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战斗精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即便如此,大家也知道她心中是什么样的想法!黎忧一天没有回到她的身边,她一天就没有办法安下心来。

    她之所以这么小心翼翼,不过是不想让别人以为她贪心不足。

    “过来看看,你有没有饿?”冉横玉在床边坐了下来,看着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的谭思颖,冉横玉小声的问道。

    “没有!”谭思颖连忙说道,“又不是猪,哪里能吃了睡睡了吃!”

    “可是,传说中的坐月子不就是这样吗?”冉横玉想了想自己从别人那处得来的经验,疑惑的说道。“坐月子期间,不能吃硬菜,都得吃炖菜,软软和和的汤汤水水,不仅如此,一天还得吃六七顿才好!”

    “我不知道啊!”谭思颖说道,“我也就生过这一个孩子而已!”她可没有别的经验。

    “我虽然有了小煜,可是也没有坐月子的经验!”冉横玉也跟着说道,上一次坐月子,对她来说,就是一个噩梦,什么坐月子不坐月子的,孩子出生之后,她就被郁霁雅带走了,原本应该享受着皇后一样待遇的月子,对她来说,就是熬不尽的苦难,一天一天,努力的熬下去。

    冉横玉想了想,用力的甩了甩头,那都是过去了多少年的事儿了,她没有必要恋恋不忘!

    “对不起!又勾起……”谭思颖一看她这个模样,就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不由得歉疚的说道。

    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冉横玉给打断了!

    “没事儿,那都多少年前的事了,早已经不像当初那样刻骨铭心了!”冉横玉挥了挥手,满不在乎的说道,“你不要胡思乱想,这个时候,你就安安心心的照顾好儿子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不用操心,我告诉你,黎家快完了!”

    她虽然没有参加会议,虽然没有听到他们的安排计划,可是,冉横玉却清楚,这一次,阎烬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算了!

    犯我家国者,虽远必诛!别以为他们在海外,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他们的地盘上捣乱!啊呸,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东西,还真以为没有人治得了他们了?

    是,在海外这一点,确实有点棘手,但是,并不表示他们一点法子都没有!不能走白道,那就走黑道呗,还能被憋死不成?

    “真的?”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谭思颖的双眼蓦然发亮,对于黎家,尤其是那个黎天佑,哪怕这个人是他的公公,她也是厌恶至极的,一个丝毫不把自己当儿子当回事的人,一个可以为自己的心情就随意结束儿子生命的人,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她喊一声公公,如今,当他不顾谭子裕的死活,就把谭子裕从她和黎忧的手中夺取,这个时候,谭思颖也是下定了决心,跟这个人不共戴天,因为没能力,有这个能力的话,她第一个弄死他!一个没心没肺的冷血动物!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计划,但是你信我!”冉横玉对着谭思颖说道,“黎家活不长了!”

    “我信你!”对于冉横玉的话,谭思颖想也不想,毫不犹豫的说道,这样的信任,源自于长期的相处,冉横玉给她的感觉!

    “嗯!所以,你安心的等着!”冉横玉说道。

    跟谭思颖说了一会儿话,见谭子裕没一会儿就睡着了之后,冉横玉也就没继续留在这个屋里。

    “这些天,你也没休息好,现在,你也跟着好好休息!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否则,叔叔阿姨看到你这个样子,还以为我苛待了你!嗯,黎忧看见的话,可能会拿刀砍我,怪我没照顾好你!”冉横玉看着她,特别认真的说道。

    “……瞎说什么?”谭思颖红着脸,翻着白眼说道,不过,却也没有认真的跟她争辩,老老实实的在床上躺了下来,把睡在自己身边的小家伙搂进怀里,可能是因为冉横玉说的那句话的原因,这一会儿,倒是难得的睡的香沉。

    她等着,等着黎家破灭的那一天,等着黎忧安然的回归,等着黎天佑悔不当初。

    而冉横玉,看她终于听话的闭上眼睛睡觉了,这才微微一笑,悄然的走了出去。

    原本想回自己房间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最终,还是慢慢悠悠的放到了楼下。

    临时充当会议室的餐厅她是不敢去了,想没想,最终还是拿着个小板凳,在餐厅门口坐了下来!

    餐厅的门关着,隔音效果不错,可因为她坐得太近,又因为她听力一直比别人好,虽然听得不完整,却能够听几句。

    只是,这种断断续续的听,让她根本就没有头绪,不仅没能解了她心中的疑惑,反而让她心里更加痒痒了。

    等到他们出来的时候,冉横玉已经等的没有脾气了,刚刚想要开口问一问阎烬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就看见蝴蝶眼眶红红的,好像憋着什么事儿,冉横玉的注意力瞬间就转移了!

    “哎,怎么回事儿啊,谁欺负你了?”冉横玉连忙凑了过去,特别担忧的问道,一边问着,一边悄悄地打量着凌智,不对呀,有凌智在,有谁敢欺负蝴蝶来着?凌智的毒舌不能毒死他吗?

    “没有人欺负我!”哪里想到,自从嫁了人之后,就特别喜欢告状的蝴蝶,在听到冉横玉的问话之后,却很老实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委屈。

    “……”冉横玉见状,也就不好多问了,这丫头都不跟她说是什么情况,她想替她做主都不行啊!

    就在她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阎烬就伸手把她拽了过来,在她抗议之前,直接把她抱走了!

