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80 离别的再见

NH0080 离别的再见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月六日,晚上临近九点;港岛国际机场。

    汪海诚右手拉着行李箱,左手牵着林晓粒,肩上斜挎着林晓粒的单肩背包,他带着林晓粒和小树诗织前往候机厅。

    国际机场内部,汪海诚陪同林晓粒和小树诗织来到安检通道,她们需要提前通过安检,再在候机大厅等候。

    “小粒,安全抵达的时候,记得给我发信息。”汪海诚将林晓粒拥入怀中道。

    林晓粒回应道,“诚哥,我们到了那边,估计已经是凌晨四五点钟,你早就睡了!”

    “但我醒了之后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你平安抵达。”汪海诚认真道。

    林晓粒点头道,“好的,诚哥,我和诗织安全抵达之后,便给你发信息报平安。”

    “嗯!”汪海诚点点头,随后转身看向身后两男两女,他认真的开口道,“小粒的安全,便拜托各位了!”

    为首的一名女性是夜莺组织精英4队的队长周勤,她回应道,“诚大少,请放心,我们会用生命保护林晓粒女士。”

    汪海诚再次点头。

    数分钟之后,轮到林晓粒的安检顺序,她开口道,“诚哥,我走啦!”她说完之后,探过身子,在汪海诚的脸上亲了一下,“诚哥,记得想我!”

    汪海诚点点头,“再见,小粒。”

    当林晓粒一行人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厅的时候,汪海诚也没有离开机场,他掏出USB信号屏蔽器,连接在手机上面,又戴上骨传导耳机和口罩,才联系厉君泽。

    “厉叔,你们有没有发现问题?”汪海诚询问道。

    厉君泽给予否定的答案,“我们暂时没有发现问题。我们已经核对了HKA00113航班的乘客信息,没有发现危险人物。”

    “托运行李信息有没有核对过?”汪海诚再次问道。

    “已经经过核对,没有发现问题。”厉君泽又反馈道。

    汪海诚稍微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鉴于R组织越来越猖獗,汪海诚不得不防一手,避免R组织以林晓粒为目标。

    虽然这种几率很低,但万一发生了意外呢?

    林晓粒是汪海诚的逆鳞!

    假如说,林晓粒发生了意外,汪海诚绝对会发飙。只要被汪海诚查到了蛛丝马迹,即便没有确凿证据,汪海诚也绝对会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进行报复。

    幸好,经过夜鹰组织的审查,林晓粒乘坐的HKA00113航班没有问题。

    “厉叔,你们继续监控国际机场,一直到小粒的航班起飞为止。”汪海诚吩咐道。

    “嗯,没问题。”厉君泽回应道。

    这个时候,私人组织与官方组织比起来,便体现出了好处。

    汪海诚可以动用夜鹰组织的力量为林晓粒保驾护航,但汪海诚不能动用警务处的力量做到一样的事情。毕竟,夜鹰组织是汪海诚的个人组织,警务处是官方部门。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汪海诚与林晓粒通过通讯软件联系着。

    候机厅里面,林晓粒正在给汪海诚发送信息,她将信息发送出去之后,开口道,“周勤姐,我要去一下卫生间。”

    周勤负责贴身保护林晓粒,她回应道,“好的,小粒,我和冬冬陪你一起去。”

    林晓粒点头道,“好呀!”

    林晓粒答应之后,便走在前面走向了卫生间的方向,周勤与董冬两人跟在后面,她们快速扫过周围的人群,从而分辨什么人具备威胁。

    卫生间里面,林晓粒进入一个隔间,周勤和董冬两人自然不可能跟进隔间,她们站在外面等待。

    片刻之后,林晓粒从隔间出来,她先洗了洗手,烘干之后,从单肩包里面拿出护手霜,仔仔细细的为自己抹上护手霜。

    在抹护手霜的时候,林晓粒询问道,“周勤姐,冬冬姐,你们要吗?”

    周勤和董冬分别拒绝,周勤伸出右手,将手心和手背都展示了一下,周勤右手的手心有老茧,手背有伤口,具备一种普通女性没有的气质。

    林晓粒吐了吐舌头,随后看了一眼时间,距离登机还有十分钟左右,她连忙带着两人返回候机厅对应的登机口。

    当她抵达登机口的时候,广播正在反复播报,通知HKA00113航班的乘客登机。

    “小粒,你总算回来了!”小树诗织松了一口气道,“我们先登机!”

