,让你上传至羽田机场的航班信息展示屏幕。”汪海诚回应道。

    接近3分钟之后,屏幕墙上代表JPR00717航班的红点,终于进入代表海鹰一型无人机覆盖的绿色区域。

    汪海诚立刻通过海鹰一型无人机与JPR00717航班进行了网络连接,在Cell超级计算机的支持下,仅仅数秒钟的时间,便成功进入JPR00717航班的机载网络。

    同一时间,JPR00717航班的副机长通过雷达发现了海鹰一型无人机群。

    “山木机长,我们右下方存在大量未知飞行物。”副机长冈村三元汇报道。

    山木荒询问道,“未知飞行物距离我们有多远,体型有多大?”

    “未知飞行物距离我们大约一千米,体型为一米左右,呈现I型纵队排列,疑是大雁队伍。”冈村三元再次汇报道。

    山木荒眼中闪过一抹疑惑,“大雁队伍怎么会夜晚迁徙?冈村君,严密监视未知飞行物,一旦对方与我们靠近,立刻通知我!”

    “明白!”冈村三元回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