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谁都救不了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句话,直接把雷恩给秒杀了!

    雷恩撅着嘴巴,伤心的看了她一眼,到底没说话!

    没法子,老天爷对他就是这么不公平,给了他一颗少女心,偏生给了他一个男儿身!

    “放心吧!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你的那盘菜的!”楚梨拍了拍他的肩膀,特别不走心的安慰道。

    “我已经找到了!”听到楚梨的安慰,雷恩连忙抬起头来,先是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冷漠开车的某人,这才小声又倔强的对着楚梨说道。

    “……那是我的!”楚梨听了,顿时黑了一张脸,瞪了他一眼,这才同样压低了声音,凶巴巴的说道。

    “是谁的还难说!”还不知道人家已经神速领证的雷恩,信心满满的说道!

    楚梨翻了个白眼,也懒得和他争吵,直接把自己的那戴着钻戒的手伸到了雷恩的面前!

    “……”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什么意思,雷恩不傻,自然明白,抬头看了一眼楚梨,又看了一眼认真开车的某人!

    “你们俩订婚了?”也不知道是真不清楚还是假不清楚,雷恩看着楚梨,小心翼翼的问道。

    可惜,楚梨对待自己的情敌,从来不会手软!想到处,可是毫不犹豫的把假想敌给推水池中,那只是个假想敌,更何况现在这个是实实在在的情敌?

    “不不不!不是订婚,是结婚!领证结婚!知道什么是领证结婚么?就是按照法律的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法律上,他就是我老公,我就是他媳妇儿!”楚梨看着雷恩,特别骄傲的说道。

    “我不相信!”雷恩想也不想的说道,不过才两天的时间,怎么就这么快?

    “不相信也不能改变你看上的菜实际上是我的菜的事实!”楚梨小声却坚定的说道,“所以,你赶紧转移目标!”

    “……”一时之间,雷恩哑口无言,没结婚么,他还有争取的机会,可一旦结婚了,那他还怎么争取?

    看着楚梨,雷恩满脸的哀怨!狡诈!实在是太狡诈了!怪不得把自己交给别人,她就是趁这个机会把自己看上的菜挪到自己的面前了?他怎么会有这么阴险的朋友?

    “我要跟你绝交!”雷恩气鼓鼓着一张脸,看着她,万分凶狠的说道。

    “绝交也不退让!”楚梨送他一个鬼脸,小声的说道。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雷恩看了楚梨半晌,好半天,终于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那好吧!你先好好的消化一下!”这个时候,楚梨特别善解人意的说道。

    “……”消化你妹!雷恩翻着白眼,到底没把这句话给骂出来!这个时候,他只想静静!

    怎么就结婚了?怎么就结婚了呢?不是说,东方人对婚姻更加慎重么?一直觉着西方的太过开放了?为什么?他们两天的时间,就能够决定结婚呢?

    他不知,如今的东方人,早就不是几十年前的模样了,发展的不止有经济,还有大家的想法!

    再说了,楚梨想要嫁给冉横秋,这可不是这两天突然想起来的事儿,而是想了十几年了!所以,对他来说挺突然的事儿,对冉横秋或是楚梨,却一点都不突然!

    前面开车的冉横秋,一开始看着他们交头接耳说的还挺嗨皮,心里面那叫一个气啊,好在后来,断断续续的听到楚梨不停的在雷恩面前宣告她的所有权,虽然不解其意,但是心情倒是好了许多!

    原本看什么都想毁了的想法也没了,反而觉着看啥都很赏心悦目!

    一直把雷恩送到酒店,楚梨方才解禁,交代雷恩!

    “明后两天我有时间,带你到处转转,周一我就要上班了,可就没时间陪你玩儿了!”进入酒店大厅,楚梨才对着雷恩说道。

    “不要!”雷恩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嗯?”原本漫不经心的楚梨,听到这两个字儿的时候,豁然回头,一脸严肃的看着雷恩,小样儿,还抖起来了?又想挨揍了是不是?

    “我要养伤!”雷恩却不理会她的威胁,伸出自己那贴着创可贴的手指,特别理直气壮的说道。

    恩,除了手上的伤,还有心上的伤!雷恩表示,他起码要修生养息个两天,才能恢复活力!

    “……那好吧!”楚梨看着他的手指半晌,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才开口说道。

    本来只想着把他送到大厅就让他自己进去来着,可是看他这个模样,楚梨到底还是不放心,一直把人送到房间门口,目送他进屋,这才敢离开!

    夫妻两人回家之后,天色已经不早了,刚回到后楼,就看见冉怀民抱着自己的外孙女!

    本来,冉横秋还是非常喜欢阎可爱这个外孙女的!可是,这个时候看到,不知为何,突然就觉着毛骨悚然!

    所以,看到阎可爱,冉横秋的第一反应就是没反应,第二反应就是想把他那个妹妹抓过来打一顿!早知如此,他今天早上就不应该那么轻易的放过她的!

    “舅舅,你不要担心!今晚我跟外公睡!”不知道是看出了自家舅舅心中的想法,还是她来的时候,妈妈就教了她该怎么说!还没来得及和舅舅舅妈问好,阎可爱就看着自己的舅舅,特别天真无害的说道。

    “……”原本心里面把自家小妹恨得要死的冉横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顿时便觉着弱爆了!他刚刚算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吗?

    楚梨看着冉横秋那乍青乍白的脸色,如果不是死死的忍着,差一点就笑喷了!

    “舅妈好!”阎可爱把自己该说的说完,便对着楚梨笑容甜甜的打招呼。

    “可……小昭好!”刚要喊可爱的楚梨,临了反应了过来,微笑着打招呼。

    随后,又想起自己还欠着小家伙的礼物呢!想到自己从家里搬来的东西!连忙把小家伙抱了起来,说是带她上楼去拿礼物。

    小孩子,对礼物,自然是十分的感兴趣的!立刻欢欢喜喜的跟着去了!

