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十万火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反过来,你是我老婆,我自然也是什么时候想亲都可以的!

    楚梨的脸上发红,全身都在发烫,感觉血液都沸腾了一样!身上的力气却在流失,楚梨浑浑噩噩的想着,如果不是这个人一直揽着自己,这会儿她估计已经跌坐在地上了!

    很快,她连浑浑噩噩思考的能力都没有了!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被压在床上了!低头,就看见自己裸露在外的肩膀,以及白皙的……

    楚梨控制不住的打了个激灵!是自己太没用了还是这个人道行太高了?

    楚梨显然不会承认自己太没用,那就只剩下一个解释了!

    楚梨看向冉横秋,非常的火大,呸,一直是出禁欲系男神的姿态,却不想,不过是道貌岸然衣冠禽兽!

    就在冉横秋对着那白皙柔软的位置垂涎欲滴的时候,一只手,忽然卡在了他的嘴巴和目标之间!

    冉横秋头也不抬,显然对这个横空出世的手不大待见,直接伸手去拨!

    只是刚拨开了那只手又挡了回来,来来回回,固执的厉害。

    冉横秋烦了,直接伸手握住了那只不听话的手!这才心满意足的准备大快朵颐,可惜,握住了一只还有另外一只,这下,有了之前的经验,冉横秋也没心思跟她玩捉迷藏了,直接用另外一只手扣住她那不安分的手!然后,终于挡无可挡!

    楚梨有些悲愤,这个人,只看到她的胸,就不能看看她的脸吗?没看她的脸都黑的快要滴出墨水来了吗?果然,之前都是装的!

    就在楚梨越想越怒的时候,忽然,控制不住的僵硬了一把!躺在床上的她,垂眸看去,就看见那人的大脑袋!

    此时的楚梨,原本黑黢黢的脸已经被血色给占领!到底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这种事儿,真心有点颠覆她的思想,尤其……尤其现在是大白天啊!

    如果可以的话,她想去死一死!可是,现在的她,却只能死死的咬着牙!生怕一开口,就会溢出难耐的腔调,让她就可以真的去死了!

    而就在楚梨羞愤欲死的时候,她的救世主终于出现了!

    紧闭的房门砰砰砰的被砸响,让人丝毫不怀疑是不是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发生了!

    冉横秋开门的时候,站在门外的卫蓝硬生生的打了个寒战!

    这种情况非常少见!是,跟别的没见过世面的人不同,卫蓝早就习惯了冉横秋的冷,所以,无论有多冷,他都能坦然的接受!可是现在,他竟然有些受不住!这让卫蓝控制不住的疑惑了!

    “你最好祈祷你要说的事情这个时候非说不可!否则……”否则什么,冉横秋没说,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个否则,定然不是什么好事儿!

    “……”卫蓝听到这否则两个字儿的时候,又一次打了个寒战,然后,悄悄地……悄悄地抬头,就看见自家老板脸上那若影若现的红……是……是口红印?

    卫蓝直觉的想要低头,看一看自家老板的小老板是不是精神抖擞,然而,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硬生生的抵御住了这种直觉。

    “咳……那个,雷恩受伤进医院,他要见老板娘才肯就医!”顶着发麻的头皮,卫蓝强装镇定的说道。

    “他是小孩子吗?还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吗?”冉横秋说道,声音就好像被西伯利亚寒流浸润过一样!硬生生让这个夏天不那么冷了!

    “好了,你先跟他说,就说我马上就过去!”这厢楚梨,收拾好自己之后,终于看戏看够了!这才开口说道。

    她虽然相处的不久,却也知道卫蓝这个助理还是很能干的,为了免于他被冻死的危险,她就做一回好人!

    看着冉横秋这难看的脸色,原本因为他经验丰富的怒火也消散不少!嗯,虽然还是有点膈应,但是过去的她也改不了,只是以后,他要是还敢在外面乱来的话,楚梨表示,她曾经为了探索,可是给小猪仔阉割过的!他要是敢婚后在外面乱来,她一点也不介意他成为她手中第二个小猪仔!

    (啊啊啊……学医的人好危险!无论是嫁给学医的人还是娶学医的人!都得做好从一而终的心理准备!否则,不是被做成标本就是被阉割,哈哈哈哈……这段纯属虚构,别当真哈!)

    “……”冉横秋自然是不知道楚梨心中的想法的,否则,不被气死才怪!他哪里就经验丰富了?初吻都给她了好不?

    “是!”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卫蓝,听到自家老板娘的话,立刻得到了救赎,大声的应了一声,也不等自家老板说话,便直接转身,飞快的跑了!

    这种情况,绝对是从业这么多年第一回,要是被别的那些兄弟给瞧见了,还不定怎么说他了!可是,为了自己的小命,他也顾不得那许多了!

    “不许去!”回头,冉横秋看着楚梨,眉头微皱的说道。

    “要去的!”楚梨看着他,特别淡定的说道,“我答应教授的,至少他在帝京期间,要照顾他周全!”

    “他又不是小孩子!”冉横秋翻着白眼说道,对那个跟自己媳妇儿关系匪浅的外国男人没有半点好感!

    “我只是去看看,又不是要当他妈!”楚梨轻笑着说道,“你在介意什么?”

    “介意?开什么玩笑?我有什么好介意的?我只是不想你累着罢了!”冉横秋听到前一句的时候,心情还很好来着,听到后半句的时候,整个人就跟炸毛了的猫一样,冷笑着说道,傲娇范儿十足!