    至于蝴蝶,也被凌智给拽走了!

    被阎烬抱着的冉横玉,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小夫妻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好奇心越发的重了。

    “你赶紧跟我说说,怎么回事啊?蝴蝶为什么眼睛都红了?”被阎烬带回楼上的卧室,冉横玉就再也忍不住了,不停的戳着阎烬的胸膛,语气有些着急的问道,蝴蝶那丫头多坚强啊,什么时候掉过眼泪啊!这会儿却红了眼眶!

    “凌智打算去那个人研究所!”阎烬看了她一眼,也知道事情瞒不住,便也不再隐瞒,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什么?”听到这句话的冉横玉,也被惊的不行!“他怎么会……”

    “他想把事情彻底的解决!”阎烬开口说道,“否则,那个研究所就一直是个定时炸弹,之前是郁氏制药,后来是李洛和兰迪,现在是谭子裕,那再然后呢?会不会是我们?会不会是他们?与其被动挨打,还不如主动出击,他们不是想要凌智过去吗?那就过去呗?弄清楚他们搞的一切!彻底的毁了他们的希望,看他们还能如何?”

    “可是……凌智一个人过去不是老鼠进了蛇窝?”冉横玉终于明白蝴蝶为什么眼眶红了,那里到底是别人的地盘,他们没有根基,又是凌智一个人过去,这要是出了什么事儿,蝴蝶如何承受得住?

    “凌智在你的眼中就是一只老鼠?”听了自家媳妇儿的话,阎烬不由得抽了抽嘴角,这才翻着白眼说道。

    “重点!是不是老鼠这个是重点吗?”冉横玉见他什么都不提,唯独提老鼠,不由的翻着白眼说道,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

    “这不是重点吗?”阎烬说道,“在我的眼中,凌智这只小老鼠可以把那一窝毒蛇都给毒死!”

    “……”本来还有些义愤填膺的冉横玉,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顿时便愣住了,随即一想,不由得万分赞同阎烬说的话,是啊,凌智是什么人?岂是谁随随便便就能够欺负了的?开玩笑,就凌智这个能力,不是轻轻松松想让谁趴下就让谁趴下么!

    “可是,到底双拳难敌四手!”美了很长的时间,冉横玉这才开口说道,“咱们总不能让凌智一个人去那种危险的地方,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那要是出什么事儿,蝴蝶还不得哭死?”

    “怎么可能让他一个人去?”阎烬瞧了她一眼,很是无语的说道,“既然想要整垮他们,那自然要多方配合才行!”

    “对对对!”冉横玉点头,随即又忍不住一阵尖叫,“啊啊啊……阎烬,我好紧张啊,突然就觉得一阵热血沸腾!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战斗精神?啊啊啊……没想到我也有这么高贵的东西!”

    说到最后,冉横玉也是一脸的花痴,嗯,对自己给惊艳到了!

    “……”阎烬听着自家媳妇儿的话,再一次控制不住的抽了抽嘴角,这么自恋,真的好吗?还有,什么战斗精神?什么热血沸腾?她难道不是八卦之心突起?

    “不要激动,不要伤着我女儿!”阎烬压下了心中的浓浓的无力感,这才抬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某人,气势不怎么足的警告道。

    “……”一腔热血,被一盆冷冰冰的水给浇灭,冉横玉看着阎烬,除了一个劲儿的翻白眼,已经不想跟他说话了。

    什么叫激动?什么叫伤着她女儿?难道不能先夸一夸她再说别的吗?

    “咳咳咳……”阎烬被这么看了半晌,也终于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他媳妇儿好像生气了!不由得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这才有些窘迫的低头,“媳妇儿啊,饿了没?要不要去给你准备吃的?”

    “……饱了!”冉横玉睨了他一眼,这才凉飕飕的说道。

    “嗯?不是还没有开饭吗?”阎烬听到这两个字儿的时候,不由得疑惑的开口问道。

    “气饱了!”冉横玉瞪了他一眼,凶巴巴的说道。

    “……”阎烬立刻识相的闭上了嘴巴,然后,想了想,又觉得自己这个做法实在是蠢,连忙死皮赖脸的凑了过去,媳妇儿长媳妇儿短的叫着。

    要么说烈女怕郎缠呢,这不,很快,原本气呼呼的冉横玉,就被哄好了。

    “我媳妇儿最是热血心肠,爱家爱国爱人民,我媳妇儿就是全国人民的榜样!”阎烬抱着自己的媳妇儿,把自己的脸皮都豁出去了,不要脸的说道。

    “……你说的对,你眼光很好!怪不得你了娶到这么好的媳妇!”冉横玉听的美滋滋的,伸手拍了拍阎烬的肩膀,特别赞赏的说道。

    “……”阎烬看向冉横玉的时候,已经不想说话了!

    “行了,我这个聪明人也不跟你浪费时间了,你赶紧跟我说说你们的计划,说不定我还能帮你们参考参考,查漏补缺什么的!”冉横玉看着阎烬特别认真的说道。

    “你实在是太客气了!”阎烬看着她,语气诚恳的说道,“只是,这会儿你怀着孕。不适合多用脑子,好歹给我女儿省一点!”

    “……”冉横玉用了三秒钟,才理解这个人说的话是什么意思,顿时就黑了一张脸,他的意思是她的脑子用一点就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