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67 神秘人身份暴露!

NH0067 神秘人身份暴露!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秘人梼杌正在通过之前少年人送过来的预付费不记名手机与汪海诚通话,现在只差最后两秒钟,夜鹰组织便可以通过电话通讯逆向追踪技术,锁定神秘人梼杌的实时位置。

    最后两秒钟的时间,谁也不敢保证神秘人梼杌会不会挂断电话。

    两秒钟时间到!

    神秘人梼杌没有挂断电话!

    “怎么样,汪海诚,你是不是很紧张?”梼杌笑着询问,随后嗤笑着道,“我说了,你要追踪我的位置,我给你时间,也给你机会。”

    汪海诚没有理会神秘人梼杌,也没有顾及神秘人梼杌在线,他直接通过无线耳机询问道,“锁定了目标吗?”

    “我们已经锁定目标,他在...”厉君泽尚未说完,神秘人梼杌的声音同步响起。

    “我在中环三号码头花园,正在吃午餐,汪海诚,你要不要过来一起吃?”神秘人梼杌挑衅道。

    厉君泽的声音与神秘人梼杌几乎同步,“他在中环三号码头花园。”

    神秘人梼杌说的地址居然是真的!

    这一个神秘人梼杌究竟想要干什么?

    “准备追踪目标,然后抓捕目标!”汪海诚根本不在意神秘人梼杌在线,他直接吩咐了逮捕的命令。

    “收到!”厉君泽回应道。

    神秘人梼杌笑着道,“汪海诚,你太绝情了吧?不过,你们夜鹰组织的力量,现在都聚集在佐敦,当你们从佐敦抵达中环的时候,我早就跑得无影无踪,你确定要白费力气?”

    汪海诚冷哼一声,对方说得没有错,即便现在追过去,其实也是白费力气。毕竟,神秘人梼杌完全可以丢下手机再离开。

    还有一点,三号码头花园没有安全监控系统,根本无法被追踪!

    “我们确实抓不住你。不过,我们可以迫使你离开三号码头花园,从而让你在转移的过程中可能出错。”汪海诚说出了自己的决定。

    “不错,不错!”神秘人梼杌笑着道,“虽然我们是敌人,但我也非常欣赏你。汪海诚,我有一个提议,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提议?”汪海诚皱起眉头。

    “是的。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你之前对我们造成的麻烦,我们都可以既往不咎。另外,我们还会送你一份大礼,一份真正的大礼,一份你渴望的大礼!”神秘人梼杌引诱道。

    “我拒绝!”汪海诚直接回应道。

    “难道你都不好奇,我们会送给你什么大礼?”神秘人梼杌好奇的询问道。

    “没有兴趣知道。无论你们送我什么大礼,我都没有任何兴趣。”汪海诚平静的回应。

    “哈哈哈哈!”神秘人梼杌哈哈大笑,“汪海诚,记住你说的话,终有一天,你会想起现在这一刻,然后产生后悔的心情。”

    汪海诚直接摇头,“抱歉,我不会!”

    “好了,好了,汪海诚,我现在差不多已经了解你的想法,你绝对不可能妥协,对吧?”神秘人梼杌淡淡的说道。

    汪海诚没有考虑便回应道,“是的!”

    “非常好!”神秘人梼杌再次说道,“我没有开玩笑,汪海诚,你拥有加入我们的资格!你掌控着夜鹰组织,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你也拥有超人一等的智慧,如果你加入我们,我可以保证,你一定会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可以如此精彩!”

    “哈哈哈!”汪海诚冷笑道,“藏头露尾的无胆鼠辈,竟然如此大言不惭?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们的势力还不如我的夜鹰组织,对吧?”

    神秘人梼杌没有说话。

    “如果你们真的希望我加入你们,我的要求只有一条!”汪海诚开口道。

    “说!”神秘人梼杌询问道。

    汪海诚嘿嘿冷笑道,“我更崇拜强者!如果你们想要我加入你们,那就证明你们比我更强,而不是用歪门邪道的小手段哗众取宠。你们可以战胜夜鹰组织,我就加入你们,如果你们无法战胜夜鹰组织,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无论是你,还是你所谓的‘你们’,全部都死定了!”

    “有魄力!”神秘人梼杌冷哼一声,但没有回应汪海诚。

    “果然,你们只是无胆鼠辈,只配隐藏在黑暗之中。不过,我给你一个忠告,你现在还可以隐藏在黑暗之中,但如果黑暗消失了呢?”汪海诚淡淡的说道。

    “黑暗消失?”神秘人梼杌愣了一下,随后疯狂大笑起来,“汪海诚,你太狂妄了!你喜欢强者吗?那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们有多么强大!”

