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母凭子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嫂,我家老大呢?”赫连安风风火火的进来,第一个问的不是别人,正是阎烬!

    这种事情,无论是冉横玉还是蝴蝶抑或是其他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哪怕赫连洆跟赫连安最近的关系越来越好,在赫连安的心中,那也是不能跟阎烬相提并论的!可以说,阎烬就是赫连安心中的一尊大神,无人可以撼动!

    “在楼上忙呢!”冉横玉说道,“你现在别去打扰他!过来咱们商量商量中午吃啥!”

    本来想要直接拐上楼的赫连安,听到这句话,瞬间就换了个方向!颠颠的走了过来!“大嫂,我想吃火锅了!”

    “……本来没这个想法,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吃了!”冉横玉听赫连安这么一说,顿觉口水都要下来了!

    “那今儿中午就吃火锅!”最终,小重山的大厨,凌睿同学拍板定论!“正好今早送来了猪骨,我先去把骨头汤炖着!”说着,也不等人说话,便颠颠的去了厨房!

    “徐薇,快过来坐!怎么样?可还吐了?”冉横玉听了,自是不反对,对着挺着孕肚的徐薇招手!

    “还好!”徐薇在赫连洆的搀扶下走了过来,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可见,双胞胎这个消息也是让她的欢喜加了倍!

    “你不是比大嫂小一个月么?怎么肚子一般大小?”蝴蝶看着坐在一起的两人,左看看右看看,终是开口道。

    “傻了吧你!我媳妇儿怀的是双胞胎!”赫连洆瞧了一眼蝴蝶,万分鄙视的说道,“一个能跟两个比吗?”

    “……咱们女人说话,你不要插嘴!”蝴蝶被噎了一把,这才翻着白眼对着赫连洆说道。

    “就是!人家女人说话,你插什么嘴?”赫连安逮着机会,也跟着打击自己的哥哥!

    “……我错了!”赫连洆想,唯女人与小人难养也!古人诚不我欺!丢下这句话,赫连洆便找别人玩去了!

    至于赫连安,则跑去了厨房,看他中午要吃的火锅!

    一时间,客厅里就剩下三个女人!

    “你男人呢?”徐薇看着蝴蝶问道。

    “他在房间里看书!”蝴蝶说道,“他对打麻将什么的不感兴趣!”

    不止打麻将,李明东他们玩的,凌智都不感兴趣!

    “看书啊!他不会觉着无聊吗?”徐薇不解的问道。

    “还好!”蝴蝶说道,“我问了,他说没在实验室,待在哪儿都一样!”

    “……”徐薇听了这个回答,顿时便笑了出来。

    一旁的冉横玉,也跟着轻轻地笑。

    “看你气色不错!想来最近过的不错!”冉横玉看着徐薇说道。

    “……嗯!”听冉横玉提到自己,徐薇愣了一下,随即微微一笑,轻轻地应了一声!

    说实话,双胞胎确实是意外之喜!徐薇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高兴的怀疑人生了!

    不仅她高兴,而且,赫连老爸和赫连夫人同样高兴!虽然赫连夫人对她依旧绷着一张脸,但是,偶尔还是会关心关心她,准确的来说,是关心她肚子里的孩子!然而即便如此,她也已经很满足了!

    “我这也算是母凭子贵吧!”徐薇看着冉横玉,微笑着说道。

    “别管母凭子贵还是子凭母贵,只要她不为难你,那就啥都不是事儿!咱不必要钻牛角尖!”冉横玉微笑着说道。

    “嗯!”徐薇的脸上挂着笑容,听了冉横玉的话,重重的点了点头,“我不钻牛角尖!”

    她巴不得家和万事兴,如何会给自己找不自在?现在的她,可以说是有子万事足!哪怕在赫连夫人面前受点委屈她也是愿意的!

    更何况,那个男人根本就舍不得她受委屈!为了那个男人,为了不让他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徐薇也不会事事计较!

    “哼!多好的儿媳妇!还一次性给她生俩孙辈儿!她要是还不知道满足,那才可笑呢!”蝴蝶对赫连夫人是一点好印象都没有的!觉着她就是个事儿精,隔断时间就要弄点乱子出来!

    徐薇知道蝴蝶是为了自己抱不平,所以,并没有什么不悦!只是怕她担心,连忙伸手握住了蝴蝶的手,声音软软的说道,“放心吧,我好着呢!平日里并没有住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矛盾!”

    是了,远香近臭!适当的距离,确实有助于简化矛盾!

    否则,你再好,她也有看不惯你的地儿,她再好,你也有看不上她的地儿!不住在一起才最是妥当。

    “你这般还要天天上班,可还吃得消?”冉横玉问。

    “我觉着还好!”徐薇笑眯眯的说道,“我做的又不是苦力活!大家也知道我身子重,能帮的都帮我一把!还有赫连洆,把他能做的都做了!最最主要的是我没有孕吐啊!”

    “……羡慕嫉妒恨!”冉横玉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直接咬牙,她可没忘了,自己之前可是差点把胆汁儿都给吐出来!而徐薇,人家还怀了两个呢!据说就吐了一次意思意思,便再没吐过一次,吃嘛嘛香,似乎比之前更好养了!

    冉横玉很担心,自己这一胎不会真的生个小魔王出来吧?

    冉横玉想到自己的大儿子阎煜,又软又萌又听话,最是符合她对孩子一切幻想!冉横玉想,别的也不求,无论男女,都能像阎煜这般听话就好了!万万不要来一个混世魔王!

