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验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便是老板娘,也一直夸个不停,已经尝过一回的冉怀民,听着老板娘的夸奖,自然是不停地点头赞同!

    他甚至想,果然,他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只因为她的美色就非她不可,现在向来,自己一定是被她抓住了自己的胃,进而才被她抓住了自己的心!

    老板娘吃过饭之后就告辞了,倒是小君,一直留在这里,杜晚樱把辅导作业的事情交给了冉怀民,自己给常享受的躺在沙发上!时不时的看一眼坐在桌子旁的一大一小,小的认真写作业,大的漫不经心的坐在旁边看书,在小的不会的时候,稍微提点一两句,小的便继续埋头写!明明很枯燥无味儿的事情,大的也不见半点不耐烦!

    杜晚樱看着这样的画面,忍不住缓缓地勾起了嘴角!以后,他们有了孩子之后,会不会也这样?他辅导孩子写作业,她在一旁看着?

    脑海中想象着这样的画面,忽然就想到了上辈子他们的三个孩子,脸上的笑容忽然就消失了!一个,才一岁多点,就没了妈妈,一个,刚刚出生,就被迫分离,另外一个,被蒙蔽认贼作父……他们是如何长大的?从小到大,又受了多少的苦?

    “怎么了?”虽然在看书,冉怀民却也没有忘记杜晚樱,他能够感受到她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柔和而满足!以至于他的心情也跟着不错!而当杜晚樱不对劲儿的时候,冉怀民自然也第一次时间察觉到了,直接丢下正在写字儿的小君,飞快的赶了过来,一脸担忧的询问。

    明明前一刻还好好地,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睁开眼睛,就看见一脸紧张的冉怀民,可明明是少年的模样,却让她想到了十来年后的模样!让她有一种不知道身处何地的感觉!重生前是一场梦,还是重生后是一场梦?

    忽然伸手,紧紧的抓着冉怀民的手,似乎想要从这个碰触中找到一个真相!真实的碰触,将她从恍惚中拉回了现实!她确实回来了,带着上一辈子的记忆,回来了!

    “冉怀民!等以后我们结婚了,就生三个孩子好不好?”

    冉怀民的看了一眼自己被抓着的手,那么的用力,他都被抓疼了!然而,看着她那满是痛苦的眼眸,冉怀民就好像没有感觉疼痛一样!

    三个孩子吗?冉怀民并没有取笑这个丫头不知羞,明明自己还是个孩子,就想着生孩子的事情了!他想到了那个梦境里的三个孩子!冉横秋,冉横玉还有一个杜尧!

    “好呀!咱们以后生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心中有一个猜想,他以前一直不敢往这方面猜,可是现在,他想要印证一下!所以,看着杜晚樱,笑的一脸和善的说道。

    然而,杜晚樱在听到他的话之后,却笑不出来,不仅没笑出来,反而急的差点掉下眼泪!

    “不是一个儿子,两个女儿,是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大儿子叫横秋,小儿子叫阿尧,小女儿叫横玉!”红着眼眶,杜晚樱死死的抓着冉怀民的手,一脸期盼的说道,她想要回她的三个孩子!把上辈子欠他们的,都还给他们!这一辈子,她一定做一个合格的妈妈,一直陪在他们的身边,看着他们长大,看着他们娶妻嫁人!所以,好不好?

    “就一个女儿啊!会不会有些太少了?”冉怀民已经说不出心中是如何的惊涛骇浪,果然……果然是这样的吗?所以,那天她看到他,才会哭成那样?不是因为迟到,只是因为他?所以,她才拒绝跟父母一同出国,哪怕十八岁之后的生活自己负责,也不离开!所以,她才会跟他说,长大了要嫁给他?所以,看到冉玲玲的时候,才会那么恨?

    冉怀民佯装平静,可……只有他自己明白!这样的情绪,经不起半点撩拨,就会爆发!

    “不少!”生怕冉怀民不同意,杜晚樱听了他的话之后,连忙摇头,“不少的,女儿是宝贝,一个就好,儿子是男子汉,两个可以保护妹妹!”

    上一世杜尧和冉横玉争大,一直没有答案,哪怕是冉玲玲,也不知道答案,那个时候的冉玲玲,因为做贼心虚,哪里还有心情去关注杜晚樱先生的男孩还是先生的女孩?她只想着把自己从那件事情上摘除关系,否则,依着冉怀民对杜晚樱的在乎程度,她就算不死也得去层皮!

    她哪里知道,最终,她没有去层皮,只是成了杜尧的试验品!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痛苦的煎熬着!她从来不知道,原来,死亡有时候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情!没有人知道,每当她察觉到自己还能睁开眼睛看到那个长的跟天使一样却是个恶魔的男人时,心中是多么的失望!失望自己怎么还活着!她还要活多久?

    当然,那个时候,冉怀民从来没有关注过,从把冉玲玲交给杜尧之后,他就再也没有问过冉玲玲这个人,无论是生还是死!

    “好!就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冉怀民似乎终于受不了杜晚樱的任性一样,只无奈的应道。

    “……你同意了?”似乎没想到他这么容易被说服,杜晚樱呆愣了好一会儿,方才回过神来,一下子扑进冉怀民的怀里,欢喜的说着!“谢谢你,冉怀民!”谢谢你,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

    差一点被扑到的冉怀民,踉跄了一下,方才稳住自己的身子,顺势搂着怀里的人,冉怀民眼中那一层柔和,终于一点一点破碎!在感受到胸前的湿意之后,终是附上一层刺骨的寒光!

