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07 全面掌控!

NH0107 全面掌控!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互联网世界,霓虹航空公司的Web服务器形成了一处小型战场。

    一处充满计算机的大厅里面,一名戴着眼镜的年轻人,正在快速敲击键盘,他使用霓虹语急速说道,“我要更多的计算资源!入侵人员又增加了,现在的计算资源不足以对抗他们!”

    这一名戴着眼镜的年轻人赫然是藏天!

    “藏天,我们的对手,究竟是不是港岛那边的夜鹰组织?”一名中年人严肃的询问道。

    藏天哼了一声,“我说我要更多的计算资源!除非,你们想要看着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被攻破!另外,对方调动的计算资源太多了,我怀疑对方还有其他目的!”

    中年人也冷哼一声,但最终还是点点头,“继续提供计算资源!”

    藏天获得新的计算资源后,发现了大问题,他居然还是无法对抗入侵方,‘这些家伙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涌入如此多的计算资源!’

    “藤木康山,我还要200Tflops的计算资源!”藏天死死的盯着屏幕,头也不回的大声道。

    藤木康山沉默了数秒钟,才点头道,“好!”

    当200Tflops计算资源到位之后,藤木康山继续询问道,“藏天,你现在已经动用了每秒800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资源,你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对方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你还没有查到对方?”

    “闭嘴!”藏天冷哼,他双手十指在键盘上跳动着,几乎带起了残影。

    藤木康山被藏天冷哼,他的脸色隐隐不好看,但还是选择了沉默,耐心的等待着藏天先解决入侵的问题。

    “我们还有多少计算资源?”藏天头也不抬的询问道。

    藤木康山回应道,“还有200Tflops。”

    “全部投入进来!”藏天毫不犹豫的说道。

    藤木康山咬着牙道,“没问题!”

    当整整1000Tflops计算资源投入其中之后,藏天总算松了一口气。因为,藏天发现入侵方的入侵速度变得缓慢,似乎准备退去。

    藤木康山低哼道,“藏天,我们调动了九州大学的四重奏超级计算机的全部计算资源,我希望你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

    藏天哼哼道,“入侵方已经暂停入侵,只要他们露出破绽,我就可以追过去,你不要着急。”

    然而,当藏天刚刚说完之后,他就脸色一变!

    因为,刚刚已经暂停的入侵,直接摧枯拉朽的冲了过来,仿佛山洪暴发一样冲破了他构建的防御,涌入霓虹航空公司主页的Web服务器。

    不足三十秒的时间,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再次遭到篡改!

    ……

    《哇!航空器无法远程入侵?厉害厉害!》

    霓虹航空公司厉害!

    你们说的,航空器无法远程入侵,对吗?

    唔!

    你们居然找到了一个高手保护你们的官方主页,倒也算是有心。

    对了,这位高手,请问你是藏天吗?

    我知道是你,你猜猜我是谁?

    算了,算了,你猜不到的!

    我告诉你,我是凶兽组织的小脑斧,你要记住我的名号,因为,七月一日之前,你们有人中奖呢!

    ……

    阿彪又一次在霓虹航空公司主页留下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信息,他还按照汪海诚的吩咐,将藏天的身份点出来,让藏天产生忌惮和猜疑的心思,从而降低夜鹰组织的嫌疑度。

    虽然改变不了最终结果,但也可以拖延时间。

    明亮的大厅里面,藏天看见了阿彪留下的信息,他的脸色果然一变,他喃喃自语道,“对方究竟是什么人,竟然猜到了我的身份!”

    藤木康山冷冷的问道,“现在是什么情况?藏天,你刚刚说的,你可以追踪对方,但现在你被对方打爆了吧?”

    藏天平静道,“是的。对方的技术实力非常强劲,而且对方知道我是谁。另外,他们调动的计算资源更多,你要让我怎么办?”

    “快点恢复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将对方赶出去!”藤木康山轻哼一声,他倒不是外行人,多多少少知道一些技术方面的事情。

    “没问题!”藏天回应道。

    虽然现在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被篡改,但霓虹航空公司在现实世界掌控着Web服务器,自然可以随时随地恢复主页数据。

    不足三分钟的时间,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便被藏天恢复。

    藏天看着重新恢复的霓虹航空公司主页,他开口说道,“藤木康山,你调查一下我们国内的超级计算机,我怀疑对方窃取了我们国内的超级计算机管理权限。”

    刚刚藏天与夜鹰组织对抗的时候,他发现大部分数据流来自于霓虹本土。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不得不怀疑,神秘入侵方是不是掌控了霓虹本土的超级计算机。

    藤木康山皱着眉头道,“你确定?”

