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女大三抱金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赫连夫人躺在床上,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或许,只是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孙子呢?他还是不愿意让她见孙子吗?

    赫连夫人的眼睛里面染上急切,可是,无论她是什么样的心情,她都无能为力!她就跟活死人一样不得不躺在床上,她甚至连开口说话都不行!

    眼泪再一次悄无声息的掉了下来,赫连夫人觉得自己的心疼的厉害!她再也没有办法回头了是不是?她后悔了还不行吗?

    显然是不行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人家也不是犯贱,一次两次三次的给你机会,你不仅不好好珍惜,反而把人家推得远远的,之前小打小闹也就罢了,这一次,从鬼门关绕了一圈的人,又如何对你这个罪魁祸首心善?

    赫连老爸听了儿子的话,也知道这一次儿子是狠了心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媳妇儿那期盼的目光!

    这个时候,赫连老爸还不知道自己两个大孙子都跟了徐薇姓,否则,也不知道会不会跟赫连夫人一样,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

    赫连洆去了主治医生的办公室,问清楚了赫连夫人的病情!想清楚了之后,又拜托医生,这才回了赫连夫人的病房。

    赫连老爸一直在病房的门口等着,看着赫连洆过来了,这才跟他一起进了病房。

    “我没有办法天天守在这里!”赫连洆看着自己的父母,开口说道,“这样,我请一个护工过来吧!请护工的钱我来给!”

    “……不用,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我自己照顾就好!”赫连老爸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愣了一下,叹了一口气,这才开口说道,而且,家中还有保姆,吃饭什么的也不用他操心!

    “那好!”赫连洆也没有勉强,轻轻的应了一声,这才看向赫连夫人,而且平静的说道:“妈,你好好休息,我晚上再过来看你!”赫连洆说完,便直接转身离去!

    “……”赫连夫人没有说话,只是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却止不住眼泪狂流!

    “阿……”而赫连老爸,看着儿子的背影,张了张嘴,终究还是闭上了嘴巴!

    转身,在病床边坐了下来,伸手把自己媳妇儿的手握住,语气轻轻的说道。

    “你别胡思乱想,无论见与不见,那都是咱们赫连家的子孙,这一点,无论如何都不会改变!”赫连老爸说道,“咱们不急在一时,你好好养病,只有把身体养好了,才有机会去做想做的事儿!”

    “……”赫连夫人听着赫连老爸的话,也觉着他说的很对,可是,一想到自己好友打电话说的话,赫连夫人就没有办法笃定了!

    丈夫还说儿子不会真的让孙子跟徐薇姓呢,可事实上,两个所以的户口都弄好了!

    徐握瑾,徐怀瑜,而不是赫连握瑾,赫连怀瑜,一想到这里,赫连夫人就控制不住心中的难过!没用,说什么都没用了,一切已经成了定局,无论她如何的垂死挣扎,都不会有半点改变!

    赫连夫人中风入院,赫连安作为这个医院的医生,自然早早就知道了,便是赫连夫人的病情到底如何,赫连安也知道的清清楚楚!

    只是,知道归知道,赫连安却没有过去探望!而赫连家的人,也好像忘了还有赫连安这个人一样,并没有人想起来要通知他一声。

    所以,赫连安也乐的装不知道,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上班,看两个侄儿,下班,去小重山蹭饭,逗弄越来越国色天香的阎可爱!

    阎可爱是一天一个模样,可爱到看了她的人,就舍不得移开目光!

    阎大首长和阎夫人,冉怀民和冉横秋,便是腿就不那么灵光的阎老爷子和阎老太太,隔三差五的也要回去看一看!如果不是孙子要上学,阎夫人做饭也一般般,老两口恨不能直接在小重山住下来!

    就在赫连安胡思乱想的时候,迎面和赫连老爸遇到了!

    赫连老爸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小儿子!竟然忘了把他妈的事情告诉他,顿时觉得愧疚不已,只是,这种愧疚并没有维持很长的时间!很快,就被怒火给代替了!

    “你妈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连过来瞧一瞧都不愿意吗?”赫连老爸瞪着赫连安,一副恨不能把他生吞活剥的强悍样儿,他怎么就忘了,这个小儿子可是这个医院里面的医生,而且,还是有些地位的医生,想来,他妈被送来医院的那一刻,就有人给他打报告,而他,竟然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连自己的老妈是死是活都不管!

    赫连老爸越想越气,看着赫连安的眼神也越来越凶!

    “无论怎么样,也是你妈辛辛苦苦怀胎十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如果不是你妈,你以为你还能有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心里面太憋闷了,这个时候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对象,以前,总喜欢隔岸观火的赫连老爸,第一次,这么凶悍的看着小儿子,对着他发这么大的火!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赫连安看着他,神情淡漠的说道,“既然那么眼里就没有我这个儿子了,我为什么要巴巴的往上凑?”

    他已经是被他们排除在外的人,他是他,不在他们口中我们家范围之内,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又何必巴巴的凑上来?

    人心这个东西,有时候最是复杂,有时候又最是简单!

    有的人,顽固不化,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所有的人,胸无大志,已经注定得不到的东西,他也就放弃了!

    就像他,便是那个胸无大志的人,被伤了一次又一次的心之后,赫连安就对他们没有期待了!

    他们不拿他当儿子,他自然也不会把他们当父母!

