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看好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苗军知道里面是什么人,楚梨,自己的妹妹记恨了十几年的人,因为这个记恨,妹妹做了很多的错事儿!

    如今,他也不知道妹妹有没有想通,好在,没有再跟以前那样,处处都跟楚梨过不去。

    苗军想,或许时间长了就好了,时间长了,妹妹也就不会把注意力都放在楚梨的身上,也就能够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因为妹妹的关系,虽然明知道不是楚梨的错,可是,对这个人,苗军却没有办法生出什么好感来!

    所以,能不碰面的情况下,苗军还是希望不要跟这个人碰面。

    嗯,他也在等时间长了,自己的心里也就没了隔阂。

    毕竟,楚梨已经是自己的老板娘了,如果他这辈子不换职业,楚梨的这个身份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变化。

    苗军离开之后,整个办公室前就一片寂静了,而办公室里面的声音,却半点都传不出来。

    好在,除了之前八卦的人,这个时候,也没人关注他们俩!

    雷恩一心想要找到那天晚上那个女人,所以,特别配合卫蓝的问话,就像卫蓝说的,多一点消息,就多一份找到一个人的希望,所以,雷恩只能用力的回想,回想那天晚上那个女人留下的蛛丝马迹。

    “看起来二十出头,不超过二十五岁,头发不长不短,就到肩膀的位置,大眼睛,右边那只眼睛的眼尾下面,有一颗泪痣!

    人有点矮,差不多一米五五的样子!不胖不瘦!哦,对了,她的名字应该有个黛字儿!”

    雷恩非常努力的想着,而卫蓝则非常认真的记录着。

    就这么想想说说,一直用了半个多小时,雷恩确定再也想不起来了,这场谈话才宣布结束。

    “雷恩先生,你放心,我会尽快搜索到你也需要的信息,到时候我会联系你的!”卫蓝对着雷恩说道。

    “谢谢!”雷恩站起身,对着卫蓝道谢。“如果有消息的话,选择最快的时间里通知我!”

    “我会的!”卫蓝点头应道,“现在需要我送你去找老板娘吗?”

    “不用了!”用了一秒钟,想到他口中的老板娘是谁,雷恩特别干脆的拒绝了他的提议,他可不想去看他们两个秀恩爱,他又没有受虐倾向。“如果可以的话,请找个人送我下楼!”

    现在的雷恩,早已经不是初到帝京的外国人了,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天天在外面转悠,他对帝京已经很熟悉了,至少,在外面,已经能够准确的找到回酒店的路了!

    “好!”对于雷恩的回答,卫蓝还是非常满意的,多么有眼力见的孩子呀!他刚刚也就是随口那么一问,他这个时候如果敢带人去找老板娘,他也就真的不用再见明天的太阳了!别管他是不是老板身边的红人,打扰老板的好事儿,老板绝对会赐他一丈红的。

    对于雷恩的识时务,卫蓝还是很欣赏的,原本还不怎么待见这个老外的,现在看来还不错!

    于是,亲自把人送到门口,目送他离开之后,这才回来自己到办公室,把收集到的资料递了下去,让下面的人尽快把人找到!

    雷恩给的资料说全也不全,好在,在他们这些专业人士的眼中,可用性还是挺高的!所以,查到云黛的时候,也不会用了两个小时!

    云黛,女,二十四岁,身高一米五五,体重四十五千克,职业,联系方式,住址,各种各样的基本信息就就调查出来了!

