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放我一条生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吧!我也知道,那个女人可能是以为剪了短头发我们就不认识她了!”蝴蝶说道,显然,她还是比较了解事情的。

    “管她长头发短头发!”冉横玉翻着白眼说道,“只要她做坏事儿,咱们就能够抓到她的!”

    听到这句话的蝴蝶,在一旁猛的点头,有一句话是怎么说来着?多行不义必自毙,坏事儿做多了,自有天收!

    “那边开始审讯了吗?”蝴蝶睁大了一双眼睛,很是好奇的问道。“那个女人,有没有招?她跟那爆炸案有没有关系?”

    “还没审讯呢!”冉横玉开口说道,“昨天晚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抓捕兰迪身上!”

    “原来如此!”蝴蝶听了,点了点头。

    至于兰迪,确实跑了!离开医院之后,就拿着自己的证件飞快的离开了!

    因为之前的事情,所以兰迪早早就准备好了,假的身份,假的证件,因为对方不敢明目张胆的搜寻,所以,他离开的很顺畅!

    先是上了一辆大巴,离开帝京之后,就登机出国了!

    这会儿,看着蓝天白云,兰迪知道,他终于顺利逃了!

    只是,一想到自己该如何跟老板汇报工作,兰迪的脸色就变得非常难看!

    他显然没有忘记,自己来之前,对老板的承诺。

    老板本来是不想让他不过来,失败了一次的人,便很难再得到他的信任。

    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了他再信任自己一次,可是最终,他还是把事情给办砸了!

    虽然,这一次,他觉着,都是洛丽塔这个女人坏事儿!可是,老板会愿意听他的理由吗?

    最主要的是,他不仅自己暴露了,还把他们背后的势力给暴露了!

    老板以后就算是想要派别人过来,也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这种情况,兰迪缓缓的闭上眼睛,如果老板知道了这种情况,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

    事实上,也跟他猜测个差不多!那个老板知道他把事情办砸了之后,什么话都没说,便扬起手,重重地给了他一个巴掌!

    “你简直可恶!我当初是怎么交代你的?”那个虎背熊腰的老板,听到兰迪的汇报,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盯着他,咬牙切齿的询问。

    “我一直按照您说了方法去执行!事实上,也终于有了一点成效!”兰迪开口说道,这个时候,洛丽塔被抓,说不定,就再也不见天日了!兰迪自然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洛丽塔真上,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不是吗?

    老板听了他的汇报,自然是悔不当初,毕竟,从一开始,兰迪就没打算带哪个女人一起去,是他,被那个洛丽塔说服了,这才让兰迪把洛丽塔一同带了出去。

    他以为,洛丽塔会是一个很好的助力,哪里想到,她竟然这么感情用事?生生的坏了他的大事儿?

    “她……怎么可以如此愚蠢?”老板气的,拼命的砸桌子,可见心里面是多么的愤怒,小不忍则乱大谋,他都知道的事儿!不过是一个男人?功成名就之后,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

    “行了,你先出去!”老板的心情很暴躁,那种希望就在眼前,却一直抓不到的感觉让他无力是从。

    “是!”兰迪听了老板的话,恭敬的应了一声,这才飞快的退了出去!一直到出了老板的办公室,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安然过了这一关!

    只是……兰迪想到凌智,想到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努力,到现在却功亏一篑,心中自然沮丧不已!

    这个时候,兰迪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掐死洛丽塔这个女人!如果不是她,他们的计划说不定很快就能够实现!说现在……真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每个人都在懊恼,而洛丽塔,就不只是懊恼这么简单了,被切了三根手指的她,只是被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便没有人再管她,这不,就发起烧来了!

    昏昏沉沉的洛丽塔知道,肯定是伤口发炎了,她想喊,想找人救命,可是,嗓子似乎用坏了,根本就发不出一点声音来,至少,发出来的声音也惊动不了外面的人!

    洛丽塔躺在地上,冰冰凉凉的,囚室里面是开了暖气的,只是,跟人家屋里面二三十的温度相比,这里面的温度要低上许多,是一种让她感觉到冷,却又不会冻死她的温度!

    洛丽塔觉得自己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只有小时候,躺着破旧的床上,盖着不知道盖了多少年的棉被,那种怎么焐也焐不热的感觉跟现在好像!

    可是,发烧了,这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脑袋昏昏沉沉的她,一会儿觉得热的不行,一会儿又觉得冷的不行,她虽然是学医的,却还是忍不住去想,自己是不是就要死在这儿了?

    这还不打紧,因为冉横玉的话,那些人在她的身上注射了十八号毒素,洛丽塔知道,那种疼痛,会来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严重。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洛丽塔觉得有人靠近,只觉得手臂一痛,还没等她睁开眼睛,对方就离开了!

    躺在地上的洛丽塔忍不住轻轻地笑了出来,她知道,那些人,一心想要折磨她,却不会让她立刻就死了!她到现在什么都没说,他们自然要吊着她的小命!

    可是笑着笑着,就觉得无端的悲凉了起来!