    “我确定!”藏天冷笑道,“对方调动了超过1000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资源,肯定不可能只是入侵一个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对方一定还有其他行动。如果你们的动作慢了,恐怕那一伙神秘的入侵方,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藤木康山知道藏天的技术实力有多么强大。否则,藏天也不会被诏安,更不会被委以重任。

    按照霓虹官方的了解,藏天的技术绝对是霓虹前十的程度。至于究竟可以排到多少名,那是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情。

    因为,一名网络技术人员的实力,不仅仅与自身实力有关系,还与网络环境,硬件设备,软件工具有关系。

    假如说藏天排名第十,如果他调动超计算机与排名第一的高手对抗,只要排名第一的高手没有相差无几的超级计算机,便必败无疑,根本没有任何悬念。

    原因是时代在变化!

    计算机硬件设备的进化发展速度太快!

    2014年顶端消费级个人中央处理器的计算速度,甚至超过了十年前的超级计算机。至于真正的现代化超级计算机,在网络世界中,被网络技术高手控制之后,则拥有几乎不可思议的力量。

    所以,一名网络技术高手的具体排名究竟是多少,几乎很难做出百分之百的排名,只能是一个大概范围。

    藏天便是霓虹国十大高手之一!

    藤木康山非常清楚藏天的实力,所以,他立刻吩咐下去,开始调查霓虹国内部的超级计算机是否遭到外部控制。

    藏天将霓虹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重新上线之后,便开始在霓虹国的互联网世界搜索了起来,他心中非常清楚,入侵方调动了如此巨大的力量,肯定不是为了入侵霓虹航空公司官方主页,一定还有更大的目标。

    藏天猜对了!

    不!

    藏天不是猜的,他是根本就知道夜鹰组织一定还有其他目标。毕竟,换位思考的情况下,若藏天自己动用了如此巨大的力量,他也不会仅仅入侵一个航空公司的主页。

    即便真的想要入侵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今天遇见了强大的抵抗力量,完全可以换一天时间入侵,没有必要死磕吧?

    ‘咦?这些家伙竟然不在?’藏天搜索了其他几个航空公司的官方主页,尝试着寻找入侵方的痕迹,他本来猜测对方应该会顺手弄死其他几个航空公司的官方主页。

    但经过一番搜索之后,他没有发现其他几个航空公司的主页遭到入侵的迹象。

    ‘既然不在航空公司,难道...’藏天的脸色一变,他立刻尝试进入成田国际机场的内部网络。

    因为藏天接受了霓虹官方的诏安,他在霓虹的互联网世界有一定的特权,他根本不需要入侵成田国际机场的内部网络,便通过特殊账号通行。

    ‘没有?’藏天仔仔细细的搜索了成田国际机场的内部系统,依旧没有发现被入侵的痕迹,他又转战羽田机场。

    羽田机场内部系统。

    藏天又一次通过特殊账号进入羽田机场内部系统,他快速扫描着内部系统的情况,当扫描完成之后,他惊讶的发现,羽田机场内部系统居然也没有问题!

    ‘难道我猜错了?’藏天心中暗自怀疑,他是不是猜错了神秘入侵方的目的,‘莫非对方是假装要为HKA00113航班报复,但实际上是为了入侵官方的内部系统,从而获得机密信息?’

    另一边,当藏天进入羽田机场内部系统的时候,夜鹰组织已经完成了入侵羽田机场的内部系统。

    “BOSS,我发现一个通过特殊账号进来的家伙。”阿彪发现了藏天的秘密潜入行为。

    汪海诚笑着道,“那是藏天,他接受了诏安,应该拥有霓虹国官方提供的特殊账号。好了,我们暂时按兵不动,等待藏天检查之后,我们再继续行动!”

    “好的!”阿彪嘿嘿一笑道,“我们已经拿到了羽田机场内部系统的所有权限,这个家伙不可能发现我们的踪迹!”

    事实上,当夜鹰组织选择潜伏之后,藏天果然没有在羽田机场内部系统里面发现他们。

    面对这样的情况,藏天甚至开始怀疑夜鹰组织的入侵目的究竟是什么。

    然而,当藏天离开羽田机场内部系统之后,夜鹰组织立刻行动起来,他们利用内部系统的最高权限,逐一接管整个羽田机场的子系统权限!

    仅仅不足五分钟的时间,夜鹰组织全面掌控了第一个重要的目标——羽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