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04 God系统,篡改信息!

NH0104 God系统,篡改信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暗世界之中,诚信是非常珍贵的品质。

    汪海诚的诚信度就非常好!

    保密地址,8号信息中心。

    汪海诚正在编写一个复杂的程序,这一个复杂的程序有一个代号:God!

    没错!

    这一个复杂的程序,确确实实拥有‘上帝’的代号!

    因为,汪海诚正在编写的复杂程序,赫然是人工智能系统,还是非常高级的人工智能系统。

    按照理论而言,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完成人工智能系统的编写工作。毕竟,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包含的源代码太多太多,一个人又怎么可能编写出来?

    以IBM公司的人工智能系统沃森为例子,沃森团队的人数超过了一千人。这一个数字,还是曝光出来的数字,至于没有曝光出来的数字,鬼才知道有多少?

    然而,汪海诚有自己的秘密!

    汪海诚有一种奇怪的能力,当他遇见问题的时候,他总会产生灵光一闪的灵感,从而得到解决方案。

    包括他独立开发人工智能系统一样,虽然存在几乎不可能逾越的鸿沟,但灵光一闪依旧给汪海诚带来了足够的灵感。

    正常情况下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几乎都是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开发的针对型人工智能系统。

    比如说IBM公司的沃森系统,谷歌公司的阿尔法狗系统,还有微软公司的Bing系统,它们都是比较单一形态的人工智能系统。

    沃森系统针对自然语言处理,阿尔法狗针对各种棋类游戏,Bing系统针对搜索优化,暂时还没有一个全能的系统。

    汪海诚开发的God系统,便是全能系统!

    按照汪海诚的设计,God系统包含了自然语言处理,逻辑分析,独立学习,以及关联思考四大核心功能,除了没有创造发明的能力,God系统几乎是一个智慧生命。

    不过,因为缺少了创造发明的能力,God系统也只是人工智能系统,而不是真正的人工智能生命。

    创造发明,才是真正智慧的体现!

    比如说,人类对月球的观察与研究,让人类产生了想要登月探索的想法。于是,人类制定了登月计划,创造发明了载人航天器,最终实现登月。

    虽然这些人类发明创造的东西,如果交给人工智能系统学习,均可以被人工智能系统学会,但在零学习基础的情况下,让人工智能系统独立创造发明载人航天器,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更简单的例子,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轻轻松松的精通任何棋类游戏,甚至在任何棋类游戏之中打败人类,但让人工智能系统创造发明一种棋类游戏,则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假如不存在五子棋的情况下,人类可以创造发明五子棋的游戏规则,最终形成五子棋的棋类游戏,但人工智能系统无法做到。

    ‘还差一点点,只差最后的关联思考功能,如何让关联思考变得如同人类一样,具备针对性的联想能力呢?’汪海诚在脑海中思考着这一个问题。

    随着汪海诚的思考深入,他陷入了一种恍惚顿悟的状态,他的脑海之中闪过一抹灵光,将他从恍惚之中唤醒。

    ‘原来如此!’汪海诚嘴角露出一抹淡笑,‘我明白了!’

    汪海诚快速的敲击着键盘,从而补足四大核心功能模块之一的关联思考模块。

    当汪海诚正在敲击键盘的时候,一道来电铃声打断了汪海诚,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阿彪,他选择接听。

    “BOSS,我们已经按照计划脱离海虹3号。”阿彪在卫星电话中汇报道。

    “收到。”汪海诚回应道,“你们迅速回来。另外,我们夜鹰遁入黑暗,我要开启一个大计划,我需要你的帮助。”

    “好的,BOSS,给我一天的时间。”阿彪回应,随后抱怨道,“海航的速度太慢!幸好,我没有晕船的反应。”

    “嗯。”汪海诚嗯了一声便挂断电话,他继续编写着God系统的源代码。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汪海诚不断的完善着God系统的源代码,将关联思考模块的源代码一行一行的敲击出来。

    临近深夜十一点,汪海诚伸了一个懒腰,他看见厉君泽坐在不远处,主动开口道,“厉叔,你怎么过来了?”

    厉君泽走过来,担忧道,“诚大少,时间不早了,你还是先吃点东西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一个保温桶。

    汪海诚回应道,“谢了,厉叔。”

    厉君泽摇头,“诚大少,如果你想要报仇,你至少要保证你自己不倒下。如果你自己都倒下了,我们又怎么办呢?”

    保温桶里面是温热的鸡汤,汪海诚喝了两碗,才开口道,“厉叔,我知道的。God系统现在处于最关键的阶段,我马上就要完成God系统了,一旦完成之后,我们夜鹰的实力将进一步暴涨!”