    “嗯!”林晓粒拉着小树诗织,又招呼着周勤,一行六人检票之后,通过登机口登上HK0014航班。

    因为林晓粒和小树诗织购买的是经济舱的机票,汪海诚安排的四名安保人员,也只能选择经济舱。不过,如此一来,四名安保人员无法围绕在林晓粒的身边。

    幸好,经过与乘客的协调之后,周勤换到了林晓粒的身边。

    林晓粒正在给汪海诚发送信息,‘诚哥,我们已经登机,马上就要起飞了,等一会没有信号,落地之后我再联系你。’

    汪海诚收到林晓粒的信息之后,他快速回应道,‘一路平安!’

    航站楼巨大的落地玻璃幕墙内,汪海诚看着HKA00113航班在跑道上速度越来越快,然后一飞冲天,他心中产生了一股离愁的味道。

    汪海诚已经习惯了林晓粒在身边的感觉,他喜欢林晓粒的乐观向上,也喜欢林晓粒的天真善良,还喜欢林晓粒的率直开朗。

    虽然汪海诚深陷黑暗世界,但林晓粒就是他的小太阳!

    林晓粒这一颗小太阳,在黑暗世界中守护着汪海诚,让汪海诚感受着光明世界的温暖,而不至于彻底沉沦黑暗深处。

    ‘唉!该死的GPS定位脚环!’汪海诚叹息一声,虽然林晓粒只会离开十五天的时间,但汪海诚还是忍不住产生了淡淡的离愁。

    不过,他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离愁。

    汪海诚掏出手机查看来电显示,他本来以为是秦青彤,但居然是廖兴国,他滑动屏幕接听电话。

    廖兴国的声音立刻传过来,“诚小子,你在国际机场?”

    “废话!莫非你以为我和小粒一起跑了?”汪海诚哼哼的反问道。

    “如果你没有接电话,我还真的以为你和林晓粒一起跑了!”廖兴国哼哼道,“毕竟,你小子可以篡改GPS定位脚环的位置数据。”

    虽然廖兴国是在调侃,但汪海诚还是听出了问题,“老廖,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先来警务处总部,老处长在等你。”廖兴国回应道。

    “振邦叔在等我?”汪海诚愣了一下。

    虽然警务处的一哥聂振邦是汪海诚的最大支持者,但正常情况下,聂振邦都不会联系汪海诚。

    “老廖,你透露透露口风,究竟是什么事情?”汪海诚追问道。

    廖兴国苦笑道,“老处长就在我旁边!”

    “呃!”汪海诚无奈的回应道,“我马上回来。”

    临近深夜十一点半,汪海诚抵达警务处总部,他急匆匆的来到廖兴国的办公室,警务处一哥聂振邦果然在廖兴国的办公室里面。

    不过,廖兴国的办公室里面也只有警务处一哥和廖兴国,连黄瑞年都不在场。

    汪海诚疑惑道,“振邦叔,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聂振邦平静的看着汪海诚,他没有回应汪海诚。

    汪海诚微微皱眉,他被聂振邦看得有一点不自然,“振邦叔?”

    聂振邦长长叹息一声,他微微摇头道,“小诚,你究竟是无辜的,还是演技太好,连我也骗过去了?”

    “什么意思?”汪海诚反问道。

    聂振邦盯着汪海诚道,“如果你是无辜的,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如果这一次的事情,你也参与其中,小诚,你就破坏了我们的游戏规则。所以,小诚,如果真的是你,你现在坦白,我还可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说真的,小诚,我很欣赏你!”

    汪海诚看向廖兴国,露出询问的目光。

    然而,廖兴国只是微微摇了摇头,没有给予他任何提示。

    汪海诚只能一脸茫然的看向聂振邦,“振邦叔,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不过,我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证,我没有破坏游戏规则。”

    聂振邦没有立刻表态,他只是再次看向汪海诚。

    汪海诚神色不变的看着聂振邦,两人的眼神对视,谁也没有闪躲。

    “小诚,你确定吗?”两人目光对视接近一分钟,聂振邦才用郑重其事的语气问道。

    汪海诚肯定的点头,“我确定!”

    “好!”聂振邦低喝道,“我现在选择相信你。不过,如果被我发现你骗了我。小诚,你知道后果吗?”

    汪海诚叹息着点头,“我知道。”

    虽然夜鹰组织很强大,但如果警务处的一哥发怒,即便是夜鹰组织再强大,也只能退避三舍,最好的结果便是保留一部分力量,彻彻底底的退出港岛地区。

    至于和警务处一哥硬碰硬?

    现在不是曾经的黑暗年代!

    如果是曾经的黑暗年代,按照夜鹰组织的实力,或许还有可能与警务处的一哥掰一掰腕子。但现在是光明时代,类似影视剧展现出来的那种黑暗势力,根本不可能存在。

    “振邦叔,你现在可以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吧?”汪海诚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