    “大嫂,可能就是因为小煜太听话的缘故!所以老天爷觉着你太轻松了!这才送一个顽皮一点的过来!”一旁的蝴蝶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道。

    “你不要指望我帮你求你老大给你准备嫁衣了!”冉横玉瞄了她一眼,特别平静的说道。

    一句话,直接把蝴蝶给秒杀了!

    “哎哟!大嫂,你可别呀!”蝴蝶一屁股坐了过去,满是捉急的说道,“我错了!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跟我一般计较么!咱们小小姐绝对温柔娴静!最是乖巧懂事儿!比小煜还要懂事儿!”

    “……你也别费劲儿了!”冉横玉听着,听着蝴蝶夸她女儿乖巧懂事儿,脸上的笑容自是不断!只是,还是开口道:“本来,我就没有十足的把握说服他!”

    “大嫂你就别谦虚了!”蝴蝶开口道,“我老大把你看的比自己的眼珠子还重要!你要跟他来真的!我老大要是不同意才怪了!”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眼光的份上!我再试试吧!”冉横玉笑眯眯的说道。

    “嘻嘻嘻……谢谢我大嫂!”蝴蝶得了自己想要的,自然满脸欢喜,这好听的话就跟不要钱似的,一箩筐一箩筐的往外送!

    说的冉横玉笑的露齿不露眼,便是徐薇,也是笑容不断!

    三个人,一直说个不停,一直到吃饭的时候!

    阎烬也一直到吃饭的时候才下楼!

    冉横玉一看到他,连忙便凑了过去,又是敲背又是捏肩的,那叫一个殷勤。

    阎烬也由着她,明知道她想问什么,却一直闭着嘴巴不说话!

    “那个……老公啊!你画好……”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阎烬主动开口,冉横玉无奈,只得主动开口询问,只是,又深怕自己显得太过着急,把人给逼急了,然后他一气之下不干了!这不,问出来的话,就显得磕磕巴巴了!

    “你以为我在画朵花?随手拈来?”阎烬歪着头,瞥了她一眼,凉凉的说道。

    “额……你不要误会啊!我不着急的哈!”冉横玉听了,连忙开口说道,“我在只是随口问一问,你……是不是暂时没有灵感?要不,你出去溜达溜达?据说,心思开阔,灵感就会滚滚而来!整日闷在房中,容易灵感枯竭!”

    “……好!”阎烬瞄了她一眼,终是开口应道。

    吃过火锅之后,阎烬就出门溜达去了!而冉横玉,则上楼睡午觉!当然,冉横玉没忘了给赫连洆和徐薇安排客房,就在赫连安的房间隔壁!

    而当冉横玉回到房间之后,不经意的就看到了放在茶几上的设计稿!

    一瞬间,脸上就漾起了灿烂的笑容,刹那间,所有的东西都失去了色彩,唯有那正在笑的人,艳若桃李,勾人心魄!

    什么嘛!明明弄好了!偏生还要说自己没有灵感!

    冉横玉拿着设计稿,珍惜的就跟拿着价值连城的宝贝一样!

    她虽然不懂设计,却也知道她家老公设计出来东西都不是凡品!

    冉横玉美滋滋的!直接给黑龙去了电话,问了问他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又把自己这边还有一份设计稿的事儿跟他说了一声!

    “是哪位设计师?也是咱们灵兮旗下的吗?”黑龙听了,自然十分高兴!他也知道这次设计大赛的重要性!就好像前面有一道门!你用你手中的钥匙去打开,门后是康庄大道还是泥泞小路,端看你手中是把什么钥匙了!他一边觉着压力山大,一边又觉着动力满满!

    如今,知道手中又多了一把钥匙,心中自然激动!多一把钥匙,那就多了一个机会!

    “额……”这两个问题,冉横玉还没有想过,所以,黑龙问的时候,冉横玉不由得囧了囧,愣怔了好一会儿,这才开口道:“这个设计师有点社交障碍症!不过能力挺强的!我当初结婚的婚纱就是他设计的!你可以在晚上搜一下!网上应该有!至于是不是咱们灵兮的,当然是了,要不,怎么能代表我们公司去参加比赛呢!只是这人性子有点怪,咱们就当人家是特约设计师!一般不让他出手!还是你挑大梁的!”

    “原来是这样!那真是可惜了!”黑龙听了冉横玉的解释,不由得感叹道,试想一下,能够有资格给冉怀民的女儿设计婚纱的人,能力能弱吗?这名气要是打出去,绝对比任何明星代言都管用!

    偏偏,人家就这性子!总不能强人所难!怎么说呢?天才和疯子本就一线之隔!额……也不能说人家是疯子!天才么,本就需要有点个性的!

    “……”黑龙摸了摸鼻子,他也很有个性!谁见过设计师混黑道来着?

    “是啊!可惜了了!”冉横玉说道,“算了,咱们不说他,他就出设计稿,后面的事儿,还得交给你!你能忙得过来么?”

    “能的!”现在黑龙是壮志满满,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还有一两个月呢,咱们有时间好好准备!”

    “行!那明天我把设计稿给你送去!”冉横玉听了黑龙的话,立刻笑眯眯的说道。

    “要不我去拿吧!”黑龙开口道,他可记得冉横玉正怀着孕呢!“这会儿外面依旧冷!你不方便外出……”最最主要的,那位阎爷也不喜欢她去店里!

    “没事儿!”冉横玉开口说道,“也不能整天窝在家里!就当出去透透气了!”

    “那……那好!”黑龙听她这么说,自然只能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