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温柔写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就他吧!”雷恩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眉头,可是,和一条人命相比,脸面什么的,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你不要做出一副迫不得已的模样!”楚梨看着他不情不愿的姿态,不由得开口说道,“人家还不一定帮你呢!你这个求人办事的,还拿架子了?”

    “我没求他,我求的是你!”雷恩瞧了她一眼,非常无语的说道。

    不就是语气上表现出一点点不情愿么?用的着护犊子一样凶了过来?那个男人除了一张脸之外,还有什么值得别人喜欢的?

    这么想着的雷恩,完全忘了自己曾经因为这个男人伤心难过了三天!

    对于他这样的想法,楚梨完全没有放在心上,那个人的好与坏,只要她自己明白就好了,至于别人,说的好还是坏,反正那个人又不是他们的,说就说呗!楚梨只当他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理。

    所以,楚梨只是给了雷恩一个大大的鬼脸!

    “哼,幼稚!”雷恩看着她,冷哼一声,鄙视的说道。

    “你到底还想不想找那个女人了?”一句话,就抓住了雷恩的软肋,让他瞬间闭上了嘴巴,对于这么听话的雷恩,楚梨还有点接受不良。

    “你赶紧跟他说说吧?要找到那个女人,需要我做什么?”雷恩一本正经的说道,直接撇开了之前的那些话题,就好像那些话不是自己说的一样,特别的坦然自在。

    “你直接把……算了,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下班了!我带你去找他,需要什么,他直接跟你说!”楚梨对着雷恩说道。

    “……好吧!”迟疑了一下,雷恩还是开口说道,不就是曾经喜欢过的男人么,看一看也没什么了不起,再说,他现在也不喜欢他了!

    这样一想,雷恩是半点心理包袱都没有了。

    对于她这个反应,楚梨也只是翻了个白眼,没有和他深究。

    让雷恩找个地方等着,她则回了自己的办公室,收拾一番之后,和主任说了一声,这便离开了!

    带着雷恩,直接去了冉横秋的办公大楼,矗立在帝京的中心位置,一点也不低调。

    这还是楚梨第一次来这个地方,然而,刚到门口,还没有自报家门,站在门口的警卫已经认出了楚梨,恭恭敬敬的喊了老板娘。

    “……你们好!”绕是楚梨见惯了大世面,也被他们的反应吓了一跳,这是什么情况?

    “老板说了,老板娘要来,不用通报,直接带您去办公室!”是不是看出了楚梨的疑惑,为首的那个警卫温和的对待楚梨解释道。

    “……他什么时候说过的?”楚梨听了警卫的解释,依旧疑惑,她这次过来,因为来得急,根本就没有打电话通知冉横秋,冉横秋应该不知道才对!

    “很多天前老板就这样吩咐了!”那个警卫,看着楚梨,微笑着说道,“应该是您成为我们老板娘之后的没几天!我们这边的人都接到了通知!”

    “这……这样啊!”感受着他们带笑的目光,楚梨有一点点不好意思,避开他们的视线,轻声的说道。她……没有想到!如果不是雷恩的事情,她根本就不会想到要来这里,所以,明知道她不会来,他还是这么吩咐下去了?不知为何,明明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事情,楚梨突然就觉得好甜,心里面暖暖的,就好像严冬知道了炎阳。

    因为这个地方到底不同一般,如果只是楚梨一个人的话,直接让楚梨自己上去就行了,可是,楚梨还带了另外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外国人,虽然他们不歧视外国人,但是,对于他们的工作,外国人还是比较敏感的一个存在,所以,必要的防护措施还是要有的,通过了安检,这才让人带着他们一起直奔冉横秋的办公室,对此,警卫还特意小心翼翼的跟楚梨解释了一番。

    对于这样的安排,楚梨自然不会有二话,一切都是为了安全,她本身不是这个职业的人,可是,却也出生于军人世家,无论是爱国情怀还是防范意识,都还是比较先进的。

    而雷恩,就更加没话说了,一是对这个地方不了解,看这边管理森严,做一些必要的检查那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二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他就没有歪心思,自然也不怕检查。

    他这个时候,满心满意的都是那个连姓名是什么的女人,只想着赶紧见到冉横秋,让他赶紧帮自己找到人。

    楚梨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自然也是第一次看到冉横秋的工作环境,按照她之前的想法,还以为他工作的地方应该就是阴暗的牢房,各种各样的刑具,是想一想都觉得恐怖的地方,却不想,这里窗明几净,除了门口的警卫,这里的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制服,和一般的公司员工没什么两样。

    楚梨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地方,这里确定是冉横秋的工作大楼,而不是哪个公司的办公大楼?

    每一个人似乎都非常忙碌,可是,看到楚梨经过的时候,都非常礼貌的停下来问好,然后,继续忙碌的工作。

    楚梨被这样慎重的对待,还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尤其是他们如此忙碌的情况下,直到进了电梯,这种情况才有所好转,只是,冉横秋是把她的照片挂在办公楼里面的吗?否则,为什么谁都知道她是老板娘?