    厉君泽有一点不以为然道,“那个God系统真的如此厉害吗?”

    汪海诚可以理解厉君泽的不以为然,毕竟,汪海诚叙述的God 系统实在是太强大,强大到了让人无法相信的地步。

    “厉叔,我们拭目以待。”汪海诚淡淡的回应道,随后继续接着编写God系统。

    六月二十三日,早上八点。

    汪海诚熬了一个通宵,即便有灵光一闪的帮助,但人工智能系统始终是人工智能系统,汪海诚想要独立完成编写人工智能系统的工作,只有付出大量的时间。

    通宵之后的汪海诚,精神状态比较差,他没有继续坚持,选择了休息。

    当汪海诚醒来之后,阿彪已经来到8号信息中心,他回来之后也没有闲着,正在编写EOG系统。

    EOG系统是God系统的子系统,名为【上帝之眼】,它是一套控制安全监控系统的超级系统,一旦接入God系统之后,EOG系统便可以在God系统的控制下,入侵网络中的安全监控系统,从而获得安全监控系统的控制权。

    “阿彪,EOG系统的进度如何?”汪海诚坐到阿彪的旁边询问道。

    阿彪一边敲击键盘,一边回应道,“还差一点,预计三天之内完成。BOSS,God系统呢?”

    “应该比你快一点。”汪海诚笑着道,“我们都加快速度,一旦God系统和EOG系统完成之后,我们就开启大行动。”

    “嘿嘿,BOSS,你先透露一下,我们要搞什么大行动?”阿彪有一点激动的询问道。

    虽然汪海诚说过,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但究竟要如何行动呢?

    汪海诚眼中闪过一抹厉芒,“如果在现实世界中,我们自然无法与霓虹国硬碰硬。所以,我决定,让大家了解一下夜鹰组织的另一面。”

    夜鹰组织在汪海诚的带领下,从原始的黑暗组织,转型成了高科技黑暗组织,不仅在黑暗世界中具备庞大的力量,在网络世界中也有非常强悍的力量。

    阿彪嘿嘿道,“BOSS,我一定要参加!”

    “那是自然的!”汪海诚点头道,“阿彪,我先交给你一件事情,你去入侵霓虹航空公司首页,在它们的首页挂一个公告,表示我们要入侵它们的飞控系统,从而让一架飞机发生故障!”

    阿彪愣了一下,“远程入侵飞控系统?BOSS,好像我们做不到这样的事情吧?”

    飞机的飞控系统,具备非常严格的安全策略。

    如同汪海诚说的,想要远程入侵飞控系统,再远程接管飞控系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汪海诚嗤笑一声,“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不过,先吓一吓他们吧!反正,第一步计划,我会让一架霓虹航空的飞机,经历一次噩梦!”

    阿彪嘎嘎怪笑道,“好好好,我喜欢这样的事情。”

    汪海诚撇了一眼莽汉体型的阿彪,他吩咐道,“对了,阿彪,你在做这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用夜鹰的名号,启用凶兽的名号,知道吗?”

    阿彪愣了一下,“啊?BOSS,如果我们用夜鹰的名号,正好扩大我们夜鹰的名气呢!”

    汪海诚哭笑不得道,“你确定不是在找死?我们夜鹰不是单纯的黑客组织,谁知道霓虹国会不会在现实世界找我们的麻烦?”

    “可是,即便我们用凶兽的名号,霓虹国也知道是我们吧?”阿彪反问道。

    汪海诚淡笑了起来,“你知道我在警务处学会了什么吗?”

    不待阿彪回答,汪海诚便继续道,“我在警务处学会了,有一些事情,明明大家都清楚,但反而装糊涂。另外,有一层遮羞布,大家都会按照游戏规则参与,明白了吗?”

    阿彪似懂非懂的点头,“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汪海诚拍了拍阿彪的肩膀,“你去入侵霓虹航空的事情吧!小心一点,不要发生意外!”

    阿彪哼哼道,“区区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而已!BOSS,你太小看我了吧?我当初可是入侵了霓虹外务省的情报局内部网络呢!”

    “小心为妙!我不希望发生任何意外!”汪海诚再次拍了拍阿彪的肩膀。

    不足五分钟之后,阿彪大声道,“BOSS,任务完成,你看看?”

    汪海诚没有回答阿彪,他登陆了霓虹航空公司的主页,查看着阿彪的成果。

    霓虹航空公司的整个主页,居然全部沦陷,整个主页都被阿彪篡改,留下了一则让人无语的威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