    冉怀民笑看着,儿媳妇和女儿相处融洽,他自然欢喜!否则,手心手背,他还真不好取舍!只是想到儿子看到外孙女时露出来的神情,冉怀民不由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冉横秋自知理亏,所以,被老爸鄙视,也只是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什么辩白的话都没有说,老老实实的在老爸的身边坐了下来!

    “哼!”冉怀民见状,冷哼一声,直接移到另外一边了!

    “……”老爸你幼稚不幼稚?冉横秋看老爸那个傲娇的模样,忍不住心想,不就误会了你女儿一下么?我还是你儿子呢?

    “小人之心!”冉怀民根本感受不到儿子的吐槽,继续鄙视。

    “是是是!我错了,我小人之心!我真错了行了吧?”冉横秋无奈的说道。

    “什么叫行了吧?一点诚意都没有!”冉怀民怒道。

    “……”冉横秋非常识时务,立刻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冉怀民见状,这才稍稍满意!

    不一会儿,楚梨便领着阎可爱一起下来了!阎可爱手里空着,脖子上却多了一个挂坠。

    “这可是好东西!”一走近,冉怀民就闻见了淡淡的香味儿!在仔细一看,不由得惊讶的说道,“阿梨,这个送给孩子,太贵重了!”

    如果东西是自己的,他肯定毫不犹豫送给自己的宝贝外孙女!可是作为舅妈,新舅妈,这个礼物就有些重了!

    “爸!没什么贵重不贵重的!”楚梨笑容浅淡的说道,“这个对小昭的身体有益,可比放在那里让它发霉好!”

    冉怀民一听,也是这个道理,于是,便没再说什么,只是看向自己的外孙女,微笑着询问:“小昭又谢过舅妈吗?”

    “有哦!”阎可爱听着外公的问话,睁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甜甜的说道。

    她虽然不懂这个黑黑的挂牌是什么东西,却很喜欢这个香味儿!让她身上都跟着香香的呢!

    所以,她很大声的说了谢谢舅妈哟!

    “爸,这是送给你的!”楚梨又把一个礼物盒递到冉怀民的面前,笑眯眯的说道!

    她从国外带回来的,一对名叫唯一的咖啡杯!原是非卖品,却因为她一次出手相助,店家为了感谢,割爱相送!

    倒不是特别珍贵,却意义非凡!楚梨想,公公大人应该会喜欢!

    冉怀民确实喜欢,无论是这对杯子的名字还是这对杯子的模样,冉怀民想,要是那个人在,她一定非常喜欢!

    “不就是一个杯子么?有什么好激动的?”冉横秋看自己爸爸这副模样,就知道他又想到哪儿了,不由得开口说道。

    “你知道什么?”冉怀民听了,顿时从伤春怀秋的情绪中抽离,瞪圆了一双眼睛,咬牙切齿的说道。“肤浅!”

    “……”冉横秋再一次果断的闭上了嘴巴!

    “肤浅!”阎可爱见自家外公生气了,连忙跑到外公的身边,同仇敌忾,对着自己的舅舅说道。

    “……”冉横秋听了,悄悄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外甥女,然后就见自己的外甥女,一双圆溜溜的猫儿眼,正盈满了笑意的看着自己,于是,哪里还有生气的心思!

    便是冉怀民,因为这么一个活宝,顿时开怀的笑了起来,同样顾不得生气了!

    这样的好气氛,一直持续到饭后。

    父子两在楼下对弈,楚梨带着阎可爱去洗澡!

    冉横秋回来的时候,两个人正好穿着睡衣从洗浴室出来。

    “舅舅!”阎可爱一看到自己的舅舅,立刻爱娇的扑了上去!

    冉横秋立刻弯腰,把扑过来的小家伙抱进自己的怀里!

    “舅舅,我香不香?”阎可爱小声的问。

    “香!”冉横秋一本正经的回答。

    “那香香的我跟舅舅睡好不好?”阎可爱眨了眨眼睛,爱娇的问道。

    “……”抱着阎可爱的冉横秋,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顿时便僵硬了身子!

    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回答啊!

    冉横秋在想,自己要是果断的拒绝了,小可爱愿意如果只是在跟自己开玩笑的岂不是伤了小丫头的心?

    那要答应吗?如果原本只是想跟自己开玩笑,却因为自己答应了,所以跟自己来真的怎么办?

    “果然,还是妈妈最聪明!”就在冉横秋迟疑不定的时候,阎可爱终于再一次开口了!

    “嗯?”冉横秋的眉心跳了跳,突然便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妈妈说,这个问题你会想很久!你果然想了很久!”阎可爱此时,对自己妈妈的崇拜俨然已经到达了顶峰!比爸爸还多!

    “……所以,这是你妈妈让你问的?”冉横秋叹了口气,这才开口问道。

    “是哦!”阎可爱点头,“我已经答应了外公要跟外公睡,怎么能出尔反尔呢?舅舅,你好笨哦!”

    “……你可以滚了!”对此,冉横秋的反应,是直接把阎可爱送出了屋并砰地一声把门关了!

    可是,门关了,却关不住阎可爱的声音,那么大声的告诉自己的外公,她的舅舅到底有多蠢!

    “噗哈哈哈……”楚梨看着站在门口,一脸黑的冉横秋,终于忍不住再一次大笑出声。

    “笑吧,今晚谁都救不了你!”

    ------题外话------

    今天的花花是不是值得表扬?嘻嘻嘻……明天花花继续努力哈!(づ ̄3 ̄)づ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