    “哥哥,这个题我不会!”不知道这样静默了多长的时间,就在他们觉着就这样停滞不前也比较好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童声终于打破了这场静默。

    杜晚樱这才想起来自己家里还有个小正太,在想到自己刚刚这个模样,又是生孩子又是投怀送抱的,不由得老脸一红,连忙从在冉怀民的胸口蹭了蹭,把眼泪蹭没了之后,这才飞快的推开冉怀民!

    “咳咳咳……那个,说定了,你就去吧!我……我要睡个午觉!”说完,也不给冉怀民说话的机会,直接向自己的卧室跑去!

    见她的脸色终于不那么苍白,冉怀民这才悄悄地松了一口气!眸光也稍微柔和了许多!

    本来,冉怀民是打算好好和她说一说,便收拾收拾回帝京的!这跟冉玲玲并没有多大关系,只是这算是老爸的底线了,在这边读书,暑假要回去的!

    可是,弄清楚了某些事情之后,冉怀民便没有办法坦然的离开了!虽然明知道迟早要走,但是,能多待一天就是一天!

    当天晚上,吃过饭之后,杜晚樱送小君和冉怀民下楼,两个人先是把小君送到小卖部交给老板娘,杜晚樱这才看向冉怀民!

    “你什么时候回帝京?”杜晚樱看着冉怀民,佯装平静的问道,嗯,好像一点舍不得的情绪都没有!

    “哦,过几天!”冉怀民扫了她一眼,同样淡定的说道。

    “哦!”杜晚樱小声的应着,虽然努力的压着,却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还有几天啊!嘻嘻嘻……

    虽然某人低着头,但是冉怀民还是感受到了某人的开心,也跟着笑了开来!

    “那……再见!”不知道笑了多长的时间,杜晚樱终于回过神来,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这才抬头,看着冉怀民,一本正经的说道。

    “再什么见?”冉怀民挑了挑眉,看她,佯装不解的问道。

    “啊?你……不是要回去了么?”杜晚樱傻眼,看着他说道。

    “谁跟你说我要回去了?暑假,我让给我做饭的阿姨不来了,所以,在我回帝京之前,我都没饭吃了!”冉怀民看着她,特别理所当然的说道,“所以,我决定,这几天都住你这儿了!”

    “啊!”听到这个决定,杜晚樱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一时之间,也说不出是惊是喜!

    “你不同意?”冉怀民挑眉,满脸威胁的意味,似乎她要敢说出不同意这三个字儿来,他就准备掐死她一样!

    “没有!”杜晚樱使劲儿的摇头,她怎么会不同意?说完,便笑眯眯的挽着他的手臂,万分坦然的说道:“走,咱们回家!”

    “嗯!”冉怀民满意的点了点头,跟她一起离开!

    回家啊,以前觉着再平常不过的两个字儿,如今听来,却好像冬日里的暖阳一样温暖!

    “呀!你没带衣服过来啊!”已经爬到六楼了,杜晚樱才想起这事儿,一脸惊悚的说道。

    “那怎么办?”冉怀民看着她,问。

    “要不,我去给你买两件?”杜晚樱说道,说完,便觉着自己这个想法不错,于是,便点头说道,“你先去进去洗澡,我去给你买,虽然这里买不到你身上这种大牌,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你就将就一下!”

    冉怀民身上,只是一件简单的短袖,也要千元以上的!在这附近,铁定是买不到的!

    “嗯!你去吧,就在附近买,别走远了,不用买多,买一身就好了,明儿我回去拿!”冉怀民说着,便把身上的钱包拿了出来,径自塞到杜晚樱的手里。

    “我有钱!”杜晚樱说着,便要把钱包塞回去,买一声衣服就要他给钱,这个像什么话?

    “你的钱不是我的钱么?”冉怀民扫了她一眼,凉凉的道。

    “哦!”杜晚樱听了,塞钱的动作就停了下来,她不傻,自然明白冉怀民的用意,她的钱是他的,他的钱自然也是她的!她要分的太清楚,反而生分了!

    于是,抱着钱包,挥了挥手,大大方方的出门去了!

    杜晚樱并没有多买,因为质量确实不怎么好,买了最好的,一身也不过两百块钱,不过,买的也是最简单的就是了,黑色的胸口带着狼头图案的短袖T恤,一条黑色的大裤衩!当然,还有一条内裤!

    杜晚樱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去,本想趁着冉怀民洗澡的时候把衣服洗一洗再穿,却不想,等她回到家的时候,某人已经裹着一条浴巾在沙发上悠闲自在的看电视了!

    “……额,那个既然已经包上了,你就在多包一会儿,我把衣服洗一洗,干的很快的!”说完,也不等冉怀民回答,便直接钻进了洗浴室!除了内裤手洗之外,其他的直接塞进了洗衣机,新衣服和旧衣服分开洗的!

    就像杜晚樱说的,在洗衣机甩干之后,放在外面,不到半个小时就风干了!

    “喽,你赶紧去换上!我去把洗好的衣服给晾上,好你明天穿!”杜晚樱把干了的衣服塞到冉怀民的怀里,这才又进了洗浴室!

    冉怀民抱着衣服,也没急着去换衣服,就这样坐在沙发上,看着杜晚樱陀螺一样忙碌个不停!突然就很期待,期待自己长大后,把这人娶进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