    她还有什么好得意的呢?老板他们不会为了她就跟帝京这边的人对上!更不可能为了她冒险施救。

    而她,如果紧闭着嘴巴什么话都不说,在那些人眼中,她又是一个没用的废物,迟早要被舍弃的!

    而一旦她说了,那也要看她说多少,怎么说!否则,也容易成为别人的刀下亡魂!

    做俘虏,实际上也是一门学问,做了好了,说不定还能留下自己的一条小命,做的不好了,那自然是尸骨无存。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洛丽塔觉得自己终于熬过了那段忽冷忽热的时间!她觉得自己好像终于活过来了!只是……迎接她的,就是人家的三堂会审!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洛丽塔的两只手腕被铁链锁住,就好像被钉在十字架上一样,那个冷的好像是用千年寒冰雕琢出来的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眼神无波的说道,“把你知道的都交代清楚,我会考虑能不能留你一条小命!”

    是了,说清楚,也不一定能活?看看你们做到了什么程度!

    这是洛丽塔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她想要笑一笑,这个人得有多么的目中无人?她现在唯一赖以为生的东西,会那么轻易的交出来吗?就算交出了之后,还不一定能够保住自己的性命,那她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再说了,她还要保住自己家人的性命,无论是父母还是弟弟,她不可能让他们因为自己的连累就丧失了活下去的机会!

    所以,对冉横秋的话,洛丽塔唯一的反应就是笑,好像听到多么好笑的笑话一样,一直笑个不停!

    “闭嘴!”

    “笑个屁啊你!”

    坐在冉横秋身边的人,不等冉横秋发火,就已经抢先的开口骂道。

    而冉横秋,不惊不怒,依旧是面色淡淡的模样。

    可是,洛丽塔并没有觉得这个人好相处什么,谁说来着?会叫的狗不咬人,不会叫的狗才会闷不吭声了咬死你。

    这个时候,洛丽塔看向冉横秋的时候,眼中多了一丝防备,随即又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可笑,防备?如今已经到了这种程度,防备又有什么意思?

    “你说与不说,结果都是一样!”冉横秋看着她,淡淡的说道,“能进来这种地方的,比你嘴硬的人多了去了!但是,能够咬牙坚持下来的人还真的不多!”

    “你想知道什么?”洛丽塔问,眼中满是嘲讽,只是不知道嘲讽的是别人还是嘲讽的自己!

    “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冉横秋开口说道。

    “呵呵呵……”洛丽塔又忍不住轻轻地笑了出来,“我知道的?我活了这么长的时间,知道的还真不少!这要是悠悠的说下去,可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够说得完的?”

    洛丽塔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打量着冉横秋,似乎想要从他的身上观察出,自己可以得到多大的利益。

    可是,眼前的这个男人神色太冷,注定要让洛丽塔失望了!因为,她没有办法从他的脸上得到任何东西!

    索取和给予,本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词语!她主动索要的条件,和他们为了得到她口中的答案而主动给予的条件是不一样的!

    可是……可是现在她还有的选择吗?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你们放我一条生路!”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洛丽塔终于开口。

    她的视线没有落在旁人身上,而是一直紧紧的盯着冉横秋,她知道,能够当家作主的,只有这样的男人!只要他答应了自己的要求,她就还有活路!

    “那得看你说出来的东西有没有那样的价值!”冉横秋看着她,平静的说道。

    “……”洛丽塔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心中一跳,她……还能怎么办?

    “我……我告诉你们了,你们要替我保密,至少,不要让那些人伤害我的家人!”洛丽塔退而求其次,她想着,如果实在保不住自己的小命,最起码要保住爸爸妈妈和弟弟的性命。

    是了,无论是兰迪还是她的幕后老板,都不是善茬,洛丽塔知道,对于兰迪来说,他并没有什么是非观,他就是老板手下的一条狗,老板指哪儿他就咬哪儿!

    他能毫不犹豫的结束那四十多条人命,他也能毫不手软的向她那手无寸铁的父母自己弟弟下手。

    如果能活着,洛丽塔自然也是不想死的,可如果她注定活不下去,她最起码要保住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的性命。

    “我不会答应你任何要求,女士,当然,如果他们不是所谓的外籍人士,如果他们没有做什么坏事儿的,我会保他们平安!”冉横秋很是淡漠的说道。

    “他们只是山沟沟里的人,没做过任何坏事儿!”洛丽塔见状,连忙着急的说道,这个时候,洛丽塔也不知道是不是该佩服一下自己的高瞻远瞩,哪怕她有钱了,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把他们带到这种大都市,她只是在县城里面给他们买了个房,让他们在那边过最普通的生活!从不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告诉他们,洛丽塔想,就算没有她,他们以后也会活得很好吧?

    “那就是了!”冉横秋淡淡的说道。

    “……”洛丽塔看着他,明明他并没有对自己做出什么承诺,可是,她竟然觉得他有些可靠,呵呵呵……这是不是很搞笑?

    “说吧!”冉横秋淡淡的说道。

    “……我叫李洛,又叫洛丽塔,是一名药物研究员!现在任职于国外一家药物研究机构!因为一个研究项目一直停滞不前,所以,那家研究机构的目光就落在了各国的研究人员身上!”