    “噢?”汪海诚露出了笑意,“我等着你告诉我!”

    “好的!”神秘人梼杌请哼一声,“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吧!”

    下一刻,一颗RPG单兵火箭弹,在闹市的正午时分划过了天空,准确击中柳荫街33号!

    “轰!”

    剧烈的爆炸声传来,哪怕汪海诚在百米之外,但他依旧感受到了冲击波。

    咖啡桌上的平板电脑之中,显示着柳荫街33号的图像信息。

    此时此刻,柳荫街33号完全化为废墟!

    “如何?”神秘人梼杌冷笑答,“汪海诚,你如此狂妄,那你喜欢这一份礼物吗?”

    汪海诚看着化为废墟的柳荫街33号,他深吸一口气,保持着平静的心态。

    “很好!这一份礼物,我非常喜欢!”汪海诚淡淡道,“你知道吗,我刚刚说的,让黑暗消散,其实没有撒谎!”

    “哼!狂妄!”神秘人梼杌冷哼道。

    “狂妄?”汪海诚嗤笑道,“我说了,你太低估我了!另外,应该是你们太狂妄!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守序。RPG单兵火箭弹?你以为,区区一个RPG单兵火箭弹,便可以吓住我?”

    神秘人梼杌冷笑道,“下一次,它会击中你的车辆!”

    “还有下一次?”汪海诚哈哈大笑起来,“你信不信,我今天晚上就找到你们!”

    “那你试试?”神秘人梼杌冷哼道。

    “好了,袁志康,你还要装神弄鬼到什么时候?”汪海诚直接点破了神秘人梼杌的身份。

    神秘人梼杌沉默。

    “不承认?”汪海诚嗤笑道,“你不在三号码头花园,你使用了通讯嫁接技术,将通讯的坐标点设置在了三号码头花园。袁志康,你以为只有你自己才是聪明人?”

    “你怎么发现的?”神秘人梼杌...

    不!

    准确来说,神秘人梼杌,应该是原警务处行政组的袁志康,他是幕后黑手之一,而不是曾经表现出来的,仅仅只是幕后黑手的棋子。

    “我不是说了,你太低估我了,也太低估夜鹰组织了吗?”汪海诚嘿嘿笑道,“你要模仿夜鹰组织,为什么不调查清楚夜鹰组织究竟拥有什么力量?区区通讯嫁接技术,便想要蒙混过关?我现在告诉你,我们夜鹰组织根据电话通讯逆向追踪只需要15秒钟!”

    “你刚刚在演戏!”袁志康咬着牙道。

    “是的。”汪海诚笑着道,“袁志康,我很好奇,当初你摆脱了夜鹰组织的包围圈,为什么不逃走,还要留下来?”

    袁志康冷笑道,“因为夜鹰组织不过如此!”

    “哈哈,你以为找不到你?”汪海诚嗤笑道,“当初,我们以为你只是一条小鱼,准备放长线钓大鱼,结果你就是大鱼,你现在准备怎么跑?”

    “我要跑,随时可以跑!”袁志康冷哼道。

    “官方渠道你不可能通过。至于黑暗世界的渠道,在夜鹰组织的封杀下,你也不可能逃脱。简单来说,你现在是瓮中之鳖。”汪海诚用一种肯定的语气道,“你或许认为,你可以隐藏在港岛地区,对吧?”

    “是!我要是一心想躲藏,你怎么找我?”袁志康反问道。

    汪海诚嗤笑道,“只要一个人活着,想要找到他就一定可以找到他。夜鹰组织现在掌控了整个出租车体系的情报渠道。另外,所有外卖渠道也正在掌控之中。你无论是出行,还是宅在某个地方点餐,均极有可能被暴露。同时,整个港岛地区的警务系统,现在已经行动起来搜索你,你逃得掉吗?”

    袁志康沉默了下来。

    “你现在在元朗区,你想要去深城?”汪海诚一口点破了袁志康的位置,“我告诉你,那不可能的。夜鹰组织已经在黑暗世界宣布,只要提供你的消息,便可以获得1000万元的奖励。你觉得,你逃得掉?”

    “我可以出更高价!”袁志康回应道。

    “你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汪海诚怜悯的说道,“你的钱有夜鹰组织的钱好拿?拿了你的钱,一旦被调查出来,警务处会找麻烦,夜鹰组织也会找麻烦,那是自寻死路。最大的可能,便是先拿了你的钱,转身就卖了你,让你人财两空!”

    元朗区,某个小旅馆里面,袁志康的脸色剧变,他知道汪海诚没有说谎,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他要是企图用钱买通关系,那绝对是死路一条。

    “袁志康,你心里面明白,你没有退路了,对吧?”汪海诚询问道,“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愿意投降,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我...”袁志康犹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