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天道图书馆 > 七更大爆发,求票!!!

七更大爆发,求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弄出来一章,今天七更爆发,老涯继续努力,凌晨争取继续爆发!

    今天大家很给力,投了五千多张月票了,就算单倍,也两千五百多张了,可惜,咱们投的多,对方更多,我们之间的距离非但没拉近,反而更远了!

    看到有读者说,老涯你这是自不量力,还没学会走,就想跑了,还前三,你配吗?

    大神眼里,你只是蹦跶的虫豸罢了,微不足道,不值一提,想要弄死,分分钟而已,都不需要爆发!

    一个刚有点成绩,就沾沾自喜的暴发户而已,算什么东西!

    老涯咬牙。

    我也知道自己的底蕴弱,没有这么多忠心的读者,也没有什么土豪读者,但我还是会坚持心中的梦想,就像当初咬牙攒稿子一样!

    多少次,其他网站的编辑,过来找我,给出各种承诺,并说起点大神多,竞争压力大,成神难,很多人写一辈子,都只能默默无闻,最终消失在茫茫书籍之中。

    我只问:能让我成神吗?

    答:赚钱就好。

    我笑了。

    钱,我很想要,但,我更想成神!

    这么多年,很多去其他地方写的,同时出道的,各种签售会、各种新书发布会,各种高端大气!

    微信圈中,各种照片,各种闪耀夺目。

    而我草根一般,满是泥巴,默默无名!

    终于,让我等来了机会,这次,是站在离天最接近的地方,唯一的机会,绝对不会放弃!

    不管其他,这三天老涯会继续拼命,有票的,希望能够投过来,没有的,希望能正版订阅支持,投两张推荐票,底蕴弱又怎样?

    大神又如何?

    我不信我八千六百位涯军,杀不出一个天翻地覆!

    杀不出一个神鬼泯灭!

    杀不出一个足以让大神重视的地步!

    月票,冲!冲!冲!

    拜托了!

    横扫天涯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