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有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梨虽然知道卫蓝把信息给雷恩了,却不知道雷恩这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否则,一定要骂他一声犯贱了!

    明明一开始避如蛇蝎,这会儿倒是死缠烂打起来了!

    谁说女人心海底针来着?明明男人心更复杂!你要是扒着他不放吧,他觉着你心思不正,他觉着烦,你难得深明大义,不找他麻烦,他说不得又觉着你看不起他!

    这种人,一个字儿,就是贱!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打他一顿,再把他丢出去!

    当然,因为楚梨不知道,所以,也就没有机会表达这样的想法。

    一整天,楚梨根本就没出冉横秋的办公室!虽然之前豪放,事后到底觉着尴尬,尤其是看见那些一本正经的冉横秋下属!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出去,不面对他们!只等下班,她跟冉横秋一起离开就好!

    所以,当冉横秋提出让卫蓝带她去各个楼层转转瞧瞧的时候,楚梨果断的拒绝了!

    “我接下来会很忙!”这是吃过午饭之后,冉横秋对楚梨说的话!

    楚梨换了一套崭新的连衣裙,手里面还捧着碗,小口小口漫不经心的吃着。

    听了冉横秋的话,也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你忙呗!我吃完了,还要睡个午觉!”楚梨说道,反正现在让她出去,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把四周的窗帘放下,又让卫蓝送了新衣服过来,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够明白他们之前在办公室里做了什么!

    当时情之所至,这会儿,她确实没这么大的心!接受众人的注目礼!

    冉横秋多冷情的一个人啊!如今,在办公室里都能做出这种事情了!那些人,会不会以为这些都是她的功劳?会不会说她是红颜祸水来着?

    如果可以的话,楚梨还真想出去说一声,让她们不要把冉横秋想的多高尚!今天这事儿,明明就是冉横秋主动的!

    “好!”冉横秋倒是知道楚梨有些害羞,却不知道她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至于旁人的眼光,先不论那些人敢不敢乱看,就是敢,那又如何?夫妻之间的这些事情,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要不然娶媳妇儿回去做什么来着?聊天?

    “你无聊了,就跟我说!”冉横秋一边向自己的办公桌走去,一边对着楚梨说道。

    “恩!你忙你的!”楚梨吃着饭,头也不抬的说道。

    冉横秋不在说什么!坐到自己的办公椅上,就开始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至于楚梨,又花了十分钟的时间,终于把碗里的饭给吃完了!将碗筷收拾了,这才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随手拿了本书,漫不经心的看了起来!

    看了一会儿,楚梨就会把书盖在自己的脸上,露出一双明媚的大眼睛,看一会儿正在认真工作的冉横秋,然后继续看书!就这样,无限的循环!

    事实上,看人要比看书认真多了!一直到困了,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

    冉横秋能够感觉到她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所以,即便没有抬头看她,也知道她的情况,甚至摸清楚了她看自己的时间间隔!因因此,楚梨睡着没多久,他就察觉到了!

    放下了手中正在忙碌的事情,冉横秋轻手轻脚的走了过来,将挂在一边的外套拿了过来,轻轻地盖在楚梨的身上,看着她安然的模样,眼中,是他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温柔!

    看了好一会儿,冉横秋这才回神,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又想着,楚梨会不会从沙发上滚下来!

    这样一想,原本要离开的脚步瞬间换了方向!拿了两个凳子放在沙发边上,这样,即便楚梨一时忘了睡的沙发而不是床,翻了身,也滚不下来!

    再看,便觉着好多了,这才走了回去,继续办公!

    做了一会儿事,冉横秋又想到什么,便拿起手机,给卫蓝发了个信息!

    很快,卫蓝就抱着一个小牌子出现在冉横秋的办公室门口。把手中的那个小牌子给挂在了办公室大门上。

    然后,一个下午,无论谁进门汇报工作情况,都不曾敲门,进门之后,也非常自觉的放轻了自己的脚步,便是说话的声音,也非常自觉的放低了五分。

    楚梨这一觉,睡的特别的沉,从饭后,一直睡到冉横秋下班,睡的头都疼了!

    “怎么了?”正在收拾东西的冉横秋,见她眉头微皱的模样,不由得开口问道。

    “没事儿!就是睡多了,头有点晕!”楚梨挥了挥手,小声的说道。

    “严重吗?算了,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冉横秋问着,最后,也不等楚梨回答,便做了决定!

    “不用不用!我洗把脸就好了!”楚梨连忙开口说道,为这么点事情去医院,浪费资源。

    “不要任性!”冉横秋皱着眉头说道。

    “……那去吧!”楚梨看着他一脸严肃的模样,不由得开口无奈的说道。

    虽然觉着这个人有点小题大做了,但是,看着他这么紧张的模样,却不得不承认,心里还是非常受用的!

    所以,去就去吧!就当买个放心!

    去医院的路上,冉横秋还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楚梨见着,在他挂断电话之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是出什么事儿了吗?”

    “嗯!出了点事儿!”冉横秋没有说没事儿,楚梨不傻,总能看出异样来了!但是,说了,也没觉着多严重,“不用担心,都在掌控之中!”