    他虽然年纪小,阅历不足,却也知道,旁人家的父母,不是像他们这样的!上行下效,他才不会为了所谓的仁义道德,就逼迫自己去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你说这叫什么胡话?天下无不是之父母,就算我们哪里做错了,那也是你的父母,天王老子都没办法改变!”赫连老爸听了他的话之后,一蹦三尺高,冲着她大声的吼道。

    “呵……天下无不是之父母?你觉得这句话合理吗?如果真的合理的话,那些虐童的父母就不会遭到法律的惩罚了!”赫连安丢下这一句话之后,便直接转身离开,“不要在我面前把父亲的架子,我是我,你们是你们,没有一丁点的关系!”

    背对着赫连老爸,赫连安似乎能够想象他的心情,有报复的快感吗?赫连安摇了摇头,没有!他的心一直很平静!

    无论赫连家是好是坏,他都不会插一脚!

    他知道赫连夫人命还长着呢,这就够了!其他的,与他何干?

    “……”看着儿子离开的背影,那么的平静,那么的淡然,赫连老爸的眼睛里浮现一抹沉痛!

    嘴巴开开合合,却一个字儿都没说出来,此时此刻,他才意识到,他和妻子两个人,已经走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

    一直孝顺他们的大儿子对他们只剩下了义务,一向叛逆的小儿子,与他们已经成了陌路,别说爱了,便是义务也是没有的!

    九月没有三十一号,三十那天,阎可爱满月,徐薇和她的儿子,也在前一天离开了了医院!

    对于这个宝贝女儿的满月宴,赫连洆自然是要大办的,好吧,就算他想要低调,那也是不可能的,阎家一家人,以及冉怀民父子俩都不会同意。

    不过,他们对于这个阎可爱的保护可是一点都没有遗漏,大家一致认同,阎可爱这一张祸国殃民的脸,还是不要曝光的好!所以,除了关系亲近的人之外,大家也就看到一个包裹,至于孩子长什么样儿,就听他们自家人夸的天花乱坠!

    然而,想到阎可爱的身份,哪怕心里面认为这两家人脸皮够厚,面上也只得漾着笑容,跟着一起夸赞,好词好句反正也不要钱,心里没想着,就当锻炼口才了!

    抱着女儿出来绕了一圈,冉横玉就把女儿抱回去了!

    谭思颖也抱着谭子裕跟他一起,如今已经将近五个月的谭子裕,长得越发黎忧之风了!

    “幸好有我家女儿顶着!”冉横玉看着自己的干儿子,很是庆幸的说道,“否则,就看我跟儿子这个样儿,我还以为男人和女人都反过来了!男人越发秀气好看,女人越发能干!还好还好,我家可爱让我明白这是一个谬论!我干儿子就是一个奇迹!”

    “那是,可不是谁都能长得像我儿子这么好看的!”谭思颖抱着儿子笑眯眯的说道。

    冉横玉的有些话,不仅夸了自己的女儿,要把自己的干儿子好好的夸赞了一通,哪有做妈妈的不喜欢别人夸奖自己孩子的?

    谭思颖看着阎可爱,见她肤若凝脂,那又大有圆的猫儿眼,翘挺的小鼻子,嫣红的小嘴儿,无一不精致,组合在一起,就是一张比她妈妈还要漂亮几分脸!

    “你说,你家闺女长成这样,以后哪里还有男人配得上?我觉得,也就我们家子裕的容貌可堪一配了!”谭思颖看着难得清醒的阎可爱,特别认真的说道。

    “哎呦,你怎么就知道,又没有比你家子裕更好看的男孩子了?”站在一旁,挺着大肚子蝴蝶说道。

    “就是!”肖潇也点头认同,虽然肖潇是个大忙人,但是,好友家的女儿过满月,她再忙也是要过来的。

    对此,冉横玉还有些不好意思来着,不过,她要是不来,冉横玉却无论如何是不同意的!

    “放心吧,我现在可一点都不忙了!”肖潇似乎感受到冉横玉的纠结,不由得笑眯眯的说道。

    冉横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由得一惊,抬头看去,就见她眉眼俱笑,一点勉强的意思都没有,可是,冉横玉就觉着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肖潇却什么都没有说,阎可爱的满月宴,这可是一个好日子,再说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还在她的掌控之内,在她还能够自己解决之前,她觉得没有必要让别人跟她一起烦躁!

    “对啊,还有我,我以后的儿子肯定长得也不会差!”开口说话的人是楚梨,今天,除了徐薇没来之外,冉横玉的伴娘团倒是集齐了!

    “……你不是要嫁给冉横秋的么?你们儿子长得确实不会差,可是,你们儿子跟阎可爱是表兄妹吧,表兄妹能结婚吗?”谭思颖见有人跟她抢儿媳妇,战斗力狂升,连忙看着楚梨说道。

    “谁谁……谁要嫁给他了?”原本认认真真的楚梨,再听到谭思颖的话之后,脸色瞬间爆红,结结巴巴的反驳道。

    “反正你儿子不行!”谭思颖看了她一眼,也没有戳破她,就她那脸红的模样,还用的着问么?“就算你现在生,你儿子也比可爱小,咱们可爱,怎么可能要找小丈夫!”

    “呸,人家还说女大三抱金砖呢!”不提冉横秋,楚梨的战斗力也是挺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