    事实上,倒是用不着冉横秋把她的照片挂在办公大楼,当冉横秋的婚讯传出来的时候,整栋大楼的人都在好奇到底谁有这个本事把他们的老板给拿下了!

    冉横秋的魅力还是非常大的,整个工作大楼的女同胞也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在这栋大楼做一个问卷调查,嫁人最想要嫁什么样的男人,冉横秋的得分绝对最低。

    为啥?长得不好看吗?家世不好吗?学历不高吗?不,就这些,冉横秋绝对算是顶尖的!可是,这样的人,别人眼中的钻石王老五,在那些天天被他压榨的下属来说,绝对是一个恶魔,偶尔欣赏一下就好了,如果跟这样的人一起生活的话,那绝对会被气死的!太过龟毛了,会把人给折腾死的。

    试想一下,送个文件都要事先消毒,否则,就要被骂得狗血喷头,这样的人,要是在一起生活,那还得了?

    所以,这些下属,在得知自家老板已经结婚的时候,很是佩服这个新娘子的勇气,这些人,都是收集资料的一把好手,楚梨的信息,很快就被查的清清楚楚。

    如果不是碍于老板的威严,他们这些下属早就想拜访一下老板娘,送个礼,讨好一下,这样,以后得罪老板的时候,还能有个人救命,老板发火的时候,还能有人救火。

    不过,一想到自家老板的脾气,这种打扰老板娘的事情,众人虽然这么想,却没有一个敢这么做,就怕老板怪罪下来。

    楚梨刚进入电梯之后,原本严肃着一张脸,行色匆匆的众人,瞬间就变成了普通人,凑在一起,飞快的八卦了起来。

    “老板娘比照片上的还要漂亮!”

    “就是就是!”

    “哎,真的好看的老板娘怎么就看上了咱们老板?说实话,我以为咱们老板会单身到老的!”

    “啊啊啊……你小心点啊,这种话要是被老板听见,你死一百次都不够啊!”

    “唔,我什么都没说!”

    “我听说了,老板娘和老板之间可是有很深的渊源的,他们以前就订过婚,不过不能分开了,现在也算是破镜重圆了!”

    “是这样的吗?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儿?”

    “你不是只查了老板娘的个人资料?”

    “……”

    这时候,大家才想起来,为了不惊动老板大人,根本就不敢查这方面的事情!倒是楚梨的个人信息,查的清清楚楚。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再干练的女强人,八卦起来的时候,跟普通人也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懂得约束自己,而不是让自己越陷越深!

    只两分钟的时间,无论话题有没有结束,聚在一起的人便迅速的分散开来,该干什么干什么,就好像刚刚八卦并不存在一样。

    偌大的一楼大厅,再一次恢复成紧张快节奏的氛围。

    而这一切,楚梨自然是不知道的,电梯直达三十二楼,运气不太好,楚梨第一次来,就看见五个人在发火,隔着透明的玻璃窗,都能够深深的体会到那些下属心中的恐惧!一个个低着头,就跟听话的鹌鹑一样!

    “老……老板娘!”带楚梨和雷恩上来的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觉得心惊胆战,呆呆的看着楚梨,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他根本就拿不准,老板娘在老板的心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地位,如果地位不够,他这个时候把老板娘带进去,无疑是自找死路,如果地位足够,他又没把老板娘带进去,怠慢了老板娘,那同样是自找死路。

    “没事儿!”就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楚梨微笑的开口说道,“我在外面等一等就好!”她还没有看过这个人发这么大的火呢,一般情况下,这个人要是生气,一个眼神就能够让你悔不当初了,哪里用得着他喷火?

    所以,这样的情况,是非常生气?还是并没有生气到那种程度?

    楚梨弄不清楚,却不代表她不喜欢他这个活泼生动的模样,这样的冉横秋,至少她还是第一次看到!以前,这个人都是冷暴力来着。

    嘻嘻嘻……没想到,他发起火来的模样,这么好看!

    站在一旁的雷恩,看着楚梨这个花痴的模样,不由得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这个人,还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啊!不就是一个长得比较好看一点的男人而已,差一点口水就掉下来了!有什么好的?

    雷恩现在一点都不想承认自己曾经对这样的男人动了心。

    那个护送的男人,听楚梨这么说,这才放下心来,不过,也没有死心眼的就让楚梨站在窗户口,而是去搬了两张椅子过来,让楚梨和雷恩坐下,又去准备了茶点,这才安静的退到一边。

    楚梨刚坐下没多久,不知道是不是眼神太过放肆,总之,刚坐下没多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发飙的冉横秋便看了过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楚梨。

    原本汹涌的怒火在这一刻瞬间偃旗息鼓,冷冷的扫了一眼低着脑袋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这才转身快步的走了出去。

    “怎么过来了?”冉横秋看着楚梨,语气柔和的问道,一点也看不出刚刚还在发火的模样。

    “……”挨训的人,看着自家老板那温柔写意的模样,皆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