    雷恩到了酒店没多久,就收到了卫蓝的消息!因为急着弄清楚那个女人到底是死是活,所以,雷恩也顾不得许多,直接打车让人把他送到卫蓝发过来的地址!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顾硕正在自己的屋里敲着电脑键盘,顾硕没有正经的工作,只是一个网络作家,凭借着微薄的稿酬艰难的维持着生活。

    因为卡文,顾硕的心情非常不好,所以,雷恩这个时候的敲门,就成了顾硕眼中的发泄品。

    穿着睡衣,踩着拖鞋,顶着一张萝莉脸的顾硕就气呼呼的向门口走去。

    “敲什么敲?敲魂啊!”打开门,顾硕也不跟外面站着的到底是谁,直接气呼呼的骂道。

    “……”雷恩敲门的时候,这里面还是非常担忧忐忑的,一方面,担忧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想不开了,一方面,又害怕这个女人没有想不开,自己是不是主动送上门来了?

    可是,这些忐忑不安,并没有让他做一个缩头乌龟,坚定不移的敲着门,这是一个老旧的小区,隔音效果并不好,所以,屋里面有脚步声传过来的时候,雷恩就更加紧张了。甚至,在开门声响起来的时候,他还屏住了呼吸。

    可是,千想万想,雷恩也没有想到,开门之后,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通怒骂。

    “……你谁?”顾硕同样也没有想到,站在自己门口的竟然是一个外国人!还是一个长得挺帅的外国人,原本的怒火收敛,顾硕眯着一双眼睛,双臂环胸,佯装平静的问道。

    “……我找……我找云黛!”雷恩见看门的是这么一个女人之后,一度以为卫蓝是不是给错自己消息了,可是,就想着如果不问清楚就下定论,是不是太鲁莽了?于是,这才硬着头皮开口说道。

    原本见着帅哥差点流口水顾硕,听到云黛这个名字,顿时没了花痴的心情。

    前几天,云黛经历过什么事情,她可是知道的,问了好多遍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云黛都是避而不谈,顾硕没有法子,也只能由着她了,可是现在,突然有一个男人送上门来,这可是多少年了头一回,这么凑巧的事情,让她不得不怀疑这个男人是不是就是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

    顾硕继续眯着一双眼睛,语气危险的开口问道,“你找云黛做什么?”

    “……”听顾硕这么问,雷恩却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卫蓝并没有给错自己的地址,云黛确实住在这里。“那个……我有一些事情要跟她谈,请你帮忙转告一声!”

    “那你是谁呀?”顾硕站在门口,眯着眼睛问道。“我总不能进去就跟云黛说,哦,外面有个男人要跟你谈谈!你觉得她会出来吗?”

    “……”其实我非常不想她出来!当然,这样的想法,雷恩也就敢在心里面想想,在他决定过来的时候,他就做好了负责任的准备。所以,此时此刻,也只能据实以告,“我叫雷恩!”

    “哦,那跟我进来吧!”顾硕说着,便直接打开了门,自己率先转身走了进去,原本以为这个男人打扰了自己写文而生出来的怒火,这个时候,已经散的差不多了!

    嗯,有好戏看了,还生什么气啊,她又不是又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

    “喽,这个就是云黛的房间,我们两个是合租的陌生人,你有什么事情,就进去和她谈吧!不要打扰我!”顾硕指了指其中的一个房间,好像是冷漠的说道。

    “……是!我会注意的!”雷恩听了之后,呆了一秒钟,这才连忙开口应道。

    走到那个紧闭的房间门口,刚伸手准备敲门,就被顾硕给打断了。

    “都说了,不要打扰我,还敲什么门?直接进去就行了!”顾硕说道。

    “……”雷恩想说,这样会不会显得特别没有礼貌?可是,看到顾硕那凶巴巴的眼神,这样的话,到底还是没有说出来,看着紧闭的门半天,终于还是鼓足了勇气推门走了进去。

    云黛在睡觉,这几天,她几乎都在睡觉,第一次参加床上运动,体力消耗过大,让她觉得做什么都没劲儿,便是走路,都双腿发软,她本来就不是勤快的人,现在终于有了理由,连上班都不去了,天天在家里面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屋里面多了一个人,原本趴着睡的云黛叽哩咕噜了两声,便翻了个身继续睡,而雷恩,也终于看到了她的脸,果然是那天晚上的那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