    “不介意就不介意!激动个什么劲儿!”楚梨扫了他一眼,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一边转身回屋,要出门,好歹得收拾一下啊!原本好好的头发,被这人蹂躏了一通之后,也变成一堆乱稻草了!更别说被他扯的有些变形的衣服了!

    “谁激动了!”冉横秋不承认!却还是寸步不离的跟着她,“我还没同意你去呢?”

    只是,刚跟到衣帽间的门口,还没来得及抬脚踏进去,门便砰的一声被关了起来!冉横秋吃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闭门羹!

    “……”摸了摸鼻子,这个体验对冉横秋来说实在新奇!就在他打算重申一下自己意见的时候,楚梨的声音便传了进来!

    “我是不会让你去见他的!所以还是我去比较好!”

    “不行!”冉横秋虽然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不能去见他!可是,他本来就没有打算要去见那个外国人的意思!所以,他也没有纠结前半句话!只是干脆的否决了后半句话。

    可惜,楚梨完全没把他的否决放在心上!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楚梨已经换上了一身红色的连衣裙,这是冉横秋吩咐让人准备的!脖子以下膝盖以上,除了手臂之外,没有半点裸露在外!

    可是,冉横秋看了一眼,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了!显然,对这件衣服十分不满!虽然不露,却紧紧地包裹着楚梨的身躯,将她前凸后翘的玲珑曲线尽数展现出来!

    冉横秋想象了一下雷恩看向楚梨的目光!嗯,虽然还没有看到,但是,他已经想把雷恩的眼珠子给挖出来了!

    楚梨自然不知道冉横秋的想法,出了衣帽间,又去了一旁的洗浴室!虽然天生丽质,但是,画个基本的淡妆这是对他人最起码的尊重!

    大概十分钟,楚梨一切就绪!出了洗浴室,就看见冉横秋一脸黑黢黢的模样!顿时笑靥如花!

    “安心!我去看看就回来,不会很长时间的,恩,正好跟他宣布一下我们的婚讯!”让他趁早死了对你的痴心!

    当然,最后一句话,楚梨非常聪明的没有说出来!

    “……我跟你一起去!”冉横秋看着楚梨,见她一点要改变主意的意思都没有,到底还是选择妥协了!

    好在,说到现在,最后一句,还是非常合他的心意的!告诉那个外国人,楚梨已经和自己结婚了!这样,那个外国人就不用在把心思动到楚梨的身上了!

    甚至,以后去医院这种小事儿,就不用非要楚梨相陪了!

    冉横秋哪里知道,雷恩真正想要见的,从来就不是楚梨啊!自己成了别人惦记的菜,因为感情线太粗,从来不曾发觉罢了!

    雷恩之所以非要见楚梨,也不过是想曲线救国!因为,冉横秋虽然把他的事情接过去了,却直接把他丢给了旁人,这两天,他愣是一面都没有见到冉横秋,便是电话,都一直冉横秋的助理!

    冉横秋的助理虽然长得也不错,可是,那个气质却完全不是他的菜啊!气场太弱!完全hold不住他!

    嗯,雷恩想要找的男人,是能够掌控自己的,而不是他能掌控的!

    可惜,他虽然才疯玩了两天,却不知道这两天已经风云变色了!事情已经完全脱离了他的掌控!

    医院里,当雷恩看到楚梨和冉横秋一同而来的时候!心中是又得意又失落!

    得意的是自己的法子果然凑效,失落的是,这个冉横秋,心里面果真是楚梨那个丫头的,否则,为什么要跟着这个丫头一同来看自己?

    所以,雷恩复杂的心情也就可以理解了!冉横秋来与不来,都会让他又痛又痛快!

    “哪里不舒服?”楚梨看着他,走到了他的面前,皱着眉头问道。

    “……”雷恩撇了撇嘴吧,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手指头伸了出来!

    然后,楚梨就看到了雷恩那白皙圆润的手指头!所以……“手指头怎么了?”

    “你什么眼神啊?没看见手指上那么长的一道伤口吗?”听到楚梨的问话,坐在长椅上的雷恩差点没跳起来,瞪着她,凶巴巴的说道。

    “……”楚梨听了雷恩的话,挑了挑眉,这才又细细的打量起他的手指,好长的时间,终于看到了他的指腹,一道不到一公分的小伤口,而且,目测伤口深度不到一毫米!换句话说,只是破了皮而已!

    这样根本就没有出血吧?楚梨的眉心控制不住的跳了跳!很想爆粗怎么办?这就是他十万火急把自己招来的原因?还她不来拒不就医?这个就算他想医,医生也没有这个时间吧?浪费医疗资源说的就是这种人吧?

    楚梨还不是最生气的!最最生气的是冉横秋,硬生生被打断了他从领证之后就肖想的事儿!本来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儿,最后,就是因为手指破了点皮!

    冉横秋表示,他现在想杀人!十分的想杀人!

    雷恩哪里知道,因为他的这点小心机,别说吃到自己想吃的菜了!差一点连朋友都做不成!

    最终的最终,楚梨的一张创可贴,将某人手指上的破皮的地儿给包住,算是解决了这十万火急的大事儿!

    “你这人,怎么可以如此粗暴?白瞎了女人的身份!”雷恩对她如此简单的对待方式万分不满,回去的路上,特别不满的说道。

    “白瞎是我的!有人想要也没有!”

    “……”

    ------题外话------

    潇湘那个三八女神节活动,妹纸们帮帮忙哈!O(∩_∩)O哈哈~是不是太不走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