    “恩!”听他这么说,楚梨点了点头,她相信冉横秋的能力,哪怕一开始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但是,那也只是一开始罢了!

    一旦他有了准备,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冉横秋对于楚梨表现同样满意,尤其是她对他全然的信任!他并不需要她为他做什么!只要这样全然的信任就好!

    对于这个突然事情,事实上,冉横秋还是非常生气的,这也是楚梨去时他会发火的原因!

    即便是现在,只要一想到那件事情,他的心情还是算不上美丽!不过,这种不美丽,到达医院,不,准确的来说,是在得到检查结果之后,便全部一扫而空了!

    “你说什么?”冉横秋看着赫连安,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甚是还把他手中的检查单拿了过来仔细的瞧着!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所以然来,“这个一切正常啊?你确定,她怀孕了?”

    “……我是医生你是医生?”赫连安听了这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道,“你看,还不如你媳妇儿自己看!”

    以前,赫连安对冉横秋还是挺怵得慌的,可是因为自家老大就是这个人的妹夫的原因,这会儿早就没了害怕的心思,说话特别的自然。

    事实上,楚梨在听到赫连安说的话之后,也傻眼了!跟冉横秋一样,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这会儿,听赫连安这么说,终于回神,一把把冉横秋手中的检验单拿了过来,仔细的看了一眼,果然是有孕了!

    她……她怀孕了?虽然他们之间从来没有避孕,但是,他们的问题一直停留在爱不爱上,孩子的事儿,她根本就没有想过,一次都没有!可是,就在他们半点准备都没有的情况下,孩子却来了!

    意外吃惊之后,楚梨的心中剩下来的,只是满满的喜悦!

    是,喜悦!之前没有想到,可是现在,得知自己有了孩子,其他的情绪沉淀之后,剩下的就只有喜悦!她和他的孩子啊!

    只是……他会喜欢吗?

    收敛了神色,楚梨转过头去看没在说旁的话冉横秋,就见他的脸上,是迷惘,是意外,是……这些之外,可有欢喜?一时之间,楚梨也看不出来!

    这个人,表情太过单一,便是有什么,掩盖在冷冰冰的神情之下,也让人很难看出来!以前她倒不觉着,可是这个时候,她竟然迫切的想要知道他的心情!对于这个意外来临的孩子,到底是欢喜还是不接受?

    就在楚梨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呆呆傻傻站着的冉横秋,忽然就动了,在楚梨反应过来之前,一把将她抱了起来!然后,爽朗的笑声就传进了她的耳中!

    “哈哈哈哈……”

    “……”楚梨的。

    “……”赫连安的!

    两个人,被冉横秋的笑声给吓傻了!呆呆的看着他,看着笑声不停的人,觉着这个世界都玄幻了!

    这还是那个冷的跟千年冰山里挖出来的冰块雕琢而成的人吗?平日里呵呵两声,就已经很了不得了,而今,哈哈哈哈……真的很让人怀疑人生啊!

    “……”本来还在担忧冉横秋不接受这个孩子的楚梨,这个时候,早就把先前的担忧抛之脑后了,这会儿,她又有了新的担忧,这个男人……没事儿吧?

    “哈哈哈……我要当爸爸了?我也有孩子了?我和你的孩子?哈哈哈哈……我的闺女,一定跟小可爱一样可爱!哈哈哈……”

    “哪有,我老大家的孩子,才是最可爱的!”赫连安听到冉横秋的话,不由得小声的嘀咕道。

    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赫连安对阎烬才是真爱啊!自己的孩子,亲大哥家的孩子,都不如他家老大的孩子可爱!

    好在,那对夫妻两人还沉浸在各自的欢喜之中,没有听到他的嘀咕,否则,一顿胖揍铁定是少不了的了!

    就你喜欢阎可爱,老子就不喜欢了?那是我亲外甥女,老子比你更喜欢!老子也没说我女儿比可爱更可爱,老子只是说跟可爱一样可爱!这都不行吗?

    赫连安应该庆幸,他说的话声音够小,否则,冉横秋不喷他一脸才怪!

    楚梨看着如此直白的表达着自己心中欢快的冉横秋,心中的既温暖又欢喜!

    想到之前,她的那些胡思乱想,楚梨想,到底,她还是对他少了一些信任,也对自己少了一些自信,他是真心要跟自己一起生活的,自然跟她一样,之前没想到,孩子意外到来时,便以百分之两百的热情欢迎,而他如此爽朗的笑声就是证明。

    “谢谢你!”楚梨圈着冉横秋的脖子,在他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满脸真挚的说道。

    谢谢你,给我这一切!

    “不,是我谢谢你才是!”冉横秋的笑声终于停了下来,看着楚梨,双眼发亮的说道,那张脸上,哪里还有半点冰寒之气?“谢谢你,爱我,谢谢你,嫁给我,谢谢你,为我生孩子!”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赫连安看着相拥在一起的人,听着他们说的话,不由得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就见上面爬满了鸡皮疙瘩!所以,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