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密令:军爷宠入骨 > 041 一直是无辜的啊

041 一直是无辜的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这不是废话么?我现在是无业游民,我不在家还能在哪儿?烦不烦啊你!我要睡觉了,你不要打扰我!”电话那边,苗苗的语气十分的急躁,丢下这句话之后,便干脆的挂断了电话!

    已经上了车的苗军,看着已经挂断了的手机,一张脸顿时铁青一片!

    无业游民?她这是怪谁?怪家里没有给她做主吗?如果不是她自己作死,会变成这样吗?

    苗军发动车子,疾驰而去!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愣是让他十五分钟就开到了家!

    “哎,怎么回来了?”进了苗家大宅,正在给花浇水的苗夫人,一看到自己的儿子,连忙放下手中的小喷壶,迎了上来,疑惑的问道。

    “有事儿!”苗军说着,自己现在心情不好,语气也不会好,所以,苗军也没想跟老妈多说,丢下这三个字儿,苗军便匆匆的向屋里面走去!

    知子莫若母,一看儿子这个脸色,苗夫人就知道有事情发生了!一颗心沉了沉,连忙跟了上去!

    果然,儿子一路上了楼,直奔苗苗的房间!

    “阿军,你是不是误会了?你妹妹这两天都待在家里,根本就没出过门!你不要听别人胡说八道!”苗夫人生怕儿子听信别人的挑拨,一个冲动伤了兄妹情分!

    之前,确实是小女儿不对,可这两天,苗苗确实没有出门!

    “妈!你不知道,就不要说话!”站在门口,苗军头也不回的说道,然后,便不再理会她,握紧了拳头,用力的砸门!

    咚咚咚……

    苗夫人站在苗军的身后,一颗心七上八下的!因为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心里面更加的慌张,看着儿子,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敲什么敲什么?”自从前些天被楚梨呛了一通之后,苗苗的脾气就变得很是暴躁!昨天玩手机玩到两三点,这会儿睡的正香呢!这一会儿被电话吵醒,一会儿又被敲门声给吵醒,这脾气要是能好才怪呢!

    可是,无论她怎么烦躁,站在门口敲门的人都没有半点停手的意思,继续咚咚咚的敲个不停,那个架势,如果她再不起来开门的话,他一点也不介意把门给砸了!

    “你到底要做什么?赶着去投胎是不是?”无论她意志多坚定,这个时候,苗苗也睡不下去了,忽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先是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己的房门,那凶狠的目光,似乎要穿过房门,杀死那个在外面乱来的男人!

    然而,门外的人,显然没有感受到他这么浓烈的杀气!也就在门口敲个不停!

    苗苗愤怒的大吼一句,终是从床上爬了起来,用力的把门给打开了!

    “苗军,你他妈有病是……”

    “啪!”

    原本就心慌慌的苗夫人,被女人的骂声震没了三魂六魄,还没等她伤心失望难受,响亮的耳光声便让她心神具裂,这就是她的一双儿女?做妹妹的,口不择言,骂自己的哥哥,顺带把她这个妈也给带上去了,做哥哥的,毫不留情的扇妹妹的耳光?

    几乎是一瞬间,苗夫人的眼睛里面就盈满了泪花!她觉着自己这个做妈妈的很失败!没有把自己的孩子们教育好,才让他们能够如此的肆无忌惮!

    “……你打我?”那边,被打懵了的苗苗,终于反应了过来,一只手覆盖在疼的麻木的脸颊上,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自己的哥哥,不可置信的问道。

    “再敢出口成脏,看我不打断你的腿!”苗军半点不客气,语气阴狠的说道,跟在冉横秋身边的人,又有几个是善茬?哪怕是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卫蓝,在别人的眼中,那同样也是杀人不眨眼的狠角色!

    只不过,平日里跟在冉横秋的身边,被冉横秋狠辣的形象映衬,才会显得他们特别的善良而已!

    “……”苗苗哪里福气?刚想要开口反驳,却在看到自己的妈妈时,尤其是妈妈那大受打击的模样,连忙闭上了嘴巴,这是自己的妈妈,而她刚刚骂的就是……

    “大清早的,你是不是有病啊?敲什么敲?我在睡觉你不懂吗?”苗苗不敢去看自己的妈妈,也不敢反驳苗军的话,倒不是害怕苗军,只是怕让妈妈更伤心,只能梗着脖子,看着苗军,转移了话题,妄图找到主动权!

    “不要说那些乱七八糟的!我问你,你是不是又对老板娘做了什么?”眯着一双眼睛,苗军冷着声音问着自己的妹妹。

    “老板娘?什么老板……”原本轻蔑着的苗苗,说道一半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苗军口中的老板娘是谁!苗苗的脸色瞬间就变了!难看不已,“这么点破事儿,她还告状去了?她还要点脸……”

    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完,苗苗便又挨了一巴掌!响亮的耳光,震的人耳朵疼!苗苗的感觉就不用说了!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哥哥三秒钟,终于忍不住蹲了下来,嚎啕大哭!

    “阿军!你怎么……你怎么能这样?她是你妹妹,就算哪里做错了,你也不能这样打她啊?”苗夫人还没有弄明白苗军口中的老板娘是谁,只是看着女儿委屈不已的模样,顿时便心疼的不行!不由得开口责备着自己的儿子!有什么话好好说,怎么能随便动手呢?“你不打女人,难道你妹妹就不是女人了吗?”

    “妈!我可没有不打女人的习惯!”苗军看着自己的妈,认真的说道,他的眼中,打与不打,完全与男女无关!而是与是否是他们的敌人有关!女人?他见过多少次?女人动起手来,比男人还狠!

    至于苗苗,他之所以会对她动手,不过是为了她好!如果她不是他的妹妹,他才懒得管她死活呢!

    “你以为,一个工作,就能抵了你犯的错了?如果不是因为我,恰巧是老大的人,你以为,你有几条命够老大折腾?不止你,便是整个苗家,你以为,能够与那个人抗衡吗?”苗军一点也没有夸大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同样,他也没有半点隐瞒,他的妈妈是个心软的人!说不得,被妹妹两滴眼泪就给哄住了,所以,他实事求是,把一切说给她们听!至少,当妹妹仍旧选择固执己见的时候,妈妈不会成为她的支持者!

    果然,听到苗军的这些话之后,苗夫人脸上的怨怪不在,有的只是震惊!

    上一次,女儿的工作莫名其妙的黄了之后,苗军就告诉过她女儿得罪了什么人!听到冉横秋这个名字,苗夫人心中的不甘瞬间就变成了恐惧!生怕冉横秋会抓着这件事情不放,这也难怪她害怕,苗家和冉家对上,那无异于以卵击石!

    所以,苗军会这么说,是因为女儿又把人家给得罪了?

    苗夫人看着苗苗,看着她虽然还蹲在地上委屈的哭,却不忘时时注意自己的反应,与自己目光相对的时候,连忙心虚的转移了视线!这时候,苗夫人还有什么不理解的?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苗夫人看着女儿,平静的让人觉着不可思议!她问,你到底想要做什么?真的要把苗家毁了才满意吗?

    苗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原本闪躲的目光终于定格,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妈妈,良久,方才哭了起来!“呜呜呜……我就是不喜欢她!明明我长得比她漂亮,为什么我喜欢的人都喜欢她?她不就是家世比我好一点吗?其他的,她哪里比得上我?她凭什么……呜呜呜……”

    校花?校花又怎么样?明明是她的朋友,可是,在她的面前,说的最多的是楚梨,明明是她喜欢的男生,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然后,他告诉她,他喜欢的人是楚梨!甚是,说什么楚梨太高贵,太美好,他只配默默的爱着,不配表白!呸!高贵个屁,美好个屁!

    “……可是,听你这样说,楚梨一直是无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